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情人节传文】宝贝儿,吃巧克力吗?

  第一棒: @翰墨萱_怼牌滤镜 

  

  爱情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金打开了鞋柜,里面空空如也……

  

  所以连个人情巧克力,义理巧克力都没有吗!他竟然在班级混的这么惨的?

  

  其实金不是特别在意这个的,但是感觉周围的人都沉浸在了情人节的氛围里,他就莫名其妙的想要跟个风,也想要跟着大家一起过节。

  

  虽然他是单身狗没错,单身。

  

  可是现在他的鞋柜,桌堂里都是空空如也,连个纸片儿都没有。这就真的让他觉得有些尴尬了,就算是班级存在感不是很高的紫堂幻,好歹每天早上还能从书桌了发现几个包装好的巧克力,还有一些宽慰的话语,他怎么就什么都没有啊!

  

  稍微祝贺他一下情人节单身狗快乐也好嘛……

  

  “金金金!”

  

  放学刚准备回家的金,被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打断了步伐。虽然也算的上是甜美的女儿声,但活泼跳脱大大咧咧咋咋呼呼的把金吓了一跳。

  

  “……怎么了吗艾比?”

  

  “惊喜哟!”

  

  只见金刚刚转过身子,一个温香软玉就扑在了自己的身上,下一瞬少女温软的唇瓣就贴在了自己的脸颊上,金一时之间怔愣在那里,忘了反应。

  

  直到一阵风吹过,女孩子那胭脂水粉般的发丝扫在了自己的脸上,钻进了脖颈之间,淡淡的瘙痒感才让金回过了神。

  

  这哪里是惊喜,分明是惊吓啊……

  

  金抬手推开了艾比,手指磨蹭了两下脸颊,面上染上两抹羞红,明明是男生,倒是显得比女孩子还要矜持了。

  

  抬首环顾了一下周围的人,不意外的引来了一些人的目光,这样金觉得更加尴尬了,“那个……艾比,这是学校,是公共场合……”

  

  “管他们咧。”

  

  艾比毫不在意的回复道,连看别人的都不看一眼,要知道她追金又不是今天才开始的,又不是今天才这么轰轰烈烈的。

  

  “要知道我还以为会吻到唇的。”

  

  表情都写满了不满,看起来对于只是吻到了脸颊,感到很不知足啊。

  

  金忍不住抹了抹额头上的冷汗,“会被记过的艾比……”

  

  “我已经被丹尼尔主任记了十多次了,没事,下次升国旗的时候,我会记得检讨的。”

  

  言毕艾比伸手将一块儿黑乎乎的东西塞进了金的嘴里,等到那股子甜香微苦的气息在口中扩散开来,丝滑柔软的口感在逐渐化开,金才反应过来艾比往自己嘴里塞了个什么东西。

  

  巧克力。

  

  还是情人节的巧克力。

  

  虽然送礼的方式,实在是令人震惊又特别。

  

  “情人节快乐啊我的王子,今天也不准备答应我的表白吗?”

  

  ……不太准备。

  

  金面上的表情看起来有些为难,艾比一看也就知道金想的是什么了,“不答应就不答应吧,反正我现在也不介意你答不答应,来日方长。”

  

  “感谢你的喜欢啊……”金挠了挠头,脸上的笑容带着点儿歉意,还有些尴尬,“但是如果还有下次的话,请不要这么轰轰烈烈了……”

  

  “没办法啊,要不是这么送的话,谁知道会被扔到哪里去啊。”

  

  “哈?”金有些不明所以,“我没有扔过啊。”

  

  说起来他就没有收到过情人节巧克力啊。

  

  “啊……咳咳,不是的不是的,你当我没说。”

  

  艾比顿觉自己失言,表白可以不答应,但是这件事千万不能让金知道,更不能让那群人知道是她说出来了。

  

  怕不是要小命不保。

  

  “我是说怕你不在意我送的嘛……”艾比拍了拍少年的肩膀,打着哈哈,试图把这次失言圆过去。

  

  “哦……是这样吗……”

  

  金脸上的表情有些茫然,还有些怀疑。他感觉艾比话里有话啊……

  

  “嗯嗯是的!”

  

  “哦对了,我一会儿还有事,先走了啊金。”

  

  “明天见!我亲爱的王子,我的殿下。”

  

  “明天见……”

  

  回到家的金,越想越不对劲儿,第二天一大早上天还没亮,金就早早来到了学校,蹲坐在鞋柜的后面守株待兔。

  

  等的他手脚冰凉了,终于听到了沉稳的脚步声逐渐传来。

  

  少年探出个头来,却见一头亮闪闪的银发,和节能灯一样的眼珠子,在这昏暗的学校里,宛若磁悬浮列车一样醒目。

  

  嗯……

  

  金实在想给他一个建议,下次犯案的时候,戴个美瞳,换一顶假发,或许效果会很好一些。

  

  “那个……爵哥……”

  

  “你这是要干嘛……”

  

  而此时此刻,银爵刚好打开了金的鞋柜,伴随着少年那沙哑软糯的声音,哗啦啦的声响同时响起,自鞋柜中一堆巧克力,然后叮铃桄榔的掉在了地上。

  

  金看着掉在地上的一堆包装精美的东西,再瞅了瞅那磁悬浮列车一样醒目的头发和眼睛,呆愣愣的站在那里,望了言语。

  

  许久之后,金才开了口,“嗯……呃?”

  

  “所以真相是这样的吗……”

  

  爱情是个很奇妙的东西,会让一群智商高,情商差不多高的年级前几名,一瞬间变成一群傻子。

  

  第二棒: @阿瑶喜欢学习

  寂静

  

  偌大的空间里没有一丝声音,就连巧克力掉在地上的声音也停了下来。

  

  银爵保持着站立的姿势,金停在从鞋柜后面探出头来的姿势,金会湛蓝的眼眸与银爵发光的眼珠子对映。临近清晨,太阳缓缓升了起来,晨曦透过窗户洒在两人的身上,给两人镀上了一层橙色的光。

  

  多么少女漫的画面!正是告白的好时候!上啊银爵!你马上就要成为第一任了!初恋!初恋是什么?是结婚了都能把人硬生生拆开的主!

  

  然而并没有。

  

  两个人尴尬的对视了十秒,就是俗称的大眼瞪小眼,宝石瞪灯泡。

  

  正当咱们年级第三面无表情的转动脑筋想对策的时候,金打破了尴尬的局面。

  

  “原来爵哥你喜欢吃巧克力啊!”

  

  嗯?哪里不对?

  

  “那和我说一声就好了啊!反正这么多巧克力我也吃不了!”

  

  金边说着边把掉在地上的巧克力塞进银爵的手里。

  

  等等金宝你也太天然了吧?!

  

  “不是我吃。”银爵斟酌半天说的第一句话。

  

  “嗯?”金停在弯下腰的动作上,头抬上去。

  

  从银爵的角度望,可以看见金白腻的,不堪一握的的芊芊细腰。

  

  银爵顿了一下,才说道。

  

  “给奇奇吃。”奇奇是银爵家的宠物之一,是一只金毛。

  

  桥豆麻袋银爵你这根本是骗小孩的把戏吧!金这么聪明肯定不会上当受……

  

  “是奇奇吃啊!它最近口味有点奇怪啊……”金直起腰来,

  

  骗……吧?等等金你已经不是天然的程度了啊!

  

  “哈,哈秋~”金打了个喷嚏“总感觉有人在背后说我啊……”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金你想多了。

  

  “金。”沉默许久的银爵发话了。

  

  “怎么啦?”金专有疑问脸.jpg

  

  “你先去教室吧,这里太冷了。”依旧面无表情.jpg

  

  “唔……那这里怎么办,你一个人收拾很麻烦的,你一个人可以吗?我还是帮你吧!”金似是自言自语,还不等人家回答就动起手。

  

  银爵也没有说话,安静的收拾起来。

  

  一时间,空气又诡异的寂静起来。

  

  不过爵哥你肯定是在心里窃喜的吧!?是吧!不要以为你黑我就看不见你的脸,你手碰到金的手的时候脸红了吧?!是吧!胳膊肘碰到金的腰的时候耳朵红了吧?!是吧!

  

  因为金鞋柜里不仅有情人节送的巧克力,还有其他的一些东西,比如玩具啊,牛奶啊,零食啊什么的,所以收拾起来也不轻松。

  

  终于,在快收拾完的时候,银爵烦恼如何跟金多相处一段时间的时候【雾】……

  

  “嗨呀!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还没做!这里就交给你了!我相信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对吧!”还没等银爵反应过来,金就跑走了。

  

  金打架虽然不行,但速度【逃跑】还是可以的,至少银爵追不上。

  

  然后被发了朋友卡还被抛弃【大雾】的爵哥在风中华丽的凌乱了,不对,爵哥连风都没有。

  

  银爵谈了口气,认命的继续收拾起来。很快就收拾好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爵哥刚刚收拾的那么慢,你觉得我会说他是故意的吗?】

  

  金跑到银爵视线外,左右看了看发现没有人,这才松了一口气,喃喃道。

  

  “幸亏我那时候反应快才没有那么尴尬……真是的,他们为什么老翻我东西啊……”

  

  我就说嘛,金虽然迟钝了点,但是没有那么笨……

  

  “不过奇奇真的吃巧克力吗……金毛会吃巧克力吗……”

  

  前言撤回。

  

  金一边想着,一边往教室走去。

  

  然后这个问题困扰了金一节课……

  

  我已经不想再吐槽些什么了【冷漠.jpg

  

  下课了,金忍不住去问格瑞。

  

  “格瑞!你说狗狗会吃巧克力嘛?”金专有星星眼.jpg

  

  格瑞:“……”

  

  “格瑞~你在听吗?到底会不会啊~”金用撒娇的语气摇着格瑞的肩膀。

  

  格瑞os【我家发小太可爱了想太阳怎么办】

  

  “……不知道”格式冷漠.jpg

  

  雷狮这时候凑过来“别人家的狗我不知道,但我们海盗团的狗肯定可以,”手搭上金的肩膀,心里算计着佩利的生存率“小鬼,只要你愿意来海盗团做团宠,别说什么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就是生蚝螃蟹烤串,我都能让他给你生吞下去,怎么样,考虑一下?”

  

  第三棒: @嫉妒℃ 

  

  

  第四棒: @石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虽然雷师一通电话打的很理所当然,佩利走在前面的步子也显得非常的理直气壮,但是只有同样仿佛很自然的的叫佩利带路,但是下一秒就转身进了教室的帕洛斯明白一个道理。

  

  两个班级之间的距离显然有一些远。

  

  并且离上课铃打响还有不到三十秒。

  

  总之。

  

  祝佩利好运。

  

  ===========================

  

  临近正午的上课铃总是伴着一个班的饥肠辘辘打响。

  

  金发的少年有些无精打采的趴在课桌上,被压在纤细的手臂底下的课本页码也不知道是不是讲台上滔滔不绝的老师要求的那一面。

  

  “银爵学长刚刚……是不是把我的午饭一起拿走了啊……”饥饿感让胃部产生了一丝丝微妙的痉挛,金把脑袋埋在双臂中间,小声的嘟囔着。

  

  他上节课课间好不容易挤出最后的几秒钟,想要去自己的储物柜里拿出为中午准备的面包咬两口垫垫肚子。可惜那个造型意外的可爱的小餐包大约被日常搜刮他柜子的群众们当成了情人节的附加品,一并搜刮了个干净。

  

  教室时钟上的秒针滴滴答答又转了一圈。

  

  学校食堂向来不会在意是不是所有学生都交了午餐费,以及是不是还有走读生要在下课后拖着饥饿的身体走上几百米回到家里才见得到饭菜的曙光。

  

  他们只会照常开工,然后在秒针转过那个节点以后,开始向教室散发可恶的香味。

  

  格瑞的座位角度是最好的。

  

  考试临近学校取消了同坐制,他就把位子搬到了金发的少年右后方的角落里。每天正午的时候阳光慢慢上移,直到洒在前面的座位上,他总能更清晰的看到发小柔软的发丝逐渐被光线交错的铺洒开,带上和他本人一样的温暖和耀眼。

  

  金小声的嘀咕被他一点不漏的收入耳中,格瑞看似认真的抄着笔记的手微微一顿,想起了躺在自己桌肚子里孤零零的那盒巧克力。

  

  或许现在不是最好的时机。有几缕没有束好的乱发扰乱了格瑞的视线,笔记本上的字失焦的模糊不清。幼时发小有些稚嫩的嗓音又从记忆深处隐隐约约的传到耳边。

  

  {“我最喜欢格瑞啦!”}

  

  {“说出来感觉有点自私,但是,格瑞总是能在我最需要的时候陪在我身边,真是太好啦……”}

  

  嘴角浮现一抹不明显的弧度,格瑞把手伸进柜桶里,把包装精致的巧克力拆了开了,将情人节氛围浓厚的包装留在了里面。

  

  被饭菜味勾的已经有点恍惚完全没在听课了的金感觉自己的右肩好像被什么东西打中了。

  

  金疑惑的偏头看了看,捡起脚边那团看起来是用心包成那个造型的草稿纸,偷偷摸摸的用手挡住拆开来,几块巧克力稳稳的躺在正中间。

  

  纸的背面是坐在右后方的发小工整的笔迹。

  

  【垫垫肚子好好听课,笨蛋。】

  

  于是可可甜中带着些许苦涩的滋味包围了金这个饥饿的正午,就像送来巧克力的人心底隐秘的情感那样。

  

  最后排的黑发少年把这些小动作收入眼底,微微把一只带着的红色围巾往上拉了拉,掩饰住了右手原本打算丢出什么的动作。

  

  第五棒:@

  

  尽管数学是一门严谨而且需要做许多讲解铺垫通俗来讲就是拖堂来学习的学科,不严谨的数学老师丹尼尔还是决定在下课铃响前十分钟下课。

  

  “格瑞!谢谢你啊,这是你买的吗?抱歉啊,吃了你想吃的巧克力,不如……”

  

  “不是买的。”

  

  “哎!!!是女孩子送的吗!什么样的!格瑞你会收女孩子送的巧克力吗!给我说说吧!”

  

  “不是……”

  

  “喂,渣渣!”

  

  嘉德罗斯一脸不爽的堵在前门口,平时有些幼稚的五官在有些耀眼的日光下像是中世纪油画中走出的人,然而这说的好听是不羁其实是暴躁的性格为这位帅哥减了不少印象分,也给众人造成了一些麻烦。

  

  比如说,盖过了格瑞那句难得说出的真相。

  

  “是为你做的。”

  

  无论如何,处于暴躁状态的嘉德罗斯是大多数人不愿意甚至不敢去碰的高级野外Boss,还是那种掉不下来什么好装备那种。

  

  但那不过都是因为你非,对于黄金欧神金先生来讲,这就不一样了,不仅可以掉落大罗神通棍—情侣款,还可以掉落全游唯一超强召唤兽的契约—嘉总的真心。

  

  遗憾的事,嘉德罗斯就差直接把自己给这位少年献祭了,金对于这尊大佛还是一副怂到不行的样子。

  

  “嘉……嘉德罗斯?你有什么事吗!”

  

  “渣渣,这件事,你还需要问我?”

  

  “哈?那是什么啊?”

  

  “金,别理他,”格瑞从座位上站起来,冷冷地看着嘉德罗斯,“你有什么事吗?”

  

  “哼,我能有什么事和你说,滚开格瑞!我要找的不是你这只虫子!”

  

  “嘉德罗斯你才是虫子呢!不许你这么说格瑞!”

  

  “你这家伙!格瑞你是想打架吗!”

  

  “不许你欺负格瑞!”

  

  “没你的事!”“金,你先去一边。”

  

  格瑞没有多想,随手把放在抽屉里的帽子摁在金的头上,“等一下,我来找你。”

  

  “哼,格瑞,要是你输了,就……”

  

  “你还是先担心你自己吧。”

  

  “金,我们去找老师吧,”卡米尔拽了拽金的袖子,对方则是呆呆的摸着自己头上的帽子,任由卡米尔拖拉。

  

  “帽子什么时候掉的啊,”他小声嘀咕着。

  

  “对了,金,我昨天试着做了……”

  

  “金?你要去哪?”

  

  “啧,”卡米尔转过头掩饰住自己没有控制住的恶意,又是个麻烦的人,他努力撑起自己的微笑。

  

  “中午好啊,安迷修。”

  

  “原来卡米尔你也在这里啊。”

  

  “真是好巧,我们要去找老师。”

  

  “是吗?对了,金,今天是情人节呢。”

  

  “嗯嗯,情人节快乐安迷修,啊……你好像没有…啊啊,不好意思…”

  

  “哈哈哈,没关系,这个能请你收下吗?”

  

  精致包装的巧克力从卡米尔面前划过,放在了金的手里。

  

  “谢谢你啊,安迷修。”

  

  第六棒: @千代的童话故事 

  

  “对了卡米尔,我们为什么要去找老师呀。”金一边咬着安迷修送来的巧克力一边询问随行的卡米尔。

  

  卡米尔瞥了眼金抱在手里的盒子,盒子里的巧克力被人做成了形态各异的小马的形状,这显然不是出自任何商家之手。只可惜做者有心,吃者无心……金恐怕是把安迷修送的巧克力当做义理巧克力了。

  

  金见卡米尔一直盯着他手上的巧克力,还以为他也想尝尝味道:“卡米尔你也想吃吗?”

  

  “嗯。”卡米尔应答一声以后毫不犹豫地捏起一块巧克力,咔嚓一声咬断了马头,“其实我并不是想去找老师而是我……”

  

  “哎呀这不是金和卡米尔吗?”丹尼尔笑眯眯地拦住了两人并打断了卡米尔的话。

  

  “丹尼尔老师!”金欢快地朝丹尼尔打招呼,卡米尔压下帽檐没有说话。

  

  丹尼尔温和地拍了拍金的头顶:“这次考试金的成绩有进步哦,要继续保持。”

  

  “真的嘛?”金伸手将帽子撑起来,抬头看向丹尼尔,湛蓝色的眼睛睁得圆圆地,像极了一只求食的小仓鼠。

  

  “当然是真的啦,我难道还会骗你不成?”丹尼尔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小袋子提到金面前晃了晃,“嗯……作为好学生的奖励,这个就送给你吧。”

  

  “哇,谢谢丹尼尔老师!”金高兴地收下袋子,打开来一看,里面装满了星星形状的白巧克力。

  

  “我还有事就先走了,你们慢慢玩。”丹尼尔朝着金他们挥挥手转身离开,脸上的笑容怎么也掩饰不住。

  

  金拿出一颗星星放进嘴里尝了尝,比黑巧克更加浓郁的奶香温柔地融化在舌苔上,温和的感觉跟笑起来的丹尼尔一模一样。

  

  “金。”

  

  “怎么了卡米尔?”金歪头看向卡米尔,卡米尔则是握起金的手将其拽走。“等等啊卡米尔!你要去哪里啊!马上要上课了耶。”

  

  卡米尔不顾金的叫喊,直接将他拽到了一个没人的角落。

  

  “你怎么了嘛卡米尔?”金将怀里的巧克力护好,一脸地不解,虽说卡米尔平日里想什么他本就猜不到,但是今天的卡米尔格外的奇怪。

  

  卡米尔将红色的围巾向下拉了拉,他喘了口气,突然又向四周观察了一番,确定没有人再来阻碍以后才开口:“金,我为你做了巧克力。”

  

  卡米尔终于将自己的巧克力递到了金的面前,他屏住呼吸等待金收下。

  

  金听到此话呆了呆,然后继续笑嘻嘻地说:“哇,卡米尔你真好!不过我没有回礼耶……”

  

  卡米尔朝金摇了摇头:“没事的,只要金能接受我的巧克力我就已经很开心了。”随后他打开盒子,将巧克力递到金的面前:“尝尝看?”

  

  不愧是卡米尔做的巧克力,每一颗都如同艺术品般美丽,它们饱满又诱人地躺在盒子里,不断引诱着人将其吃下去。

  

  金也受到了蛊惑,他拿起巧克力放到嘴边,忽略了卡米尔嘴角一闪而过的笑容。

  

  甜美的巧克力融化在口中,包裹的酒香伴随着巧克力充斥了整个口腔,这是一颗酒心巧克力。

  

  “不愧是卡米尔做的巧克力,真的好好吃……不过,为什么……有点晕呢……”卡米尔将醉倒的金抱在怀里,任由各式各样的巧克力洒落一地。

  

  嘉德罗斯跟格瑞由于大家毁坏学校公共设施被丹尼尔抓到办公室里数落了一番,而待两人回去后才发现金不见了。雷狮带着帕洛斯跟佩利来到金班级的门口,跟安迷修碰了个正着。就在双方即将打起来的时候遇到了寻找金的格瑞。

  

  “你们看见金没有。”格瑞脸色冰冷,语气里带着焦急。

  

  “什么小鬼/王子殿下不见了?!”

  

  “那个……”角落里的紫堂幻默默探出来,“如果是金的话……我最后看见他是他跟卡米尔一起出校门了。”

  

  “雷狮,卡米尔呢?”

  

  雷狮:“……”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往校门口跑去,金都不见了还上什么课?

  

  蹲在花坛喂麻雀的银爵默默看向跑出学校的一行人,拍了拍手里的面包屑也跟了上去。

  

  得知金不见的丹尼尔爽快地给他们批下了出校许可,并打着抓调皮的逃课学生为由直接翘了班。

  

  紫堂幻坐在窗边,看着底下发生的一切,捏紧了抽屉里的盒子,盒子里装着他纠结了一天,一直没有送出去的巧克力。

  

  第七棒: @洋葱养成洋葱✨✨ 

  

  紫堂幻紧紧的抓着巧克力的袋子,他回想着金的笑容,就是那样的他给了他勇气,他下定决心抓着包装的很精致的袋子冲出了教室,不顾身后老师的质问和他暴怒的声音

  

  金的脸因为醉酒变得红扑扑的,让人想要细细的品尝,卡米尔也确实这么做了,他的吻轻轻的落在金发烫的脸上,然后慢慢的朝金的嘴唇滑去

  

  “卡米尔,你独占的时间太长了”卡米尔和金的唇才刚刚触碰到就被雷狮拦下了

  

  卡米尔压下了帽沿挡住他有些阴晦的脸色

  

  “喂!小鬼在这里!”雷狮拉起金把他留在怀里,卡米尔只得站到雷狮的身边,刚才他私自带走金的举动一定会被那群人敌视,所以现在还是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

  

  随之而来的便是一大波的人,金稍微也醒了点酒,他带着水雾的眸子看着面前的人们

  

  “嗯?怎么这么多人?”金好不容易看清了来人结果却有这么多

  

  “哦!对了对了!今天是情人节来着!我也要送巧克力的!”完全不在乎面前这个巨大的修罗场金回头想要翻找自己的书包才发现他是被卡米尔带出来的,完全没有背书包

  

  “那个……还礼的巧克力在我的书包里……能送我回去吗?”金被这些对他心怀不轨的人包围着,而且刚才起他们就一直沉默着,让金感到背后发毛

  

  “我说……小鬼你是真的迟钝还是说你假装不知道我们的心思”对方终于有了动作,虽然是金最害怕的雷狮

  

  雷狮上前一步金就后退一步直到他落入另外一个人的怀中

  

  “要好好回答问题才行哦”帕洛斯的手搭在金的肩膀上他的笑容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友善

  

  “那个……我……”金完全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他第一时间看到了站在一旁的格瑞,并向他投去了求助的目光

  

  “……”好样的!居然沉默!金再一次转向了安迷修,一直待人温和的安迷修一定不会拒绝他的!

  

  可惜他想错了,安迷修跟他们可是一伙的!“抱歉王子殿下……恕在下无法帮您”怎么能这样!

  

  不过既然这样就想个法子好了“我书包里的巧克力!其中有一份带有花生酱的夹心!谁找到了!我就是谁的!”金这一句话喊出,瞬间所有人都僵住了,然后便是一场速度的竞争

  

  当所有人走之后金才从他的裤子口袋里找出一份真正带有花生酱的巧克力,然后他迎面对上了前来找他的紫堂幻。

  

  “紫堂!我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这份巧克力里面可是特地加了花生酱的!拿走吧!”金扑向紫堂并把手中的巧克力递给紫堂幻

  

  紫堂幻愣了好一会,他特别感动,随着的他的眼神也变的温柔

  

  “谢谢你,金,这个是我的巧克力,事先说一下,这是本命巧克力不是义理巧克力,我不奢望你能答应我,但还请继续和我做朋友!拜托了”紫堂幻的袋子被他捏的皱皱巴巴的,他也有些发抖

  

  金一脸开心的收下了巧克力然后打开包装把里面形状做的变形的巧克力放在嘴里

  

  “真好吃!做朋友?当然可以!不过呢……我要以男朋友的身份!”那份带着花生酱的巧克力当然是本命巧克力,给你当生日礼物只不过是借口罢了。

  

  ——————情人节传文完————————

  感谢大家的支持!情人节快乐!别说过时间了,就是情人节,我不听!

  

评论 ( 6 )
热度 ( 2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