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雷金】论那个凹凸大赛的破终端(上)

清秋秋:

★ooc预警
★是@颓废 的点文,点文我怎么还写成连载了我的天……
★帮暮南还个债(1382字)@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主雷金有all金向
★我终于能证明我是真实雷总女友粉了!(buni)


雷狮和金在一起了。

这个消息疯了一般地在参赛者中间传播,有人认为金不过是雷狮海盗团新的猎物,还有人觉得这大概只是个愚人节的笑话,可是当这两个人并肩来到凹凸大厅,散发着一股狗粮香气的时候,刚刚还讨论火热的参赛者突然就噤了声。

刚刚谁跟我说假的给我站出来!这么闪的光芒你们瞎吗!

不知道他们俩是怎么看对眼的,连他们到底什么时候认识的都不知道,照理说这两个人,一个是大赛第三,一个是排行榜里几乎被人忽视的存在,照理说应该不太可能会有什么交集才对。

至少大多数参赛者都是这么以为的。

当然,也只是“大多数”

那群排名榜靠前的大佬早就知道了。抱着自己那点小心思一直没说而已。

一切的源头,源于两个月前一次大赛系统的特殊随机服务。

是的,这个大赛系统怎么老是喜欢出点幺蛾子。

那天,金早上正睡得迷迷糊糊,自己的床头突然传来一声不耐烦的声音【喂!喂!小子!你还要睡到什么时候!本大爷问你话呢!】

金艰难地睁开眼,想要寻找声音的来源,却什么也没看到。

【小子!这!】金看到自己的终端发出了声音。

“哎……那个,你是?”

【啧!】终端里的声音像是特别不耐烦一样【本大爷居然还要为你这种傻小子讲解规则。】

【亲爱的参赛者,恭喜你抽中凹凸大赛推出的终端一日拟人服务,为了增加服务的趣味性,本服务随机抽选两位参赛者,并交换了你们的终端,为了减少游戏难度,拟人终端性格与原主相似,相似程度不定,请找到另外一位参赛者,并完成系统任务,度过这不同的一天吧,任务结束后,两位参赛者将以测试员的身份,得到丰厚的积分奖赏】终端快速地棒读完了这段规则。

【喂小子!听懂了没有!发什么呆!】

“我是在想,谁的性格居然会和你一样恶劣啊……”金有些无意识地喃喃道。“果然相似程度应该很低吧……”

【……】终端出奇地沉默了一阵。

【说谁恶劣呢小子!还不快点起床给本大爷去完成任务!本大爷也一点都不想和你这样的傻小子待在一起!】

另外一边,

“鶸你到底认不认路?!”被终端带偏了半个小时,雷狮感觉自己已经气的快要浑身漏电了。

【那个,大概吧啊哈哈……我记得应该是这里啊……】

“嗯?”雷狮像是察觉到了什么,表情突然变的有些危险“你在说谎。”

【我……没有啊……】感觉到眼前男人的危险,终端的语气变的稍微有点结巴。

“你是想故意把我带偏,好让我找不到你的主人,还是……你是在故意模仿你那个鶸主人好让我发现呢?”

【……】

“呵,默认了吗?”雷狮有些讽刺地笑了笑。“还以为真的能有那种能跟本大爷有一两分相似的东西,原来都是装出来的。行了,这种装出来的干净,比肮脏更令人作呕。”

说到干净,雷狮倒是想到一个人,好像是鬼天盟的成员,干净到了有点白痴的地步,倒是和这个终端装出来的有那么一分像。

【既然已经发觉了,那么,我将会为你定位宿主的位置……】

“不用了。”雷狮看着不远处的金色身影,打断了终端的话“猎物,我已经找到了。”


----------------------------------
所以为什么都过去两个月其它参赛者才发现,大概是因为:
“小鬼,我……”
“金,今天陪我去训练”
“好的格瑞!”
“渣渣!陪我打一架!不然我就去找格瑞打!”
“自大狂你不准找格瑞的麻烦!”
“那个,金……小斯巴达们,想你了”
“好的紫堂我马上回去!”
“金!吃蛋糕吗。”
“吃!卡米尔你最好了!”
雷狮:mmp哦这是我对象,卡米尔怎么你也……


评论
热度 ( 67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