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雷金】野心

亓子安:

题目很正经但其实内容很zz


乙木的脑洞 @社会主义接班人 。


当初给我讲的时候把我笑死了。要是觉得不好笑肯定是我的错


天雷,zz,ooc


顺手还债。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本篇3000/2000清债


















野心 


 “你确定不试试吗?我这里可都是不常见的好货。”


  金抬头看见那个堪称锲而不舍的男人,只觉得太阳穴一抽一抽地疼。


  他面前这个男人叫雷狮,虽然身高一八六长得也挺帅乍一看高富帅三个字占了两个似乎约等于小言男主了,但实在架不住职业拿不出手,脑回路还特别清奇。


  雷狮的职业是什么呢?


  卖片的。


  没错,你没听错就是这么个按理来说应该属于那种长得尖嘴猴腮行事畏畏缩缩看上去就不像个好人的人的职业竟然愣生生被雷狮抢了口饭。


  虽然金觉得按雷狮的外貌去拍片都应该赚的比卖片的多但架不住人家自己干的美滋滋啊。人家还有个伟大的梦想呢。


  “说真的,我觉得就我这片子的质量,你要是放一回我敢保证回头客翻两番。”雷狮用放在吧台上的右手食指敲了敲桌面,完全一副我们先赚它一个亿的语气如是说道。


  嗯,这位先生的伟大梦想就是,自己卖的片能在电影院上映。而金作为这附近最新开的一家小电影院老板,也就自然而然地被他盯上了。


事实上自从某天雷狮发现这里有家小电影院过来看了场电影之后,他就比金新雇的店员还要积极的每天过来报道,就着一个“你真的不考虑在你们电影院里放一次我的片子嘛”这个话题能跟金扯上一整天。


  “雷狮先生,我早就说过了。”金有气无力地捏了捏额角。“我们这里是正经电影院,不能放这些乱七八糟的。”


  “哦。”雷狮打了个哈欠,随意地应了一声。“那算了。”


  说完,他长腿一蹬从转椅上站了起来。金正想着他这是不是想放弃了,结果就听见雷狮来了一句。


  “那我们一起去喝个咖啡?”


  “哈?”金一脸莫名。“话题是怎么转到这里来的?”


  “啧。”雷狮意味不明地稍微歪了一下头,盯着金的脸看了会,然后又抬头想了想,似乎在琢磨说辞。


  “你要知道。”他靠在吧台上身子往前倾了倾。“男人,总要有那么一个无论如何都要实现的梦想。”


  “所……所以?”对自己被整个笼罩在另一个人的影子下这件事稍微有点适应不良。金往后退了退,不太确定地反问道。


  “所以。”雷狮摊手“你不应该跟我去咖啡店坐坐听听我的梦想吗?”


  你的梦想不是都已经说过了吗……


  金内心无力吐槽。但是注意到旁边的店员脸上毫不掩饰的几乎已经快要刷起“yooooooo~”的表情,决定还是至少先把人带出电影院再说。


  毕竟雷狮帅归帅,虽然刚开始他天天来报道给他们电影院增加了很多女性回头客。可是自从大家发现雷狮只理金,而且谁敢找金说话都会被他用不善的目光盯着之后。熟客和店员就基本只要看见他们两个在说话都会用一种“我们都懂”的目光注视着他们。


  哪怕他们只是在讨论片子。


  等等这个话题好像也有点不太正常?


  最终还是跟着雷狮走到了附近一家咖啡店的金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


  不过很快他就没空想这些了,因为服务员递上来的菜单上,每一个咖啡与甜品后一连串的零差点让金拔腿就跑。


  虽然他家里不缺钱,但也不是这个玩儿法吧,当人是傻子?


结果他一抬头却看见带路过来的雷狮自在极了,很是熟门熟路地点了几个之后就将菜单还给了服务员。还顺带送了一个坏笑惹得小姐姐一阵脸红,看这架势就知道不是第一次来。


  现在卖片都这么赚钱了?


  金看的一愣一愣的。


  注意到金的目光,雷狮收敛了笑容。转头十指相抵支在唇边,眉目间还带着点张扬的笑意。


  金再次确定,比起卖片,去拍偶像剧更适合雷狮,保证男女通杀。


  等等他为什么下意识会觉得男性也会被秒杀?


  “咳。”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的金决定主动打破沉默。


  “你为什么一定想要在电影院放你的片子呢?”


  雷狮愣了一下,似乎没想到他竟然主动提起了这个话题。他“啧”了一声,似乎组织了一下语言。


  “我……比较缺钱。”


  金用一种怀疑地目光看了眼雷狮面前的那杯鬼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咖啡店的鸡尾酒。


  “你知道。”雷狮很坦然地回视金。“跟合作伙伴约在这种地方比较有诚意。”


  我又是什么时候成你的合作伙伴了我怎么不知道。


  金本来想吐槽,奈何这会儿雷狮请他的甜品到了。在吃了一口堪称绝品的黑森林之后,金决定原谅雷狮偶尔的错。


  “那么。你为什么会缺钱?”金有点奇怪。毕竟无论是第一天还是现在雷狮的表现都不像个缺钱的。


  雷狮又顿了会。不知道脑子里出现了什么让他表情变得有些微妙,但最终看向此刻正一脸疑惑的金时,最终还是有些艰难地说道。


  “我……有一个很……重要的朋……友,叫帕洛斯。现在他得了癌症快死了我得筹钱去救他。如果我的片子能在电影院播肯定能赚很多钱这样我就可以救他了。”


  说到后面雷狮的话顺畅了相当多,但金并没有注意到这点,在雷狮艰难地告诉他,他的朋友生了重病时金就默默地自己脑出了一个朋友重病在床雷狮不离不弃甚至不惜下海卖片的故事。


  其实,雷狮也是个好人啊。为了自己的朋友愿意做到这种程度。


  金在心里感叹道。他自己也是很重视身边的人,所以雷狮在他心里的形象顿时高大了起来。


  “这样吧。”最后金斟酌着开口。“我给你一笔钱算作买下的你的片子。你拿去给你的朋友。你的片子我……尽量放。”


  反正大不了在空的房间里放。金在心里默默规划,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的他自然没注意到雷狮古怪的神色和“那我以后找什么理由过来”的小声嘀咕。


  “嗯。就这么决定了。”默默排好了几个确定没人的房间准备到时候用来放雷狮的片子。金笑眯眯地看向雷狮。“我们怎么交易?可以用某宝某信吗?你的片子什么时候给我?”


  “停,停,等一下。”


  似乎迅速决定了什么,雷狮坏笑着看向金。


  “我刚刚好像忘了说,我手头其实还没有片子。不如我跟你一起拍一个?”


  所以你终于决定下海自己拍了?


金下意识地想到,然后他突然意识到,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你说你跟谁?!!”


  “你啊。”雷狮一口喝干了剩下的酒,探身过去在金的嘴巴上啃了一口。


  “赚的全给你,我们现在走吧。”


  “等等?等等啊!!!!”


——THE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个雷总看电影对电影院老板金一见钟情决定展开追求但是找不到过来的理由于是决定以卖片的理由天天过来不要问我为什么找这么zz的理由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2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