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我们不会认输,请远离这片净土!

相思桃:

你可以不喜欢all金,但如果妄想来这里当根恶心人的搅屎棍,请您滚!




谢谢小伙伴们的私戳提醒,不过热度这种东西无所谓啦,我的更新能净化tag很开心呀




因为想让不小心进了首页的小伙伴们知道,虽然出了一个恶心all金圈的辣鸡,但是仍然有各位太太努力产粮,为爱发电。




总有种并肩作战的感觉,莫名地超级燃!




久违地码了一整天的字,最开始被气到tag都忘记打……码完字浑身舒畅,细想了想




这种幼稚的行为,那位反all金的辣鸡恐怕也像他所发的图片里的那些虫子一样




恶心,无力,并且渺小。




但是又时不时钻到地底下,循着腐臭的气味集结到一起,突然出现脏了人的眼。




看到了,踩死就好,就这样。




因为那些辣鸡除此之外什么都做不到,真可怜。




真正爱着这个圈子的大家不会因为这点事情就动摇,这是我们的家园,我们会共同守护。




所以一起来产粮呀!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来跟小伙伴们尽情玩耍,互相催更吧!


熊猫墨墨的all金赌骰互肝群   297872820   


٩(//̀Д/́/)۶为all金添砖加瓦,我们的真心是最坚固的壁垒,一起守卫all金这个圈子!




 @翰墨萱_怼牌滤镜 辛苦墨墨啦!爆肝产了好多好吃的粮!




(占tag致歉,净化之用,稍后删除)





评论
热度 ( 415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