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瑞金】左边?右边?

楼彧修·啃苹果酥中:


是将去年的坑给重修了一遍

想想决定按程度划分上下,未完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字数是859√_(:з」∠)_

啊啊掐指一算我快上课了,难过






“!”

 

格瑞猛地从床上弹坐起来,因为惊吓而冒出的冷汗浸透了衣服,他捋了一把同样被冷汗浸湿所以显得湿漉漉的头发。床头柜上散发着微弱荧光的闹钟正尽职尽责地行使着它的使命——04:00.

 

时间还早,还有时间——这个念头在格瑞的脑海中转瞬即逝,接着便石沉大海,溅不起半点水花。

 

因着脑海中的清醒,格瑞索性从床上起来去洗浴间洗漱。在洗完澡后,格瑞边用毛巾擦拭着自己的头发边打算回到房间,路过洗浴台上安装的镜子时,格瑞往镜子里瞟了一眼,接着便如遭雷劈般地愣在原地——镜中的那人的银发因为刚刚洗过澡的缘故正在向下淌水,加上眼睛下因为没有得到良好休息而凝聚起来的乌青——这的的确确是他本人没有错,而又因为某些原因,他现在是处于独居的状态,那么……

 

镜·子·中·的·另·外·一·个·人·究·竟·是·谁?

 

格瑞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镜子中的那个人影的同时,将手缓慢地移向腰间,但他却扑了个空。

 

‘该死’格瑞在心中暗骂了一声,‘因为在家所以就放松了警惕吗,这可不是一个好的习惯啊。’

 

‘不过……为什么我会有这种习惯……啧’格瑞眯着眼,试图抓住刚刚在眼前一闪而过的影像。但就是这么不过几秒的分神,等格瑞再去看镜子时,镜子中的另一个影像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格瑞慢慢地转身,看到那本应该有人的角落里一片空荡,黑漆漆的大门似乎正张着嘴在嘲笑他过于紧绷的神经。

 

“哈——”格瑞长舒了一口气,才惊觉自己的背后已经被冷汗打湿,他人现在还在浴室,索性又去冲了个凉。

 

这次的过程很顺利,并没有什么突发的事件冒出,正常的显得上一次的经历恍若梦中。

 

但格瑞知道那不是梦,无论是那个人影也好,还是自己居然放松了警戒心也好,又或者他根本就没有感到危机感而是恰恰相反的安心感……思绪如同乱麻一般在脑海里盘旋,缺少的那最关键的钥匙究竟是——!

 

“嘶——!!”突然传来的疼痛席卷了格瑞全身,在昏倒的最后,格瑞凭借着毅力想要看清眼前的人究竟是谁,待等到他凭借着微弱的月光看清楚面前的人时,他像是看到了难以置信的画面一样睁大了双眼,口中不自觉地喃喃出声,随后便晕死过去,徒留残存的话语在空气中回转:

 

“金……”


评论
热度 ( 41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