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all金】愿望杂货铺(一)

彩狐の夢舞:

※爆更3/15✔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我来还债✔
@余连舟 ,看官您还满意吗,请签字收下✔
※安金开的车等我考完试就发,我不管了,复习好烦✔


“嗯——好无聊啊!黑金!”一个少女的上半身趴在柜台上,手中摇晃着一个双生花风铃,时不时让它铃铃作响,“我要出去玩!我不管!我不管!”


“可以啊!不过,你先让凯莉同意!”被称作“黑金”的少女笑眯眯地说,“我可同意不了呢,金。”“嗯。还是算了吧,呆着也挺好的。”金想了下,还是拒绝和凯莉说起这事。


那不是开玩笑的,凯莉可是一个大boos啊!超级大boos!惹不起,惹不起!我还是乖乖的呆着比较好……


“那,那个,有客人来了。”紫堂幻在一旁说着,一把将拉起金起来,“金,别偷懒。”


“你好,请问,你想要什么?”慵懒的嗓音比金更一步说出问候语。“我只是前来应约而已,我叫蒙特祖玛,是来代替嘉德罗斯大人的。”


“这么看不起我们啊,你的绷带下的眼睛应该很好看吧。”黑金依旧笑着,顺带摸了摸金的头发,“不要乱摸!”无视金的抗议,继续说,“真可惜,不能剥夺呢。不过,今天门上应该挂有牌子吧,所以,祖玛小姐,你是为何而来呢?”“果然,就是你,害得一个客人都没有。”金小声说着。


随着她话语的吐出,威压也随之而来,且慢慢地在增加。


“嘉德罗斯大人说,要金小姐去凹凸学院读书。所以学费以及开支,嘉德罗斯大人会承担的。”蒙特祖玛抵抗着,还是将来意说明了,并且,递给了一张卡片以及一份地图册,“这是学院的宣传卡片,还有这份地图册。”


“所以说,嘉德罗斯果然是这个想法啊!真是个可笑的人造人呢!不敢表露出内心,活该!”一个微微带着中性的嗓音突兀的出现,“好了,你可以走了,再见!”


待祖玛走后,金兴奋地对声音的主人说:“你这次又带来了什么好玩的?”“啧啧啧,就只想到玩的吗?一点也不关心我喽?”


“才不是呢!不过,欢迎回家!”


〈欢迎来到愿望杂货铺,您是否有兴趣来看看他们的故事〉


————————————————————————
七百七十五个字,我一共欠了两千,也就是说,还剩下一千三十五个字喽?emmmm,好多啊,昨天的爆更,忘记发了。。。不过呢,没关系,今天补回。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考完试在开车! 考完试在开车! 考完试在开车!我不管,好难啊!

评论
热度 ( 34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