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all金〗这个娱乐公司吃枣药丸(中(2.0))

我QQ小玖迟早打死你们啊!:

突然想起这个坑还没填,大概还有两章就完结了

好想要红心大篮手还有评论

算了想想就行

@相思桃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还有几百字,到时候爆字数吧



——————



55L
话说回来啊,听说Kalie大小姐代言了一个手游耶!


56L
哦哦!就是那个最近超火的《仰望星空》吗?!那个超好玩啊!!!!!!!


(玖:游戏名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7L
同意!!!!!!里面的女主就是Kalie大小姐配的音!!!啊!!!!超好听!


58L
喂喂喂,ls几位,话题歪了啊


59L楼主
说起Kalie的话,她最近也接了户外综艺节目,说什么要体验平民生活,啧


对了,King明天就要去首都了,King说这次他要带一个你们的老朋友一起来,到时候你们就等着吃巧克力吧(因为King到时候会发巧克力)


还有一件事,Ray和Camil他们跳槽到我凹凸娱乐公司了,所以,你们这些饺子不用每天都蹲在雷王星娱乐公司门口了,你们会被冻死的


60L凌小木
唉,为什么我也要被拉到凹凸娱乐?!完全不懂前董事长是怎么想的哎!!!


说起来,Ray他们最近总是往小玖那边跑啊,小玖,这几天一定要防着点他们!King这个小天使决定不能被他们带坏了!


最近几天我真是为了他们操碎了心,没事找Godrose的麻烦也就算了,小玖去劝几句也就行了(小玖是Godrose的经纪人,兼职嘛),他们居然还跑去找Anmicius(中文名:安迷修)的麻烦!


这下没办法了,Anmicius的经纪人都找我好几遍了,说什么Ray把她家Anmicius欺负惨了,还是King去解决的!


所以啊,小玖,一定要保护好King!QAQ


61L
哎哎?!!!Ray跳槽了???那岂不是说……


我们可以光明正大的跑凹凸娱乐看King了!!!!


哎不对,lz还是Godrose的经纪人??!!!这还给不给我们活路了!


62L
ls!你这个饺子叛徒!兄弟们!把她煎了!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饺子真是太可爱了,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做个安静的人
话说回来,King真的是和平大使啊


65L
ls此话怎讲?


66L做个安静的人
回复65L:你看,几个月前,King还没进凹凸娱乐的时候,在一个室内综艺节目里,因为某种原因,Grey和Godrose差点没打起来


King只说了一句:“那个……不要打了……”然后已经拿起椅子正准备开始干架的两位就乖乖把椅子放回去了


还有一次,那是在King加入凹凸娱乐的第一个夏天的一次外出,大概是因为私人恩怨,Ray和Anmicius他们两个因为一位服务员吵了起来,按照Ray的性格,肯定会上去就是对Anmicius一顿揍啊


可是根据目击者描述,当时有一名戴着口罩帽子还有墨镜的金发少年上前劝说了,结果成功了,而且当时我在场,我从那位对Ray他们进行劝说的金发少年旁边走了过去,用余光看了一下那位金发少年,发现那位少年是蓝色眼睛


当然,金发碧眼的少年不少,但是,我当时突然发现了那位金发少年耳朵上的金橙色箭头耳钉


这种耳钉虽然很多,但是大多的金黄色的,像这种金橙色的非常少,而且还被一位金发碧眼的少年带着,我当时几乎是瞬间就知道那位少年是谁了


然后我淡定自如的走了过去,仿佛并没有发现那位少年就是我的偶像“King”,因为我知道,如果当时我做了粉丝行为,可能会给他带来困扰,所以我愿意宁愿装作没看见他,即使当时我已经激动到快疯了


我爱King,仅限于对偶像的爱


67L
我的天啊,ls这是真爱粉啊!!!只是瞄了几眼,居然就认出那个人就是King了哎!超佩服!!!!对ls路转粉qwq


68L楼主
恭喜ID为“做个安静的人”,我刚刚King看了你的评论,他看完以后说让我给你发一张他演唱会的会员门票,所以一会儿请私信告诉我你的地址,我把票票给你快递过去✧⁺⸜(๑˙▾˙๑)⸝⁺✧


看来你真的超爱King啊,居然看出来了,超厉害!


还有哦,Ray已经被小木说了一顿,Anmicius也说明对这件事并没有放在心上,所以啊,各位不用担心,如果他们还不听话……嘿嘿嘿……


69L
突然害怕,感觉lz莫名可怕呢,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70L凌小木
令我最放心的果然就是Camil了呢!虽然Camil天天要吃甜点,但是人家胖不了体质啊!我决定了,每天给Camil多加一块蛋糕qwq




——————
这次更了1422+
不错不错,看来我写大长粗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啦啦啦
你们看吧,还有两章(大概会有番外)


get到我的新名字:玖总

评论
热度 ( 135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