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糯米酥糍——祝自己抽出宰:


  • 三模前一晚的垂死病中惊坐起


  • 摸个段子来make me happy


  • 厚颜无耻的来混债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 是真人真事了,头像为雪后小树林的本人感到非常无辜







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金在聊天软件上的选择一向是喜欢某Q小软件更甚于某绿小软件的。这点是身边的人有目共睹的。


 


“不过与其说是不喜欢倒不如说是直白的厌恶了呢”,紫堂推了推眼镜,开始第二百一十次的重新下载,“好歹也留一下吧,放着不动不也挺好的吗。以及若是我没有记错,秋姐的生活费也是从这里打的吧。”


 


“诶——”金拉长了语调,接着便趴在了桌子上,“好吧好吧,我留着就是了。紫堂你别推眼镜了,反光看得我瘆得慌。”


 


紫堂:O-O♢


 


“好热啊——紫堂紫堂!我们下课隔壁班找格瑞和凯莉去吃冰吧!”


 


于是下课后去愉快吃冰金快乐的忘记了这档子事。


 


然后几天后,金看着手机屏幕里那个突兀的小红点,非常蠢蠢欲动地想要再卸载一次。


 


但他忍住了,因为他想起不久就是15号了,所以现在还不能删。


 


♯但真的很不爽啊♯


 


于是金秉着从格瑞那里继承来的强迫症【格瑞:???】,久违地打开了软件准备清消息。


 


清完主界面后,金仔细一瞅,好家伙,原来都在第二个那里蹲着呢。


 


抱着一次性清干净的想法,金点开了第二个。


 


然后他看见了一堆【哔——】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哔——】,因为我不会取名字,叶子也不会,所以我愉快消音了。


 


金:???


 


金:我觉得这不太OK


 


受到惊吓的金立马截图发给了秋,并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与姐姐的聊天:


 


金:[第一行是一位拥有着美女头像的人发来申请并备注交个朋友],JPG


 


金:[惊恐].GIFT[惊恐].GIFT


 


秋:……


 


眼睛视力5.0的秋还眼尖的瞅到这里面还有几个熟悉的称呼。


 


秋:金你先卸载吧,后续我来。


 


于是可喜可贺,金终于能成功摆脱某绿小软件了。



评论
热度 ( 42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