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幻金】关于紫堂家新任家主的爱情故事

清秋秋:

★ooc预警
★是@暮渊 的点文,拖欠了一百年的点文
★唔啊啊啊啊啊幻金才是我刚进这个圈子的初恋啊
★还完了@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我是不是,偏题了啊……(是的没错别想了)
★主幻金微all金


1.凹凸大赛,结束了。

2.这一届凹凸大赛的参赛者,确实是最为传奇的一届。

3.圣空王储伪神嘉德罗斯,矿星登格鲁的积分赛第二格瑞,雷王星三太子的雷狮海盗团,双剑骑士安迷修,还有新任紫堂家主紫堂幻和他的……未婚夫。

4.哦这两个人,简直甜到齁,请不要再喂狗粮了,我不吃狗粮,不吃。

5.据说紫堂家主是个小天使,为求事实,本台记者采访了他与他的未婚夫。

6.“那么,金先生,请问您对您的伴侣有何评价?”

7.“紫堂吗?紫堂是个很温柔的人啊,他特别在乎别人的感受,对我也特别好!所以全世界除了姐姐我最喜欢紫堂了!”

8.据本台记者报道,紫堂家主当场脸红并强烈拒绝拍摄,但为了本次采访能够顺利进行,金先生想出了一个绝佳的折中方案。

9.“唔哈啊啊啊嘿唔嘿哈哈哈哈”

10.好的,以上是紫堂幻先生的召唤兽对他的评价,请自行翻译。

11.除此之外,我们还采访到了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位清秋女士,据说她一手撮合了无数对情侣。

12.“是的没错,两个小天使在一起一定会有奇妙的化学反应啊!互相扶持一起成长双向暗恋什么的!幻金绝对是老夫老妻式的cp啊啊啊,我爱他们谢谢。”

13.本台记者还有幸采访到了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凹凸大赛前四名和某位参赛者的海盗团成员。

14.他们一律表示,金先生是个天使,一个能够直击灵魂的天使,并表示将在紫堂家主大婚之日送上祝福,并将金先生请到自己的星球去做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5.紫堂幻先生听到这条消息后立刻赶来表示可以继续接受采访,当然,不携带家属。

16.“我第一次遇到金,是在凹凸大厅,那时候的我是个吊车尾,他是刚来到大赛的参赛者。”

17.“他把我没完全驯服的召唤兽当成了他的元力技能。”

18.“现在想起来,我大概是那个时候就动心了吧。”

19.“所以我很庆幸,我碰到他足够早,和他在一起的时间也足够长。”

20.“只有他不在乎我的弱小,怯懦和自卑,是他带我走出来的。”

21.“所以,我没有理由不爱他。”

22.“不管是他为我做的一切也好,我自己不自觉的心动也好。”

23.“像他这么耀眼的人,能和我在一起,我觉得这是我这辈子最值得骄傲的事。”

24.“至于那些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先生们,我欢迎你们来参加我的婚礼,也接受你们的祝福。但金,一定是不会跟着你们一起走的。”

25.“最后一段话,送给我的恋人。”

26.“我没有姐姐,也不喜欢我的哥哥,所以,你就是我全世界最喜欢的人,我愿意和你共度剩下的时光。”

27.“那么,我们的婚礼定在什么时候举行?”

28.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三位召唤兽表示,正在看采访直播的金先生一度脸红到冒烟。




果然偏题了……(死鱼眼)
我爱霸道总裁式紫堂
我也想去抢婚……实在不行我可以当证婚人……

评论
热度 ( 62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