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传说中的凹凸剧组(一)

surkynnd:

传说中的凹凸剧组(一)


啊啊啊,又晚了。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三水一金


这次的剧情背景设定参考独立恐怖游戏《雕像》。有改动。
B站上有up直播过,是个好游戏。
不过……这游戏我绝对是不想完第二次的。
现在它是文件粉碎机里的一员了。


最后一关真的很难过啊!!!!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七创社爸爸。


——————正片开始——————


【    当金醒来时,他发现自己是在一座旧医院。简易的柜子上放着药品,旁边的桌子上有着花束和水果。一切都很正常,只是安静得吓人……
‘这……是哪里?’金揉揉晕乎乎的头。想起了他和格瑞从那个危险的地方出来时好像被什么砸中了头,现在是出来了吗?
对了,格瑞!格瑞为保护他受伤了!
金立即下床,不顾头晕,大喊着:“格瑞!格瑞!格瑞……凯莉!紫堂!医生!医……生?”
没有任何人回答他,一切都是静悄悄的,正如门外黑漆漆的走廊…….和外面没有一丝光亮的城市……
——《凹凸惊魂》 】


导演:金,这次是你一个人的主场哦,剧组投资巨大,专门为这个租了个大场子!按着剧本好好拍。
金:好的导演。
导演:这次为了以第一人的视角,我们不跟拍。我再跟你讲讲流程。你首先要找到房间里的手电筒然后balalalalala……然后逃出医院,你会发现一张地图,很显眼的。你要去地图上的教堂balalalalala……最后不要被雕像抓住哦。记住了吗?
金(蚊香眼):……嗯嗯,记住了。


拍摄时
金:嗯,拿好手电筒……然后呢?出医院…..找教堂?忘了欸…….算了,走走看。


【    金拿着手电筒但在门前,给自己打气。
这次真的只有他一个人了,格瑞……不行,我不能再老是依赖格瑞,不能再害他受伤了!这次我要凭自己的力量出去!我要保护格瑞!
他鼓起勇气,打开房门……
——《凹凸惊魂》 】


(场内)金:立即后退,关上房门。(哇!!好黑!好恐怖!格瑞!)
(场外)导演:怎么会事?刚刚那里剪掉!!剪掉!!
(场内)金:扯下床单被子和窗帘,打上结,一头拴在床头,一头抛出二楼窗户。利索的从窗户爬下去。(呼——好了,出医院了。还好我机智,不然这次戏就完了。)
(场外)摄影师:……导演,还剪吗?
        导演:……你说剪掉了,还有啥?哎——算了,通知后面的快准备!金提前到了。对了……好像忘了啥?
蹲在医院角落的人体模型演员:猪脚,你怎么还不来?


【金在寂静无人的街道上跑着,过于安静的环境让他不安。恐惧一点点的侵蚀他的心,他焦急的寻找着出口,但他不知道路。
终于,他找到了一个地铁站,哪里一定有着全城市的路线图。
——《凹凸惊魂》 】


金:左右张望,就是不看墙上的大地图。(导演不是说这里有显眼的地图吗?在哪里?找不到。)
(场外)摄影师:眼睁睁的看着他完美的错过眼前的“大”地图,你有何感想?
导演:……这是悲惨的故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最明显的,往往是最容易忽略的。(一、二关主角都直接跳过了,这部电影还有啥?)


金:跑出地铁站,直奔城市里最高的那座服装商场。(站得高,看得远,还好我机智。这下找得到路啦~~)
(场外)导演:控制商场的各个部分请注意,金正在接近,这次务必截住他!
       控制商场里雕像死库水的艾比小姐姐:啊啊啊啊金要来了我的王子啊!!!!
控制商场里雕像死库水的埃米小哥哥:姐!不要动啊!还没准备好啊!!姐!淡定!


【    金一进入商场就感觉四面八方都有视线从黑漆漆的柜台里看向自己。让人毛骨悚然。
“有人在吗?”明知道这座城市是不可能有人的,但那视线过分的露骨与炽热。
有什么东西在看着他!!!一种不是人的东西!
金还是惶惶不安的走了进去。
忽的,后面传来某个东西的移动声。不,不不!!不是一个!!!
——《凹凸惊魂》 】


金:妈呀!!!一群比基尼死库水向我各种姿态的跑来。好可怕!!!!(跑法请参考《进击的巨人》里巨人的跑法。)
有的比基尼死库水跑着跑着,头就掉在了地上,咕噜噜的滚向金,嘴里还发出各种奇怪的电子音:啊啊啊啊!!我的白马王子!!!我来了!!!就算是头掉了我也不会放弃的!!!
金:不!求求你放弃!!


看着混乱成丧尸片的商场,导演不想说任何话。


【说时迟,那时快。金一个翻身,越过栏杆。他灵巧的跑上电梯,还顺手推翻了好几个购物架。洒落的商品成功的阻止了雕像的迫近。
楼上是卖运动器材的,没有雕像。
金长呼一口气,现在要快点走。但是怎么出去?
这时,金想起了……
——《凹凸惊魂》 】


金:站在楼顶,惶惶不安的回望楼梯口,在物体移动声渐渐迫近时,他纵身一跃,从楼上跳了下去。半空中,一双白色的翅膀在他身后打开。(我会滑翔翼啊~~直接飞出去!)


(场外)正好进来看见金跳楼的一幕的格瑞、安迷修、雷狮、嘉德罗斯:不!不要!金/小鬼/渣渣,不要跳!
        导演:我怕是要死了。真的要死了。四位大佬啊!!
        摄影师:安息,我没胆子为你收尸。


【感受着自由风,金逃出了这座诅咒之城。
美丽的夕阳晃花了他的眼。
——《凹凸惊魂》 】


————————全剧终————————


金:格瑞,格瑞!终于看见你了,你不知道,这次我……
话还没说完,格瑞就一把抱住他,有些颤抖的声音在他而边响起:我不允许……这样的事,我怎么可能允许!(让你独自一人身犯险境)
安迷修、雷狮、嘉德罗斯、凯莉等等都来了。
他们眼眶微红,都关心这金。
“王子殿下,我不追你了,不要跳,呜呜…”
“绝对……绝对没有下一次!我以骑士之名发誓!”
“小鬼,即使是演戏,我也不允许你干这样危险的事!没有下次!”
“还敢有下次就打爆你啊,渣渣!听到没,渣渣……”
…….
连高傲的嘉德罗斯都带着颤音。
金不再说话,他知道,他们被吓着了。不是因为电影情节,仅仅是因为他的安危。


有你们在,真好!


——————————
最后,这部‘动作’大片因为时间过短,没有上映。
————今天依旧播不出电影的凹凸剧组

评论
热度 ( 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