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月千一夜(九)

亓子安:

那一天,开坑无数的奈奈子终于想起来她还有个坑叫月千一夜


替芮夕还债。本篇4200。6000/8000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前文可翻月千tag


ALL金主雷金


食用愉快: )














月千一夜(九)


  雷狮睁开眼睛。


  因为他的怀表早在来这里的第一天就坏了,所以其实他已经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没有准确的时间感了。但这并不妨碍他早晨在一个特定的时间点醒来。多年养成的习惯就算换个世界也是改不了的。


  金还蜷在他怀里睡得正香,半点醒来的意思都没有。也不知道是梦见了什么,还不自觉地砸了咂嘴。


  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典范,昨晚才被龙血武器划伤现在就睡得这么无忧无虑。


  雷狮在心里嗤笑了一声,原本禁锢着金的右手上滑在他的后颈处捏了捏,金有点不舒服的动了动,但还是没醒。雷狮眸色深沉地看着金熟睡的样子,最终还是将手挪回了原位继续抱着他。


  其实刚开始两人并不是这种姿势。最初在那座小岛上两人都是幕天席地各不搭边,后来在紫堂幻那里自然有两个房间,还是睡不到一起。直到来到了精灵族,被监视后金打死不愿意一个人睡时,雷狮才发现,这小鬼乖归乖,睡觉可真是一点都不老实。


  倒不是说金会乱动什么的,而是熟睡时无论有什么接近他,都会被他直接拖进怀里四肢并用地抱紧。而作为龙族,金无意识的情况下力气还是很大的,所以在连着两个晚上被勒醒之后,雷狮干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转而把金整个抱怀里不让他动。结果金竟然就这么莫名其妙地熟悉了这种睡姿,现在每晚都会睡着睡着就缩到雷狮怀里去了,当真一点戒备都没有。倒是在最开始的时候,让睡眠不沉一有东西接近就会醒的雷狮又失眠了两个晚上。


  不过那已经是几天之前的事了,现在雷狮已经很适应睡觉时怀里有个暖呼呼的大型抱枕,然后睡醒之后躺在床上一边想着近几天发生的事一边等抱枕醒来。


  昨晚他让金跟凯莉联系后,跟凯莉说了龙血武器的事,当时雷狮还趁着金去洗浴提了一句鬼狐天冲。虽然当时凯莉什么都没说,但听到这个名字时她那一瞬间的轻蔑表情还是让雷狮确定凯莉绝对认识昨晚那个人,也进一步确定了那个人接近金并不是什么偶然的想法。


  说不定昨晚的赌徒和那场混乱就是他制造的。


  昨晚雷狮注意到那个赌徒其实并不是一时兴起,那场集会上一直注意着他们的人不少,但那个人是唯一一个金没有找出来的。


  说不定是因为那个人太弱了?雷狮正想着,忽然听到了一声很轻的,什么东西落在他们的树屋外的声音。


  驻守在树屋外监视他们的精灵不少,但是会落下来的大概只有……


  雷狮挑了挑眉,调整了一下金的睡姿把自己的左手抽了出来,正准备爬起身,右手却又被金拉了过去四肢并用地抱住。他神色莫测地看着无意识地用脸在他右手上蹭了蹭的金,最终还是轻轻地将金拉开,然后顺手把被子塞进他怀里让他睡得舒服点。


  然后,他起身打开了门,果不其然,那位精灵族的下任女王此刻正站在他们门外,绞着双手看着他。


  “看来昨晚你还有什么话没交代?”雷狮走到门外反手将门关上。


  “精灵族不会有龙血武器。”凯莉一字一句说的斩钉截铁。“精灵族不会保留任何跟龙族相关的东西。”


  “因为出现一个能跟你们崇拜的神族相媲美的种族让你们感到耻辱?”雷狮笑的嘲讽。“昨晚的事实都已经发生了还说这种话,你们精灵族除了排外,自欺欺人也学的不错啊。”


  像被针刺了一下似得,凯莉差点跳了起来,脸也涨的通红。她恶狠狠地盯着雷狮,像下一秒就会用最恐怖的语言来诅咒雷狮。但这显然不是凯莉一贯的风格,所以很快,她就重新冷静了下来,并迅速地找到了另一个突破口。


  “我之前去小镇找金的时候。”凯莉微扬着下巴看着雷狮。“听说那里有家武器店有龙血武器。所以特地去打听了一下,结果却听说,那家武器店确实有一把真实的龙血武器,但是,那把武器却被店主不识货的女儿送给了一个俊美的异乡人作为定情信物。”


  雷狮目光闪了一下,但当凯莉不怀好意地看过来时却依旧不闪不避地跟她对视。


  “看来那把龙血武器的拥有者跟你们精灵族里一个你目前还动不了的人有关。”


  他淡定地说出了自己的推测。凯莉再次被戳中心事,嘴唇动了动似乎想说什么,但最终还是撇开目光哼了一声。


  “金把你当朋友你却藏了把龙血武器,当初要不是你在看见我的一瞬间就把金拉到你身后,你早死了几百遍。”


  雷狮语调平平地“哦”了一声,显然完全没把这句话放在心里。凯莉低咒了一句什么,最后还是深吸一口气调整了一下情绪。


  “我来找你们还有另外一件事。”


  她挥挥手招来了星月刃,似乎准备离开了。


  “为了锻炼未成年精灵们的能力,精灵族内部有时候会有一些试炼之地。而最近正好有一个要开放了,奖励不算丰厚但对你来说应该很有用。”


  “哦?”雷狮这下是真的有点感兴趣了。被他气成这样还替他着想?凯莉有这么好的脾气?


  “奖励是生命母树的两滴树汁,于精灵们而言只是象征意义大于实用的东西,但是,对你来说,就可以大幅度提升你的体质和力量了。那个试炼之地不算太困难,而且我早就玩烂了,你可以跟金一起去。反正你们最近也没办法离开精灵族,权当是我对金的歉意。”


  雷狮不紧不慢地打量着凯莉像估量着她的价值,仿佛那个被大礼送上门,再不接住可能就没了的人不是他。凯莉被他看得又有点恼怒了,狠狠地瞪了回去。


  “不去就算了,本来就只是给金找点乐子。”


  “去啊。为什么不去。”雷狮摊了摊手。“大好机会,不要白不要。”


  “哼。”凯莉被他的样子气到了,直接跳上了星月刃。雷狮以为她要走,正准备转身回去,就忽然感受到了一种威压。


  那不是属于凯莉个人的威压,而是借助了星月刃的加持,属于下一任精灵族女王的威压。雷狮回头看了凯莉一眼,眼神淡到仿佛什么都没发生。只有已经捏紧拳头到暴出青筋的双手可以表明他现在究竟是用了多大的力气才保持住站立的姿势。


  而凯莉此刻已经收起了所有的情绪,站在星月刃上俯视雷狮的目光不带一丝生气。


  “最后警告你一句,雷狮。”她说。“收好你的龙血武器,最好不要让我看见你把它拿出来的一天。”


  呵。这一个两个的,还都挺护犊子的啊。雷狮看向凯莉的目光带上了嘲讽,凯莉这会却并没有回应他的挑衅。毕竟,对于神明来说,蝼蚁的嘲讽,并不是什么值得放在心上的东西。


  凯莉转身离开后。雷狮低头展开手掌,看着上面几个被指甲掐出来的血印,目光晦涩不明。


  “切。”


最后,他又重新握紧拳头,看了一眼凯莉离开的方向。


  暂时的而已,来日方长。他想。


  然后他转手推开门,金果然还没醒,被子此刻已经被他胡乱地踢到了床下。大概因为没感受到熟悉的温度,他睡得不太安稳,正嘟嘟囔囔地不知道在梦里说什么。雷狮走过去把被子扔回床上,然后坐在床头,伸出右手轻碰了一下金的手。完全是条件反射式地,金不由自主般抓紧了雷狮因为在外面呆久了而微带些凉意的手,贴在了自己脸上。


  朋友?


嗤。


  雷狮毫不客气地伸手一把掐上了金的脸,力道还有点重。于是金终于醒了,他小动物一样呜咽了一声,打开了雷狮的手揉了揉脸。


  “雷狮你干嘛。”他含糊不清地说道,连眼睛都没睁开。


  “醒醒。”雷狮没准备让他接着睡,又伸手过去拍了拍他的脸。金这才睁开了眼睛,不情不愿地一边打着哈欠一边爬了起来。


  “怎么了么?”


  “凯莉刚刚过来跟我说有个试炼之地我可以去一下,奖励可以增强我的力量。”雷狮稍微改了一下凯莉的原话,转述道。


  “哎?那可以啊,我们一起去吧。”听见可以增强雷狮的力量,金终于精神了点。于是雷狮侧头看了床上的人一眼。


  “你要跟我一起去?”


  “哎?你要一个人去吗?”金睁大了眼睛。“我不能去吗?我可以假装我也是个人类啊。”


  “不,可以。你去倒是可以跟我一起去。”雷狮站起身。“不过我倒是想起来另外一件事,你之前是不是说过,你的血也可以增强我的体质?”


  “啊,对啊,怎么了?”金歪着头看着雷狮,有些疑惑的样子。


  “那……”雷狮看着金的眼睛,仔细捕捉着他脸上的每一丝神情。“那你给我放点血怎么样?”


  “哎?”金愣了一下。然后,他就看见雷狮从武装带最顺手的地方,抽出了自出了小镇后就再也没碰过的那把匕首。雷狮的武装带是很有讲究的,他最锋利的武器,永远都放在最顺手的地方。但金的重点完全不在这里,他看着那把匕首,瞬间意识到了什么。


  “这个匕首,也是龙血武器?”


  “是的。”


  “哎——?”好像找到了新大陆一般,金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他伸手想把匕首拿过来好好把玩,雷狮却忽然把手收了回去,没让他够着。


  “雷狮你给我看一下嘛。”金有些不甘心地探出身子去够,但雷狮又后退了一步,于是这会儿他就彻底够不着了。


  “金。”看着金一副好奇宝宝的好奇心得不到满足的不开心。雷狮目光又变的晦涩不明。“昨晚被龙血武器划伤的感觉怎么样?”


  “呃。”想起昨晚那种有点难受的感觉,金皱了皱脸。“不怎么样。”


  “你的朋友都很担心我会伤害你。”雷狮忽然另起了一个话题,随手用那把龙血匕首玩了个花样。“但你好像从来没担心过?”


  “为什么要担心啊。”金一脸茫然。


雷狮喉结微动,又抬头看向金。


  “因为我太弱?”


  “啊?”


金更茫然了,像是完全没想到为什么雷狮会提到这个理由。


“不啊,因为你是雷狮啊。”


  “我觉得,雷狮应该是不会伤害我的吧。”


  金认真的神情完全不像作伪,雷狮盯着他看了许久,忽然笑了一声,也不知道在笑谁。金被他笑的更莫名其妙了,正准备开口问就看见雷狮走了过来,按着他的额头把他按回床上坐好。


  “行了。”雷狮似乎这会心情好到不行。连说话都带上了点笑意。“来给我放点血吧。”


  “唔……”见雷狮似乎不打算解释刚刚那些行动,金鼓了股脸,有些不高兴。结果又被雷狮掐了一把脸。


  “哪只手?还是我自己挑地方?”雷狮挑眉看着气鼓鼓的金。


想起昨晚那种有点难受的感觉,金纠结了一下,最终还是把右手伸了过去。雷狮拉着那只白皙的手,刀口放上去时却又忽然侧头看了金一眼,金看上去有些紧张,但是,蓝色的眼睛里没有任何负面情绪。


于是他勾了一下唇,飞快地用刀口在金的手背上划了一道小口子。殷红的血珠顿时沁了出来。但也只有这一下,很快,那道刀口就愈合了,只有那几滴血珠证明这里曾经被划伤过。


雷狮低头吮干那几滴血珠,起来时却又不经意般在那里舔了一下。金被他这个动作弄的全身颤了颤,脸涨得通红。他一松手就赶紧把手收了回去。


  “走吧。”金还没发作雷狮就打断了他。他揉了揉有点不知所措的金的头发,语气难得带上了点温柔。“我们去查查看有没有跟那个试炼之地有关的资料吧。”



评论
热度 ( 46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