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all金】我才不要看什么恐怖电影呢!

黑白纸、白黑字:








“哈?没票了?”


“是的非常抱歉,但还有一部电影还有空位不如二位去看这部吧。”


“什么电影。”


“《午X惊魂》”


“诶???嘉德罗斯你怎么突然就拉我走了???哇!等下好痛——”


————


“银爵真的不要紧吗……我觉得这部电影看起来就好可怕……”


“没事的,我就在你身边。”


“那拜托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银爵你在哪里啊——”


“……”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银爵你你到底在哪里啊——”


“……。”


————


“小鬼你该不会害怕了吧?”


“才才没有!你看我还精神百倍的站在这里不是吗!”


“噗……”


“……你笑什么啊。”




“呜……哇啊……”


“噗呵,现在就害怕了?”


“我才没有害怕……!”


“是嘛可我看你身体可不是这么说的哦。”


“所以把你手从我腰上拿开!!!”


————


“总感觉和安迷修一起来看电影是正确的呢。”


“金,还要爆米花吗?”


“不用了。啊,开始了!”


“哇啊啊啊啊啊这是假的是假的是假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保安可不可以把那两人轰出去。”


————


“凯凯凯凯凯凯凯凯莉我觉得我还是别过来了吧……”


“愿赌服输哦金。”


“……凯总还要可乐吗我去给您拿。”


“嗯——就看这个吧。”


“凯总!!!别!!!”


“还是算了,这个不适合本小姐。”


“(松口气)”


“——啊呀我手滑了☆”


“凯总我我我我我以后一定陪您逛街!!!”


“好了别嚷嚷了快进去。”


“我我我我一定随叫随到!!!”


“别废话了给本小姐进去。”


“不要啊——!!!”




fin.


————

评论 ( 1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