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雷金帕】病。

No.7


宁枭。:

#关键词:囚禁 骗局 利益至上 融在舌根的苦涩药片。墨墨的群的活动。有隐晦卡金和一句话幻金。


#OOC OOC OOC


@为了金宝贝的生日,冲鸭!





1


金住院了。


还是在他生日前夕。


2


“雷狮,我真的生病了?”


“?你在质疑我的医术?”


“没有,只是刚刚看你怎么都像在看帕洛斯。”


3


“真惨啊,”雷狮用胳膊肘撞了撞正在调药的银发青年,在青年抬头之际递过去一个挑衅的微笑,“帕洛斯?”


银发青年并没有在意,甚至可以说是丝毫没有放在心上,轻笑着摇了摇头,悠悠道,“你这小子是不是想我想疯了,竟然把老大看成我。”


刻意的加重了每一个字眼,两只手指夹着吊水瓶瓶口晃了晃,从雷狮身边走过时似乎是因为药剂室里的空间太小,轻轻地推了下对方,笑意盈盈抬起头,“抱歉啊,雷狮老大。空间太小了。”


4


坐在金身边的凯莉戳戳金的肩膀,“金,这两个人真的可靠吗。你要记住明天可是你生日。实在不行还是去紫堂幻那里看吧。”


“凯莉你多虑了,”金显然有些兴奋,“雷狮和帕洛斯虽然看起来有点奇怪,但是他们的医术完全不用怀疑。”


金用空闲着的一只手搓了搓空气,一副兴趣高涨的样子,靠近凯莉耳边小声地说道。


“而且你不觉得他们两个打起来很有趣吗!?”


4


“阿...?”


5


“坐端正了,金。”帕洛斯见金和凯莉这般亲昵,微微皱了皱眉,将第二瓶吊水瓶挂在了支架上,拢起身上的白褂,在金的另一边坐了下来。


“抱歉啊帕洛斯...”金挠了挠脸颊,不好意思的笑了几声,继而轻咳几声正色道,“帕洛斯,我还有几瓶啊?”


“不多,还剩一瓶小的。”


“什么!!这么少!!”


“除了刚刚我挂上去的,还有一瓶。”帕洛斯指了指支架上另一瓶滴液。


“...”刚燃起希望亮光的眸子瞬间暗淡了下来,金小声抱怨道,“欺骗感情!渣男!”


6


帕洛斯似乎是听到了这声抱怨,正想着去调侃一下,却不想一直被晾在一边的雷狮突然出了声,“被嫌弃了啊,帕洛斯。”


帕洛斯闻言挑了挑眉,牵唇勾起讽刺笑意,弯起橘黄色的眸子,笑道,“哪能比得上雷狮老大呢。”


“哈哈,你还真是有自知之明啊。”


7


“卡米尔,”雷狮转过身对前台的黑发少年喊了声,“帕洛斯顶撞上司,扣工资——扣少点。”


前台随即响起了一阵翻书声,不久传来了回音,“大哥,帕洛斯的工资已经为负值了。”


“正好,让他多为我们诊所做点贡献。”


“...是。”


8


“雷狮你就不要再欺负帕洛斯啦——”金摆了摆手,“帕洛斯也只是喜欢开玩笑而已。”


“开玩笑?”雷狮不屑的哼了声,“他说的要是玩笑我拧我自己头。”


前台卡米尔的声音传了进来,“大哥三思。”


“是啊,老大。”帕洛斯笑着耸了耸肩,“我可不希望我们诊所今晚染上血腥。”


9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你认识的都是什么妖魔鬼怪啊哈哈哈哈哈。”


“不是妖魔鬼怪,是他的小宝贝。”


“呕。”


10


“凯莉小姐很活泼呢?”


“...”凯莉看看环胸笑的令人脊背发凉的雷狮,又看了看怎么看怎么无害纯真的帕洛斯,翻了个白眼,“一个个都装模作样的。”


凯莉站起身来,拍了拍自己的小裙子,“金,我先走了。挂完水call我。”


“诶,凯莉是...?”


“嗯。我要回家修音频。”


“凯莉加油!?”


11


“别着凉了。”


“是——”


12


凯莉走后,帕洛斯试探性的问了句身边的金发少年,“那是你妈妈?”


“..啊...?”


“噗嗤。”雷狮嗤笑了声,略带炫耀性的给帕洛斯介绍起了金的家庭情况,“这个小鬼只有一个姐姐,还有一个竹马。他的姐姐可了不得——至于竹马——一般一般。”


“格瑞很厉害的!!雷狮你不要乱说!!”


“...啧。”


13


金觉得再聊下去雷狮和帕洛斯迟早炸飞诊所——虽然诊所对于他们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但毕竟自己也是个病患,为了自己的安全考虑,金把卡米尔也叫了进来。


——似乎更糟了。


14


帕洛斯在给金换过吊水瓶之后便又进了药剂室里去调配药物了。卡米尔和金寒暄了几句,也回到了前台。雷狮走到药柜前,清点着药品的数量,继而抽出了一盒药。


“小鬼,感觉怎么样了?”雷狮走到金身边坐下,打开了药盒,从里面拿出了一板白色的圆形药片。


“喏,吃下去。”雷狮并没有给金任何回应的机会,取出一枚药片递给了对方,“让它慢慢融在舌根。”


15


“...啊!?”


“?怎么了吗。”


“放嘴里融!?”


“没错。”


“得了吧,我会被苦死的。”金连忙远离了雷狮,向后挪了挪,“白衣天使雷狮退散。”


“?我是为了你的健康。”


“不听不听雷狮念经。”


“你明天想不想吃辣条。”


“想!”


“那就吃下去。”


16


金满脸苦涩无奈的接过了药片,生无可恋的放入嘴中——几乎是瞬间的,金皱起了眉,“好苦...”


“良药苦口利于病——”雷狮拍了拍对方的头,“乖,痛痛飞走了。”


“...????啊?不是,雷狮你什么意思?”


听到雷狮清醒且神智正常的发言,金几乎是跳了起来。


“我也是个奔二的男人了,请你尊重一下我作为男人的尊严?”


“你?得了吧。”唏嘘了声,几乎是在对方跳起来打他头的前一刻,雷狮又道,“乖,水吊完了我给你买巧克力。”


“?这还差不多。”


17


药剂室里的帕洛斯拉开了门,近乎是一瞬间就瞧见了雷狮放在金头发上的大猪蹄子——那双蹄子正在缓慢而又小心翼翼的搓捻着金的发丝。


“雷狮老大。”帕洛斯钻进雷狮和金两人之间的空隙——自然而然的挤开了雷狮,“金该拔针了。”


18


“?!帕洛斯你不是说还有一瓶吗??”


“逗你的。”


“!?欺骗感情!!举报了!”


“我真是太伤心了。”


“...帕哥你正常点。”


19


帕洛斯嘴角含着笑意告别了金——和雷狮。


“老大,死缠烂打可不是你的风格。”


“谬赞了帕洛斯,真心真意也不是你的风格。”


20


?现在和金在一起有什么用??我迟早拆散了。


淦。


“帕洛斯,收起你的想法。”一直沉默的卡米尔突然出了声。


“卡米尔,故作可怜可不是你的风格啊。”


“哼。”


—end—














评论
热度 ( 146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