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all金】夜店奇遇记

No.1

金宝贝生日快乐!


幻悠银影:

群里活动


@为了金宝贝的生日,冲鸭!


关键词:夜店,骗局,阴差阳错


海盗团金(除佩利)√


沙雕文ooc√


垃圾文笔√


1.


金是夜店的一名工作人员


想什么呢你


他只是调酒师而已:)


金为了在夜店工作,


带了银色假发


名字叫做银。


2.


最近店里新来了一个调酒师


势头都快盖过了他,


最近店里的常客都不找他调酒聊天了


重点在于没人聊天了


金撇了撇嘴,有些不服气


3.


帕洛斯看着眼前来找自己的人


毫不意外的挑了挑眉


他可是注意这个小猫很久了


4.


金提出了要跟帕洛斯比试调酒


帕洛斯接受了


帕洛斯久经沙场,调酒技术自然是无可挑剔。


但是却故意输给了金


看着金听到自己胜出那一刻,所绽放的笑颜。


嘛,挺可爱的。


5.


后来帕洛斯假借调酒的借口,天天跟着金


一来二去倒也熟了


有一天


帕洛斯突然说他有个朋友要来


那个朋友很喜欢酒,但是很少有酒可以入他的法眼。


金听了之后表示,我要试试


6.


那天来临


“银,这就是我说的那人,雷狮。和他弟弟卡米尔。”


我的天鸭


金看着眼前高大的男人和他身后的一人


原本微笑表情险些崩不住


偶遇前男友和前前男友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7.


在调酒过程中金全程不敢看对面那人的眼睛


金在心里安慰自己,没事的


他现在样貌已经为了可以在夜店工作从而改变了很多,他认不出来的。


金将酒递了过去,看雷狮至始至终没有看他一眼。有些放心了。


8.


当转头看向另一边的卡米尔时


发现卡米尔一直在盯着自己,金的手心开始冒冷汗。


金强行让自己冷静,用尽量平静的语气


“你好,请问您需要些什么?”


“你…叫银?”


金听到这句话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


9.


最后还是帕洛斯出来救场


在卫生间,金用水清醒了一下脸


金觉得不能继续这样了,得先找个借口离开


刚出厕所门,就看见雷狮站在门口


雷狮看见金出来,挑了挑眉


凑近,手从侧面拂过了金的头发


“小鬼,好久不见了”


10.


‘完了’


金的脑海中已经被这个词刷屏了


“先生,你认错人了”


金强挤出笑容,继续否认。


雷狮到也没急着反驳,摸了一会金的头发


似乎是摸到了什么


雷狮笑了笑


啪嗒一声,假发掉地上了


金的橙红色头发就这么暴露了出来


11.


金现在更尴尬了


雷狮凑近金的耳边


“我比任何人都要熟悉你”


沙哑且拥有有磁性的声音在耳边,让金整个人都抖了起来。


金想转身逃走,结果就看见另一边站在帕洛斯和卡米尔


12.


金被三个人堵在墙角


脑子顿时当机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3.


后来金质问帕洛斯


帕洛斯表示:我错了,下次还敢:)


番外


1.其实金比起卡米尔更不愿意看到雷狮


因为当初因为雷狮的兄长阻挠,从而造成了种种误会(不,我)


金在离开的时候抱着


‘就算得不到你的人,我也要得到你的钱’的想法 


带着雷狮兄长开的支票走了


2.


其实雷狮是故意让自家兄长去的


雷狮原本以为可以看到金如同八点档肥皂剧里的女主般将钱甩到兄长脸上。


没想到却是把媳妇给作没了


兄长表示幸灾乐祸:)让你作


3.


金跟卡米尔交往时不知道,卡米尔哥哥是雷狮


所以见家长的时候


嘘,你懂的


4.


再后来遇见帕洛斯


不过帕洛斯是原本的确不知道这档事


5.


金宝啊,想开点


人生只不过是起起落落落落而已


金:我fff…佛慈悲


☼+:;;;;:+☼+:;;;;:+☼+:;;;;:+☼+:;;;;:+☼+:;;;;:+☼+:;;;;:+分割线☼+:;;;;:+☼+:;;;;:+☼+:;;;;:+☼+:;;;;:+☼+:;;;;:+☼+:;;;;:+


祝金宝生日快乐


不知道自己在码什么😂


群里的活动,挑三个关键词写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虐的词硬生生被我写成了沙雕。

评论 ( 1 )
热度 ( 60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