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嘉金】脸盲健忘患者的日常

江锦鳞_今天有好好学习么?:

*嘉金同居恋人前提
*金患有脸盲和健忘
*金求婚失败,嘉德罗斯求婚被拒,但是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本来想起上面那个标题的,但太长了
*是的,很ooc,很草稿,复健失败的咸鱼在挣扎
*对了,要还债的来着, 现在赶快加上@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01
金有健忘症,经常丢三落四的。


像钥匙、月票之类的小东西经常丢,连自己小心收藏的东西也会丢。


因为他的健忘症,他与他的恋人谈恋爱的时候,放了他好几回鸽子。


还好是真爱,要不然早分手了。


今天金回家有点晚,躺在沙发上,想着今天下午,他回家路上特意开导航,绕道珠宝店找人定制的那对戒指,笑起来。


过几天,他要给从异地回来的恋人一个大惊喜。




02


金除了健忘,还有些脸盲。


大概就是那种一觉醒来看着身边头发散乱的恋人,恍惚间有一种出轨的错觉。


记得刚和恋人在一起,有一次突然想要喊恋人的名字却大脑一片空白。


他着急地挠了挠头发,突然他似乎想到了,想张嘴但随即又闭上了。


啊啊啊,如果叫那个名字的话…………


“你怎么了?”恋人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耳畔,还在纠结的金随口回答道,“啊……小星星,今天我们去哪…………”


还未说完,金就感觉周围气场不对,说话声音越来越小,回过头,看着恋人脸色阴沉,尴尬地笑了笑。


“小星星……”恋人笑了笑,“是在叫我么?”


这个笑让金莫名地心虚和害怕,他一边小小地退后几步,一边支支吾吾想着如何推脱。“啊……这个呃!”


恋人按住他的肩不让他后退,“还是说,你又突然想起什么没做,打算放我鸽子?”他依然笑着,抓着金的肩却越发用力,“嗯?渣渣?”


送、送命题。QAQ


不过金听见最后一句话,突然灵光一现,急中生智地喊道,“当然叫你了,怎么,只允许你叫我渣渣,不允许我给你起绰号了!”


虽然他已经习惯了这个称呼,但是一想到当初恋人这么叫他时那种气愤感,似乎有了底气,声音又大了起来,气呼呼地看着对方。


然而对方早已看透他了,他狠狠地揪了一下金的脸,“渣渣!你是不是又忘记我的名字了?”


“没有啦……嗷呜!”话还没说完,又被揪了一下脸的金泪眼汪汪看着满脸写着“我不信”的恋人,控诉道:“你不信任我,你知不知道恋人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


“行啊!”恋人捧起金的脸揉了揉,咬牙切齿地问:“那你告诉我,我叫什么?!!”


“你叫什么你不知道么……嗷嗷啊啊啊大佬手下留情啊……啊我知道错了……别捏了呜呜好痛……”


03


然后呢,那一天,金突然十分感谢自己那对起名字偷懒的父母,悔恨自己当初嫌弃名字不够霸气闹着要换名字,不明白父母的用心良苦。


04


金和恋人住的地方是个好地段,房价挺高的。


但只有80平米。


对方不止一次提出要换一个地方住。


于是,房子买好,装修好了,然后,第一天,金把自己给丢了。


接着,金一连七天都没有找到正确的路,到了地方还走错门后,他俩又搬了回去。



05


其实金一直都很不明白,脾气一向不好的恋人为什么能忍受的健忘和脸盲的他这么久。


“哈……不然呢……”比他小的恋人坐在他旁边,掐了他一下脸,“除了我,谁还要你这个渣渣!”


“谁说的……”金小声反驳道,显得底气不足,然后一巴掌把对方在他脸上作恶的手拍下来。


“不要揪我的脸,明明你的脸更软!”


“哪有……嘶……渣渣!”


“哇啊啊啊……混蛋快松手!”


两人在沙发上闹成一团。




06


金从来没有这么痛恨过自己的健忘。


他把向恋人求婚的戒指弄、丢、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刚刚在他向对方求婚时摆着一副臭脸,但还是答应下来的恋人,现在嘴角带上一丝笑意。


但是,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啊啊啊!


“怎么?找不到了?”


然而,看似担忧关心的话,金似乎听出一丝庆幸。


于是金更加混乱了。


然后他突然灵机一动,起放在桌子上的笔,抓住对方的左手,硬是在对方的食指根部画了一个圈,然后又在自己左手根部也画了个圈。


然后他举着左手,看着对方一脸懵逼,得意洋洋地说:“现在,你嫁给我了。”


07
然而,下一秒。


“好丑。”恋人嫌弃的说,“我去洗掉。”


“不行!”金连忙拦住住他,结果被对方一把抱住。


“你也要洗掉!”


金奋力挣扎,结果还是被对方一把扛在肩上。


但他并没有去洗漱间,而是扛着金回到了卧室。


金被放倒在床上,看见恋人从一个枕头下摸了摸,掏出一个小盒子。


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两枚简约的戒指。


金看着他的恋人俯下身,一只手撑在金的一旁,另一只手把小盒子送到他面前。


那灿金色的眼睛专注地看着躺在他面前的人,金看见他的眼中除了爱意还有满满的自信,他似乎相信没有人会拒绝他接下来的话。


特别是眼前的这个人。


他说。


“金,嫁给我吧!”


08


然后金一点都不委婉地给拒绝了。


“我先求婚的,你应该嫁给我。”金一脸认真地说,“而且你还没单膝下跪,这不符合规矩。”


“……………………”


然后他就恋人被按在床上给收拾了一顿。


09


显然,这个拒绝是无效的。


婚宴请帖上,恋人的名字还是写在了金的前面。


户主也是他恋人。


金又想起那天回家拿户口本姐姐那个表情。


他抖了抖。


太恐怖了!


没办法啊,谁叫我床上床下都打不过他啊!


10
“…………请新人交换戒指。”


恋人执起金左手,要给他戴上戒指,却发现他的食指根处被纹几个小小的字母。


恋人不动声色地给金戴上戒指,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问道。


“你在手上纹了什么?”


金拿起另一枚戒指小声地回答道,“你的名字。”


“两位新郎可以亲吻对方了。”


“这样我就再也不会忘记你了。”金笑着,再短暂地亲吻后,他许下他的承诺。


“永远的永远,我都会记得在这和我亲吻的是你,嘉德罗斯。”


——————————————


因为嘉德罗斯脸上有小星星,脸盲患者一般靠对方的特点认人,所以金就给嘉德罗斯起的外号叫小星星。


我设定金是脸盲,但不是太严重,相处时间很长的话,他还是能记住你的脸的,但他可能记不住你的名字,大概就是名字对不上脸(比如我,如果不是很熟的话,我可能只觉得你的脸很熟,或是名字很熟悉,但我无法看着你的脸,叫出你的名字,或是记得你的名字,忘了你的脸)。


因为刚刚他俩刚刚在一起,又不会老是叫对方名字,所以金想叫嘉德罗斯名字的时候就突然大脑一片空白,越想越想不起来。


他俩初遇的话。


第一次见面。
金:你好我叫金,你叫什么?
第二次见面。
金:那个……麻烦你了…………谢谢啊,对了你叫什么来着?……抱歉我之前忘了……
第三次见面。
金:那个……嘉……抱歉,你叫啥?
…………………………
…………………………
…………………………
嘉德罗斯:很好,你引起我的注意了。


————————————————
突然发现嘉金
一个是参赛者中名字笔画最多的
一个是参赛者中名字笔画最少的

评论
热度 ( 2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