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新年联文】过年好:第五章,作者:小僵尸

污金制造局:

  污金制造局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狗年大吉!

  
  新年联文过年好【五】(最终章)

  
  作者: @煎饼果子小僵尸 
  
  此文为五人联文,全文all金,此章节内含【秋金,安金,瑞金,艾金】

  全文目录:新年联文《过年好》 目录


  【正文】

  

  今天是年初三的晚上,秋整理着衣物,今坐在一旁听着他姐姐的絮絮叨叨。

  

  “金不用愣在一旁了,明天还要去西安,快过来一起收拾。”

  

  金或许是不舍得家的缘故,表情上摆满了不高兴。秋温柔的揉着金的头,关切的问着,“金,怎么了?”

  

  金拜拜手,表示没什么大事。“就写我就是在想除了我们,谁会一起去而已。”

  

  秋叹了口气,“有安迷修、格瑞。”

  

  秋本是不想让这两人一同来的,但是金是很喜欢和朋友一起玩儿,也就随着他了。反正是出去玩,也不会出什么事。

  

  金特别高兴的拿起电话,首先打给了格瑞。

  

  “格瑞,格瑞,我和你说啊,你要和我和姐姐还有安迷修一起去西安哦,快点收拾东西吧!”

  

  “好。”格瑞一如平常的回答,冷淡疏远的样子。

  

  至于安迷修,金思前想后觉得还是打个电话问问,毕竟安迷修那么照顾自己来着。

  

  “安迷修,你快点收拾行李哦,明天早上要一起去西安,自驾来着,换着开车,记得早点睡觉!”

  

  “遵命,王子殿下。”

  

  为什么金没有对格瑞说自驾,金觉得格瑞和姐姐应该休息,但是事实是金被强行让着休息。

  

  大年初二的晚上想让金早早睡觉,基本不可能好吧。

  

  秋再三叮嘱金早点睡觉,这么说也要在零点放下手机,金在被窝里缩着,玩到零点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赶快放下手机。

  

  第二日才四点过秋就起床备早饭了,金听见了姐姐在厨房的声音,自然的醒了,困乏的揉了揉眼睛。

  

  好后悔,没有早点睡觉。好困啊!

  

  金就算再有活力,睡眠时间不够肯定也会变得涣散。

  

  金昏沉沉的走到饭厅直接坐下就趴着睡着了,格瑞刚进家门就看见趴在桌子上的金,赶忙跑过去摸了摸额头,发现不是发烧后可算松了口气,宠溺的摇了摇头。

  

  “秋姐,金睡着了,昨晚肯定又玩到特别晚。”格瑞从沙发上拿来枕头被盖,盖在金身上。

  

  “金就这样的,一会儿你来拿行李,我要把我的金抱上车。”秋温柔的看着金,算盘打得可精了。

  

  格瑞无奈的干笑,拿起金的手机通知他过来,搬行李。安迷修在得知是金的电话后,差点没有拿稳手机。

  

  刚一接通,“王子殿下有什么需要在下为你效劳的。”

  

  “金睡着了,你赶快过来一起搬行李,秋姐喊的。”格瑞觉得他一个人拿行李也太累了吧,还是拉个垫背。

  

  安迷修在得知是格瑞过后,心碎了,难受得不要不要的。王子殿下睡着了,他拿着王子殿下的手机,我的王子殿下啊!

  

  安迷修赶快收拾收拾好出门,我要去保护我的王子殿下。

  

  金趴在桌子上睡得可甜了,可能是因为有点困了,直接抓起身旁的格瑞的手轻轻的咬了一下,嘴里嘟囔着,“嗯?”

  

  金在睡梦中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吃的轻轻咬咬不动,难不成要舔?

  

  然后,金开始舔起了格瑞了手。

  

  格瑞拿着右手捂住了自己的脸,却把眼睛露出来,看着金舔舐的模样,不禁又些口干舌燥,想要喝水却又发现,没有水杯没有水。

  

  金,别在引诱我了,拜托了。

  

  格瑞扯了一下衣服,似乎是体温又些热了。

  

  金到底是舔够了就小心的放在一边,趴着睡觉去了。

  

  格瑞急迫呼吸着,“秋姐,我去洗个澡。”声音有些沙哑了。

  

  格瑞刚冲完冷水澡,出来就看见,安迷修坐在金的右边,温柔的看着金。

  

  秋也刚好做完早饭,看了眼格瑞,格瑞便进厨房把早餐给端出来了。

  

  拿起筷子掉了一个头往安迷修头上敲去。“坐对面去,我家这位置是定好了的,这个是格瑞的座位。”

  

  秋就坐在了长桌子的主位,安迷修想要挪到金的左边的位置上,刚一起身就被秋给瞪了一眼。

  

  “左边空着就是方便金好离开,就算睡着了。也不能改。”

  

  安迷修最终还是无奈投降了,秋本身预备着自己抱金上车,结果起来早了,身体不适。刚把一些行李抬上去就晕的难受。“格瑞,拜托把金抱过来吧。”

  

  秋无奈的摇摇头,果然是最近工作多起来了,身体都不舒服了。

  

  最后,金被格瑞用公主抱的姿势抱到了后座,安迷修坐的前座,过后就是格瑞和安迷修换着开车了。

  

  金醒来的时候都快10点了,发现自己在车上吃惊的看着被自己枕着的姐姐,“姐姐,我给你揉揉腿。睡了那么久肯定很麻吧。”金赶快给姐姐捶起腿来,担心的看着姐姐。

  

  秋摸着金的头发,“没事。”

  

  ——————————

  

  全程耗时八小时总算是到了西安,订了一个离回民街比较近的酒店,收拾收拾就去回民街逛逛吧。

  

  在红叶酒店前台办理手续的时候,商讨了大半天最后决定金今晚和秋一起住。

  

  金刚进房间就直接躺在床上,放松起来。

  

  “房间不错,两张床。”秋满意的看着,点点头很是欣慰。

  

  秋先把行李给整齐的放好后,喊着:“好了,去回民街吧。”

  

  金也是特别期待的点点头,“有好吃的喽!”

  

  秋和金一路去1909的房门时,看着格瑞在门口站着等着,“我们先走吧,他还有点事,有可能不去了。”

  

  “诶?真的吗?”金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安迷修又不去了呢?不舒服吗?

  

  最后金按了下门铃,安迷修打开门后看见金,马上露出温柔的笑容。“王子殿下,请问找在下何事?”

  

  金清了清嗓子,“这出去玩呢,喊王子殿下会有很多人看着的。”

  

  “好的,在下知道了。”安迷修明白的点点头。

  

  “那么金找在下为何事?”

  

  “你不去回民街啦?”金满脸疑惑的看着,总觉得安迷修不像是不去的样子。

  

  “在下为何不去?”安迷修是不懂金话里的含义来着,一时之间也没有想谁使坏。

  

  “哦。”金笑得可阳光的看着格瑞,“别闹啦。”

  

  格瑞别扭的撇过头,脸颊上有些许绯红爬了上来。“知道了。”

  

  直接打了个出租车到的回民街,金一进去看着烤羊肉串就拿出了钱一人买了一根。

  

  秋看着旁边的烤鱿鱼的地儿,问着金,“吃不吃鱿鱼?”

  

  “吃!格瑞和安迷修都要,嘿嘿。”

  

  秋摸了摸金的头,走到烤鱿鱼的摊子钱,让师傅烤了三串鱿鱼。

  

  羊肉串烤完了接过后,金就一人分了一根。

  

  金吃得嘴上有好些油渍,安迷修吃得可快一下子就注意到了,拿出纸巾给金擦了擦嘴角。

  

  金感谢的朝安迷修笑了笑,安迷修埋下头挡住了脸,“金,在下头有点晕,就就就埋下头来了”

  

  诶?我笑了就头晕了,我这么容易让人难受?

  

  金的脑回路有些清奇,格瑞也不能理解。

  

  “走了。”格瑞拉起金的手,往前走。

  

  秋无奈的叹口气,“怎么这俩人都觊觎我家金呢?”

  

  在往前不远是一家桂花糕,排面倒是很大的样子,出于好奇,“姐姐,你要不要我去买个。”

  

  秋点点头,甚是欣慰这个弟弟对她的好。

  

  金买了两个原味,在对面晃眼一看,诶?

  

  “李大钊桂花糕?”

  

  在抬头一看,发现是“李大叔桂花糕”

  

  拍拍胸脯,吓得自己有点慌神。看样子最近受这个段子毒害不少。

  

  金一路走一路瞧一路吃,看着那些石榴金不禁感叹,原来石榴是这样吃的。

  

  真是孤陋寡闻了。

  

  有些店家的叫卖,是陕西的方言,金听不懂却想看看热闹,最后被格瑞的抓走了。

  

  “跟紧我,好歹是你路痴注意点!”

  

  格瑞有点生气了,金就是一出来玩就各种得意忘形。

  

  金过后就拿出手机好奇的拍照了,看见了蚌,不禁觉得很是残忍,虽然珍珠是真的,但是这样对待生灵,金的后脑勺难受的发麻。

  

  买了杯酸梅汁,喝着酸酸的还暖乎乎的,不过还是冷的比较好喝。

  

  金看见了一些玉石泡在水里,随便买了三个每一个都刻上了姐姐,格瑞和安迷修的名字,就当做新年礼物送给他们。

  

  金满意的点点头。

  

  为了躲开这几人的目光,简直的辛苦。金总算是独自一人了,为了让他们放心报备了一声,让他们发给自己一个定位就跑去找店铺了。

  

  金记得回民街里有一家兰州拉面的店,用着导航总算是找到了,点了一份羊肉泡馍吃了起来,嘿嘿,这下自己就五分饱了,回去找姐姐喽!

  

  金走到一半的路程就看见了格瑞,很疑惑格瑞是怎么知道自己会走这条路来着,又想起来自己一直都念叨这想来那家店去,就想明白了。

  

  格瑞紧张的看着金把他带入怀里,“不是让你注意点吗?”格瑞的手有些颤抖,生怕自己不抱紧点金就会溜走一样。

  

  然后?街道上的一些路人就停留下来看着他们俩人,金还一脸全然无公害的看着路人。

  

  “亲一个。”这个时候一个妹子冒了一句话出来。

  

  然后就开始了集体起哄!格瑞拉着金往吃饭的店跑了回去。

  

  停下来的时候,金嘲笑格瑞,“原来你也会害羞啊?”

  

  “我是怕你尴尬。”格瑞扭过头,不在看着金走在前面。

  

  金无奈摆摆手,拉起格瑞的手。

  

  回来的时候安迷修满脸不爽的看着格瑞,请求让金坐自己身旁,金也答应了。

  

  过后,安迷修就各种不停的给金夹肉。

  

  金吃都吃吃不过来,

  

  煎饼果子小僵尸2018/2/24 21:25:10

  

  楚楚可怜的看着安迷修,“我刚刚吃了羊肉泡馍,你忍心撑死我啊?”

  

  安迷修看着金这样,一下子就慌乱了,“在……在在下,是希望金能够吃得好点。”

  

  金无所谓的笑笑,“这个我知道,我的意思是,你也吃点,不仅仅是我吃,味道很不错的。”金夹起自己碗里的鸡块往安迷修碗里放去。

  

  诶诶诶?安迷修简直开心得不得了,王子殿下给我夹肉了。

  

  金看安迷修还在发呆, 趁机把碗里的大半鸡块给夹到安迷修碗里。

  

  到最后,出餐厅时,格瑞一直都是满眼怨念的看着,不好说什么。

  

  回去路上金买了个手工冰淇淋,一直在夸那个做法让他有些讶异,感觉特别有趣。

  

  秋和格瑞还有点东西没有买,就一同出去采购了,金去1909找安迷修玩,却被安迷修压在身下了。

  

  金大脑瞬间当机,一脸茫然。

  

  “王子殿下,你你你还不明白在下对你的心思吗?”

  

  金也不知道自己的猜想正确与否,“喜欢我?”金倒是不想这样猜的,但是也只能往这个方向猜了。

  

  “是的。”安迷修拿右手遮掩着脸。

  

  “诶?”金睁大了眼睛,惊讶的看着安迷修,得,又弯一个。

  

  金默默的退了出去,回忆了很多很多,总觉得自己身边的人好像都很护着自己,该不会都是喜欢他吧!?

  

  这么多人,自己可要靠着这个喜欢多拿点红包,反正这不是还没有说破嘛,我可真机智!

  

  反正现在过年,拿红包天经地义!

  

  ——————新年联文《过年好》第五部分完(全文完)——————
  
  祝大家新年快乐!
  
  此活动长期进行,欢迎大家来群里看看!
  
  污金制造局审核群:616119163
  
  污金制造局水群:616590154
  
  欢迎all金的小伙伴来污金水群大家一起聊天呀!


评论
热度 ( 37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