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影帝和他的小娇妻【论坛体瑞金】

No.2,祝金宝贝生日快乐!


斐墨:

金宝生日快乐!


群里的活动


关键词:cosplay 游乐场 我拿你当朋友


@为了金宝贝的生日,冲鸭!


1.部分梗源来自生活,买药梗只知道来自网络


2.去你的学习


3.日常沙雕剧情,忽视bug,内容大概与题目不符


4.不喜慎入,垃圾文笔


5.我斐墨就是闲死也懒得码文,真香


6.居然敢跟大佬们一起赶热潮发文,我要被淹没了


7,超短预警occ预警


1L


目测此贴要火


2L


同感,这是那个最近七创公司旗下的综艺吧


3L


是的,据说这个都是无剧本,就是日常生活,选择有意思的给我们记录


4L楼主


是我楼主提不起刀了,还是你们单身太久了,为何一个个手速如此之快!


5L


单身多年手速不是盖的


6L


静等那不知名的好人——科普君


7L


科普君在线失踪


8L


此话略有矛盾,请问楼上的语文老师是


9L


打扰了,请别说出你语文老师是谁,嘉德罗斯老师不让


10L


emmm我觉得7L和9L大概都需要回小学重念


11L


我觉得你们想笑死我继承我那双十一掉河里的快递


12L


楼上求你闭嘴,我快递也掉水里


13L


难兄难弟,握手


14L


停停停,你们歪楼了,我们不应该刷甜甜的瑞金吗!


15L科普菌的小尾巴


      科普菌快递到了,现在已经疯掉,由我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emmm我不想打字


16L


【表情逐渐凝固】


17L


不明人士黑人笑脸


18L科普菌的小尾巴


      累


       大概讲解一下,这个属于无剧本综艺,主角都是影帝格瑞和天使金,有日常生活,有参加活动,你永远想不到剧组下一期想拍什么,但主要围绕着瑞金夫夫甜腻腻的生活,好孩子看完请刷牙


19L


好孩子不会看,她们一心只有学习


      


20L


其实我觉得第一期就够甜了


21L


目前出的这五期我已经看了20遍了,已经成功减肥


22L


!!!我也是,吃狗粮已经吃到饱了,太爱他们了


23L


只有我一个人感觉特下饭吗


24L


我敲敲敲!我最喜欢金笑起来的那个小虎牙,感觉太治愈了


25L


瑞大也帅啊,全素颜的时候比化妆还好看♥


26L


有时候想想,为什么自己长的还算OK都没人要,搞半天,长得帅的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都在一起了,只剩下长的丑的在抱团取暖对吗


27L


扎心ing


28L


自从瑞大跟金宝正式在一起之后节目就开始录制,但是如果你们仔细观察,你们会发现,瑞大生活技能满点,至于金宝就一言难尽了


29L


对,那次瑞大生病,家里的药还都没有了,金宝就自告奋勇去买药,裹得严严实实,就像是特务一样,左顾右盼,感觉是地下党,他到药店的时候还悄悄的说:“您好,我要买药。”


30L


于是乎,人家问金宝,你想要那种药


金宝沉默了一会说:“能治病的那种。”


人家又问:“我在这工作很久了,你只要说出两个字我几乎都能找到。”


金宝冥思苦想,终于想出来两个字“胶囊”


31L


hhhhhhh我不行了,这个地方的时候我笑的像一个疯狗来着,我妈都不想要我了


32L


金宝还透露过,其实瑞大得过最重的病就是感冒,但是以前几天就好了,而自己总是会生病,瑞大一直照顾自己,就酿成了自己觉得不管什么药都是治病的


33L


是的,后来瑞大特意给金宝列了一张生活技能表


34L


其实我就是那个药店工作人员,金宝当时的照片我已经拍下来了【图片】【图片】


我当时就怀疑是金宝,这独特的浅蓝色眼瞳,翘翘的金毛,还有那特意压低的声音,可爱死了!


35L


羡慕啊!!突然长大想当药店工作人员


36L


不,你应该当摄影师,零距离接触,360°无死角观摩,只属于你的美丽


37L


我记得他们曾经扒过自己小时候考试犯的超级蠢的错误,金说过小时候他考物理时有道题犯了一个低级错误,就是同性相斥,异性相吸这句话他给写反了。写成同性相吸,异性相斥,自己还觉得没什么毛病,在那胸有成竹的交上去,结果被丹尼尔老师罚站了一天


38L


原来金他从小就弯吗??但我觉得那么写没毛病啊


39L


瑞大则个人透露说小学金的成绩极差 ,考试前求自己帮忙补习,结果补习的时候也不专心,格瑞就在考试的时候想了想 干脆把自己卷子上的名字写成了金 于是就出现了同一个人的两张卷


40L


第五期一期真的是,爱死了,两人答错题接受惩罚的时候,扣下一盆水,瑞大下意识用衣服护住金宝啊!自己被水淋湿的时候那个身材,够我舔一辈子


41L


你们不觉得那一瞬间瑞大很A吗!


42L


可惜不是abo世界啊!


43L


当初两人公布关系的时候,不少女友粉和妈妈粉都心碎了,于是像雨后春竹一般涌出我们这批瑞金女孩


44L


感觉大家都好宠金的,就是那个紫堂太太,他写的小说不少都是专门为金写的剧本啊!


45L


!没错了,不过金本人梦想其实是歌手,硬是让这些搞成了小演员


46L


金宝给瑞哥唱的生日快乐也很好听啊!我都怀疑我这么些年听到的生日快乐歌都是假的


47L


唱完之后金宝沉默一会突然委屈了,他说:“格瑞都没给我唱过歌”


48L


突然好奇瑞大怎么追到的金宝


49L


楼上一看就不是显微镜女孩,你看每次格瑞给金宝端上饭菜的时候,金宝的眼神真的是就像饿狼一样啊,拿起筷子就开吃,还说:“格瑞做的饭最好吃了。”一脸满足啊,瑞大还在一旁无奈的看着金,那溢出屏幕的宠溺感![截图]这一看就是先让金宝的胃爱上自己啊。


50L


我瑞金女孩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升天


51L


看见广州上空美丽的烟火了吗?那就是我


52L


我最喜欢她们去游乐场那段!瑞大和金宝都带着米老鼠的头箍,真的是so cute!尤其是冷漠和可爱在瑞大一人身上体现的 我感觉我要进医院了


53L


应该是看瑞大花式宠金,你觉得要不是金喜欢,瑞大会带那种东西吗。


54L


鬼屋才是最大的反转,我一直以为金宝会怕鬼,毕竟他那么可爱,结果两个人进鬼屋之后,我听见一声尖叫,但之后就听见金宝说:“格瑞!你快看,这个断头台做的好逼真!这个贞子姐姐头发好顺,都不打结诶。”


我:emmmm说好的怕鬼呢


55L


金出来后还转身跑到那个发起球的熊本熊那里,要了一个气球,玩的特别开心


56L


这个节目内容随意,无剧本,演员不上心,按理来说它应该很烂,可该死的竟如此甜美


57L


游乐场那段我就刷了20遍而已,一点也不好看


58L


他们走出游乐场的时候发现附近有一个漫展


59L


作为二次元爱好者的金拉着格瑞去了漫展


60L


格瑞心甘情愿ing


61L


展子上好多coser,搞的金的目光都集中在他们身上,我们感觉到瑞大的醋意已经具象化


62L


于是瑞大让金宝买周边手办,并顺便给他转过去一万块钱,自己来到租COS服的地方,租下来金宝的COS服和假发,嗯,是他演王子的那部剧,不过这COS服够全


63L


服装够帅,演员更帅,格瑞想了想找到一个妆摊,请妆娘给自己化妆


64L


化完妆的格瑞走到金宝面前,我们可以确定妆娘是个大佬,它把瑞大的风格完全换了,但我们的金宝还是一眼认出来他,并抱住瑞大,就像一个腿部挂件


65L


金宝的眼睛变成了星星眼


66L


并且跟他拍了好多张照片


67L


这可真是充实的一天,还有瑞大真帅


68L


停下,停下,你们从自己角度看游乐场的片段,为什么凑成了一个如此完整的故事


69L


榜样的力量


70L


第三期的综艺才是我的挚爱


71L


第三期大概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


金宝面对主持人提问他格瑞从什么时候喜欢他时,他眨了眨眼,迷茫的看着格瑞


结果瑞大淡定的说:“相认的时候”


金居然一个哆嗦


主持人问他为什么


金说从格瑞正式跟他告白前,他一直以为他们只是最好的朋友,土话就是好的可以穿一条裤子


72L


这个瞬间我可心疼瑞大了,就因为不善于表达,竟然被暗恋对象一直以为是好朋友


73L


但是瑞大也是真男人,答应秋姐等金成年就一直等着,金成年那天才告白


74L


金还吐槽过,瑞大在他18岁生日那天没送他礼物,只有一句告白,还有一枚戒指 有点小失望的


75L


天知道我觉得瑞哥站在我面前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金宝他身在福中不知福。


76L


狗粮也满满啊,不知不觉他们都结婚3年了,我从他们出道就一直喜欢他们,现在他们在一起了,我却发现我还没有对象


77L


突然糟心


78L


但这份爱情还是值得羡慕的吧,瑞大一个那么冷漠的人面对金宝也是一腔柔情,百炼成钢也绕指成柔


79L


你们快看新的这一期,我爱上凯莉小姐了,她可真是珍宝,变相给我们瑞金女孩吃粮


80L


对,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凯莉小姐姐要是真心话问的问题一个比一个刁钻,大冒险就更刺激了,有直接亲吻的画面啊!打码打码


81L


你们别说了,我在外面,不敢浪流量,别诱惑我,求你们


82L


公主抱啊!是公主抱啊!瑞哥他毫不费力的把金公主抱了,太美好了,我爱凯莉小姐!这什么珍宝,太太们!快写同人啊!


83L


说到同人,凯莉还问金宝知不知道网上有很多关于她和格瑞的同人


金宝一本正经的说知道,还表示大家写的都好棒啊


84L


我上辈子究竟干了什么拯救地球的事,上帝居然让天使降落在地球上


85L


重点是凯莉小姐她掏出电话后显示着一张瑞金r18的图片啊!金宝脸都红了,瑞大居然看的很仔细,我敢赌,这个姿势他想尝试了


86L


真希望凯莉小姐天天来


87L


格瑞手把手带进金宝甜点也很甜,比甜点还甜


88L


做的过程中瑞哥脸上粘了奶油,金下意识就舔了,我的天,这可是什么甜点,太腻了,我愿意吃一辈子


89L


他们做甜点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90L


瑞哥习惯的从后面拥抱着金宝,手把手带他做甜点


91L


我也想要瑞哥抱下


92L


放弃吧 ,人家有官配了


93L


格瑞真的超级爱金宝,绝对不是演出来的,那种无意中的宠溺啊,吃西瓜总是自己吃边上的,最甜的留给金,过马路时总是习惯牵着金,走路上习惯让金靠在内侧,


94L


而且瑞大对金宝喜好真的是了如指掌,去餐厅都不用金宝自己点餐,格瑞一切都负责好了,国民老公啊


95L


我:“国家,你看”


国家:“滚,我不欠你,你倒是像个天使一样啊”


96L


终于看完第六期了,还是一如既往鼾甜,在下周之前,我大概能刷十遍二十遍了


97L


第七期出来钱,大概只能靠前六期和太太们为爱发电产的粮活着了


98L


求太太们看到能产粮,瑞金真的是太甜美了


99L


我要在金宝生日那天变成烟花在上海上空绽放,祝金宝生日快乐。


100L


+1


101L


+10086


————此贴已封——————


匆匆忙忙赶的,关键词硬插入,下周就要考试,我还连书都没看 膨胀,总之祝金宝生日快乐,瑞金女孩原地升天给你们看!!!

评论
热度 ( 69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