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ALL金】 假酒悄咪咪的过来还债了

假酒:

晦暗的房间里,金发的少年躺在床上,眼底的青黑无不是在述说少年在睡着之前一直都在忙碌着。
“叮——铃铃……”
放在床头柜的电话响了起来,少年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爬了起来拿起床头柜的电话按了接听键接了起来。
“喂……谁啊——”
少年不满的嘟囔到,那迷糊的样子像是想弄清是谁打扰了他的好梦。
电话对面的人沉默了一下,随即无奈的叹了口气,对少年说了几个字。
“是我,金。”
“哎?!是格瑞啊!”
少年惊讶的叫出声,然后拿起放在床头的闹钟,看了下时间。闹钟上装饰着小小的金色箭头,显示出来的时间是早上的八点半,少年用疑惑的语气问着电话对面的人,顺便下床穿上自己可爱的小熊拖鞋。
“格瑞格瑞,这么早打电话来有什么是吗?”
电话对面被称做格瑞的男子揉了揉自己太阳穴,无奈的说道。
“笨蛋,你是忘了今天是你交稿的日子吗。”
刚走到书桌旁的少年惊叫一声,欲哭无泪的表情出现在他脸上。


“格瑞格瑞,你就宽限几天嘛,文什么的我马上码好了.....”


无奈的情绪出现在格瑞的那双眼睛里,不自觉的放柔的语气,可自己也并无发现。


“金,这是最后一天了。”


虽然放柔了语气,但是这位金少年身体不自觉的抖了抖。经过一系列的思想斗争之后,最后还是认命对电话另头的格瑞选择服从。


“好吧...格瑞。那,那我试着今天赶完?”


听着对面小心翼翼的语气,格瑞眼里闪过一丝连自己都没有发现的笑意。


“金,不要打错字。”


本来想悄咪咪混过去的金一听到格瑞怎么说,瞬间变得可怜巴巴。


金嘟了嘟嘴,郁闷的哼了一声。听到哼声的格瑞默默地沉默了,就在金以为一个世纪过去了之后,对方突然挂断了电话。


金一脸奇怪的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努力的思索了一下,发觉并没有什么用,就去电脑旁边哼唧哼唧的赶文稿去了。


至于格瑞为什么要挂电话,就等见面的时候再问吧,反正他们是发小不是吗?


金这样的想到,觉得很有理,点了点头,继续埋头苦干,沉浸在他的文稿之中。


天气正好,社会赶稿。


————————————————————————————————————————————————————————————————————


好吧,努力的板正这个剧情,到最后好像更歪了....QAQ


这里向,墨墨道个歉,拖了这么久的债没有还QAQ。


唔QWQ,悄咪咪的还债,怕被家里人发现QAQ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评论
热度 ( 20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