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罗金】宿命与你

亓子安:

严格来讲算摸鱼。


一边看Kiro老师的直播一边写的。


想写罗金很久了,脑子里却没有什么具体的片段。只有这些东西


短小预警
才想起来我还有债没还……顺手还个债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本篇1000/2000
所有文整理








宿命与你


  这个世界应该是相信命运的,相信与生俱来,相信命中注定,相信宿命不可更改,因为他们有一个随心所欲的创世神。


  但这个世界里却又偏偏有了个凹凸大赛,于是就有了那么一群不甘于屈服的人。


  三年前的秋,三年后的金。


  罗德烈在最初遇见金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他的姐姐是秋。他对金最初的印象是好骗的傻小子,哪怕他的队友已经提醒过他,他却仿佛永远都提不起对人的戒心。只是这么个傻小子却偏偏有着旁人难及的天赋,有时候罗德烈看着他时会想,大概也许他真的能走到最后。


  说不清应该有什么样的心情,但不可否认的是,无论是想知道更多信息也好或者出于什么也好。从始至终,金都不曾放开他,不曾抛弃他。


  同伴,对于独自一人呆在迷宫星的罗德烈来说,曾经是一个太过于遥远的词。而金的出现,将这个词的语义具象化了。


  “我们是同伴啊。”他是这么说的。


  罗德烈必须承认,从一开始,他跟金呆在一起,就是带着目的,带着欺骗,带着隐瞒。自从秋点燃了他对打破命运桎梏的梦想他就无时无刻不想变成一个参赛者去参加凹凸大赛。他为此甚至连过去的自己都能抛弃,更妄论只是一个偶然碰到的参赛者。


   但他也同样必须承认,对于他而言,同伴,守护,陪伴,爱这些词语,对他来说是更炽热的存在。


  在最后将所有的分数牌分发给参赛者们的时候,他又感觉到了那种命定般的感觉。


  三年前秋的存在让他抛弃了过去的自己分裂成了两半,而三年后为了金他又重新接纳了那个曾令他痛恨的自己。但无论是三年前还是三年后,他都没能打破那些桎梏,始终留在迷宫星。


  或许自己是真的不适合当一个参赛者。罗德烈想。他没有他们那些一往无前不惧一切的勇气,当他发现自己开始害怕金受伤,害怕金死去,为此甚至愿意接受过去的时候,他就知道,他应该回归原本命定的轨迹了。


  听起来好像白折腾了一场,竹篮打水一场空。但罗德烈很清楚地知道,在这场试图挣脱的旅途里,他找到了比梦想更重要的东西。


  在送金离开的时候,迷宫星已经只剩最后的几秒的寿命了。罗德烈坐在地上,只觉得内心是从未有过的平静。


  不是最初只知道遵从,堪称浑浑噩噩的平静,而是另一种,很清晰地知道自己在步向死亡,却甚至为此感到满足的平静。


  他守护了他这漫长又短暂的生命里最重要的星星。并且,也将自己无法实现的梦想托付给了他。


  他会成功的。在爆炸的一瞬间,罗德烈看着金离开的方向想到。带着我的份一起。


  一路顺风,金。

评论 ( 1 )
热度 ( 110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