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我金】认识了他是我一辈子的幸运!

三分钟失忆:

1.
你们好啊,我是三分钟失忆。
你们叫我失忆就可以啦。
第一次见到金那个天使,还是在打游戏的时候。
我一个近战扛不住前面的怪,差点挂了的那一瞬间,一个矢量箭头打我身上给我加了一大管血。
后来我问起金为什么不直接帮我打,金嘿嘿笑了两声,挠了挠头发和我说“可是这样子的话你就没有经验啦!”
暴击max
这个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好的人!

2.
后来金告诉我他是个up主。
我哈哈地笑着打着马虎眼,一身冷汗地赞美着他,不敢把我早就知道了这件事告诉他。
顺带把我藏在身后的all矢量的稿子藏的更深了。

3.
我也成为了一个up主,金也很开心,每逢直播必叫我联机。
直到有一次,我进了房间之后看到了一房间的大佬名。
巨大的求生欲让我的手一抖,把房间关掉了。
我还不想死(大哭

4.
金明显发现我进了房间又退了出去。
他qq上敲了敲我
“失忆啊进来啊!我看见你进来了怎么又退出去了?”
我颤颤巍巍地回了几个字
“我……我刚才网络不好,掉线了。”
“哎那快进来吧!我给你介绍一下我的好朋友!”
要死。
这是我进入这个房间唯一一个感受。

5.
金十分热情地和大佬们介绍我
“这个就是失忆啦!”
一个冷冷的声音插了进来
“这就是你平常老挂在嘴边的失忆?”
“对啊!”
金,我扣扣李不要再说了。
大佬们的杀气快把我怼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
感谢那个游戏组队之后就不能互相攻击了。
也感谢我妈给我生了一双手速够快的手。
啊?你不信?
滚去第一条重看啦我当时一个人单挑的那个怪看到了吗?
那是个世界级的boss谢谢。
不,扣扣李不要再和我说那些个无伤过世界级boss的大佬了!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反正当时我度过了炼狱般的一个小时。
“失忆,你走位错了。”
“虫子往那边靠别挡着我技能!”
……
诸如此类。
再一次感谢这个游戏里组队不能互相攻击。
不然我这个号怕是不能要了,直接被轮白。

7.
金是个迟钝的孩子。
但是我喜欢他。
我思来想去,决定在情人节和他告白。
这时候我看到了金的微博
“我想跟朋友表白!要准备什么啊!”
底下一溜的修罗场。
我突然觉得我希望渺茫。

8.
但是我还是去告白了。
被告白的金特别好玩我跟你讲,脸都红透了,嘴里哆哆嗦嗦连句话都说不清。
“其实拒绝也没事啦就算做朋友也行……”我挠挠头想说点什么打圆场,然后被金的话打断了。
金红着脸给了我一包巧克力,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失忆!我也喜欢你啊!”
我死了。
被可爱死的。

9.
自从成为了恋人,我觉得我随时要打出gg
大佬们的杀气不是盖的。
要不是金我觉得我一秒都活不下去。
早就被大佬们人道毁灭了。
但是……
我扭头看着倚在我肩膀上睡觉的金。
能和这个小天使做一次恋人,稳赚不亏!

10.
见秋姐的时候
“说说你对金的准则。”
“好吃的先给他吃有钱先给他花他什么都是对的我要宠他一辈子。”
“也行,算你过吧。”
我仿佛看到了两个金控的交流

-END-
@三水一金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参加活动的粮!我爱他!


那啥tag我不知道打的对不对不对请告诉我一声!(土下座)


all金是私心


好了然后去更新幻金……

评论
热度 ( 145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