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All金新春联文】大过年的,撩什么金撩金

以若若好棒!


写的也好棒!


打起来打起来!


以若:

#新春联文活动,是群活动


#本宝宝是第一棒!


@金:新春情人节活动不来一发吗? 




大过年的,撩什么金撩金,你看,被萌死了吧,然后又被人揍了吧。




01.


期末考试终于结束了。学生们期待已久的寒假也如约而至。只不过有的人兴高采烈的收拾行李准备回家,有的人却十分不情愿离校,而且不想离校的人还不少。


       


你要问他们为什么不想离校,他们会理直气壮地说:媳妇在哪,哪里就是我的家!


       


那么,他们的媳妇是谁?


       


那还用说,当然是全宇宙第一可爱的金啊!哦,只不过媳妇什么的,只是这群人的幻想而已。


 


02.


考完试结束后回了宿舍,金看紫堂幻端着盆打算去洗衣服,不由得好奇的问到,“诶,紫堂,这都放假了,你衣服不带回去洗吗?”


       


紫堂幻不好意思的揉揉头发,“我,我假期留校,就不回家了。”


       


“啊,那你不和家里人一起过新年吗?”


       


紫堂幻想起严厉刻板的父亲,失落的摇摇头。


       


“那,紫堂你过年来我家吧。”金稍微知道一点紫堂幻家里的情况,又担心他自己一个人在宿舍过年也太凄凉了,于是金就如此提议到。


       


“诶,可以吗?”紫堂幻有点惊喜。


       


“当然可以啦。每年过年我都是和姐姐还有格瑞一起过年,今年你和我们一起吧,人多也热闹,嘿嘿。”


       


“谢谢你,金。”


       


“这有什么可谢的,我们是好朋友啊。”


 


03.


另外一间宿舍。


       


“怎么,格瑞,你不回家吗?”嘉德罗斯不爽地看着冷冰冰的格瑞。


       


“我的家就是金的家,倒是你,嘉德罗斯,”格瑞扫了他一眼,“这会儿还不收拾行李滚蛋等什么呢。”


       


“该滚蛋的人是你吧,格瑞。”嘉德罗斯轻嗤,“我警告你,你别以为你和金从小一起长大就能在我面前耀武扬威,金可未必看得上你。”


       


“那他也不会看上你。”


       


“格瑞,你想打架?”


       


“我懒得理你。”


       


于是学校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宿舍又是一阵鸡飞狗跳。


 


04.       


还有一间宿舍。


       


“卡米尔,我听说你递交了留校申请。怎么,不想回家过年吗?”雷狮很不爽的看着背着他留校的堂弟,刚才要不是他机智,差点就错过了申请的时间,结果卡米尔这小子早就申请完甚至都已经通过了。


       


卡米尔无奈的扶额,为了让他大哥不得不回家,他好利用寒假的时间和金培养感情,他费尽心思把寒假申请留校的通知瞒了下来,结果还是让雷狮知道了,甚至还让他赶上了最后申请的截止日期。


       


“大哥,家里每年过年都是一个样,我想留在学校学习。“卡米尔为了增强说服力,甚至给雷狮看了看他桌子上翻开的下学期的课本,虽然他只是拿出来装个样子。


       


但是雷狮非常清楚他这个心机深沉的弟弟,留校学习只不过就是一个幌子而已。“你少跟我耍小心眼,你为什么留校,我一清二楚。“


       


“那大哥为什么还要明知故问?“卡米尔挑眉。


       


“我就是告诉你,你的计划休想得逞。“


       


“那,大哥,我们就各凭本事了。“


 


05.


安迷修送走他的室友以后,就欢欢喜喜的去找金了。


       


“金。“


       


“啊,安迷修。“金和他打了个招呼,”安迷修,你还不回家吗?“


       


“嗯,不回。“安迷修点点头,然后真诚的看着金,”金,我可以和你一起过新年吗?“


       


“当然可以啊。只不过,“金挠挠头,”安迷修,你不回家真的没关系吗?新年还是和亲人在一起最好吧。“


       


“金,我没有家。“安迷修有点忧伤的握住金的手,”所以我不知道除了学校,我还能去哪里。“而且,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啊……对不起啊,安迷修。“金满怀歉意的看着安迷修,”那你新年来我家吧,我姐姐人很好的。“


       


“嗯!谢谢你,金。“


 


06.


教师办公室。


       


“丹尼尔老师,你过年不回家吗?”秋无比嫌弃地看着白发男人。


       


“凹凸学校就是我的家。”丹尼尔温和的笑着说到。


       


“呸。”秋看他这副道貌岸然的模样就来气,一想到这厮上次接口给金补课然后对她可爱的弟弟上下其手,秋就想破口大骂,“丹尼尔,我警告你,离我弟弟远点。”


       


“秋老师,金是我的学生,我关心金,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丹尼尔适时的露出了一丝疑惑和不解。


       


秋眯起眼睛,语气危险的说到,“你最好守好自己作为老师的本分。”


       


“当然。”不会。


 


07.       


金和秋住在一起,而秋是凹凸学校的老师,所以相当于金的家就在学校里,也就不奇怪那些对金心怀不轨的人为什么都不肯回家了。


       


所以秋也负责在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当秋拿到寒假留校人员名单的时候,她阴森森的笑了起来。


       


嘉德罗斯,卡米尔,安迷修,紫堂幻,雷狮……都是非常眼熟的名字呢。


       


好啊,都不想回家是吧,那我就让你们这群觊觎我弟弟的小兔崽子们过一个难忘的新年。




未完待续……


想看后续,请持续关注 @金:新春情人节活动不来一发吗? 

评论 ( 2 )
热度 ( 59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