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ALL金】重返荣光

被太宰先生的刀刺到抱着酥酥嚎啕大哭:




该醒来了。


 


这句话透过层层的黑暗来到他的身边,惊扰了他的睡眠。


 


但话语因穿越空间消耗了大耗的能量,导致它到达目的地时只是轻柔地卷起了沉睡着的人的一缕发丝,接着便再无声息。


 


启程吧,金。


 


这句话沿着前头开辟的道路畅通无阻地到达了尽头,它宛如、不它就是一颗火星——只刹那便点燃了整片海域。无数明明灭灭的火莲在海底幽然地绽放,将海底染成了流动的岩浆。它们摧毁着路上一切阻碍着它们的障碍物——无论是生物还是死物。


 


但就是这样势如破竹的它们却在层层叠叠的白色铁链面前停下了侵略的脚步。


 


由无数火莲凝结的长河在涌动,它们在不安,因为无所畏惧的它们在这几道白色锁链面前罕见地感到了害怕,所以它们越发暴动,只是到底没有像先前一样,反而是选择将这一块团团围住,随时准备伺机而动。


 


而那道声音的主人也没有让它们失望,她开口道:


 


我们——应该是这世上最自由的存在!!!任何人都不可以、也不能将我们束缚!!!所以!翱翔吧!金!让这世间的神明看看!!!他们究竟犯下了一个多么愚蠢的错误!!!我们必将——重返天空!!!!


 


随着话语的落下,无数的残星从天幕中坠落。奇怪的是坚硬的铁链在这幅光影下很快就如雪般消融了,而周围虎视眈眈的火莲乘着这个空档一股脑地向中心涌了进去。


 


感受到力量的涌进,金终于睁开了双眼,那双象征着自由的蓝瞳注视着上空——他的姐姐此时就在那里,等着他,等着他一起。


 


姐弟俩同时笑了起来,即使他们伸出的手相隔千里,但磨灭不掉他们眼中相同的意志!


 


现在!让他们知道!我们的愤怒吧!!!堵上自由的荣光!我们必将战无不胜!!!



评论
热度 ( 43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