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是比你对我的喜欢更多一点的喜欢

三羽sir_一小时四十一分是奇迹:

算是,金宝来到现实世界和我相亲相爱(?)的一些小片段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三水一金


终于能放肆的写我金了!yy被金宝告白是真的爽!












1.


“早上好!”“妈耶!”


砰的一下从床上摔下,迅速爬起来看向床上,和床上的人眼瞪眼良久对视。


哦。。。不是鬼,是金啊。我松了口气看着床上金发的人想。


不对应该就是鬼啊!


手咚地锤在床板上,内心的激动在反应过来的那一瞬间全面爆发。


金怎么会出现在我家啊!


不对出现在哪里都很奇怪啊!


虽然我很开心就是了啊!


但这种事发生一定是我没睡醒啊!


于是我刷的窜上床钻回被窝,完全无视了床上另一个人。


昨晚就不该通宵五刷凹凸,看都把我人给刷傻了。我躺在床上闭着眼这么想。


“我还没说话你怎么又回去了啊!”被无视的金叫着扑过来。


2.


“所以说你相信我啊!我真的是你的手机化身啊!”快要被逼崩溃的金这样叫着。


“所以说问什么你会是我的手机啊!再也没法直视我手机了好吗!”同样也快要被逼疯的我也这么叫着。


“......好,先不管这个,就当你是我的手机化身。”我深吸口气,伸手打断了他的话。


“那么接下来,作为一个资深金厨和你在这个世界第一个见到的人。”我笑着弯起眼眸,对着他继续说,“我代表这个世界欢迎你的到来,金。”


金深受感动的表情十分受用,在深深满足了虚荣之心后我转头看向放在床头柜的手机。


“对了金,既然你是我的手机化身,那么我触摸我的手机也等于触摸你对吧?”


“嗯?是这样没错啦,不过为什么我觉得你这话哪里怪怪的?”


“哦没事。”


“我只是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3.


“唉唉唉,你陪我玩嘛,我好无聊啊,怎么你和格瑞一样都不陪我玩儿啊!”


金摆出盘腿坐的姿势,放任自己在空中四处飘荡,撑着下巴对在桌前打字的我不满的说。


“哎呦喂我的金宝。”我快速打完最后几个字,一把扯下并没有开音乐的耳机转头,“虽然我知道格瑞是你最——好的朋友。”我故意拉长了来念,“但你不用说话也带着他吧,作为女友粉的我即使吃你的cp也还是会吃醋的!”


“女友粉和cp是什么?”金的关注点仍然不对位置,“哎呀不管那些你陪我出去玩会儿啦!我已经呆了一天了!整整一天!”


金重复强调这个,仿佛是经受了什么巨大的委屈般睁大眼睛看着我。


“......走走走,出去玩。”我带上耳机走向门口,叹了口气摇摇头说,“我作为一个资深宅居然要如此频繁的出门,太失败了。”


“哎嘿嘿,知道你对我最好啦!”金挠挠头笑着说。


“是啦,对你最好啦,所以今天也不打算当我男朋友吗?”


“......出去玩为什么要带耳机?”


“又岔开话题,真是意外的敏锐啊。”


“毕竟除了我没人看的见你,看到不带耳机我一个人叽叽咕咕的怕不是会以为我是智障。”


4.


“来来来,吃年夜饭了啊年夜饭!来尝尝我的手艺!”将菜一一端上桌,我对着房间叫唤。


“可是我没法碰这些东西啊?算了我看你吃吧。”金飘过来看着一桌的菜肴,抬头无奈的对我说。


“是哦。”我看着桌前的菜肴陷入沉思,“可能烧给你说不定就能吃了?”


“你真是比我还能想哦。”


5.


金最近,很不对劲。


我看着飘到天花板一角不理我的金疯狂分析。


是我做了什么让他不高兴的事?


是之前我撞见他换衣服还顺便感叹了幽灵也需要换衣服吗?


还是我不让他看凹凸世界动漫让他生气了?


或者是我买手办只买了他的没有给他买格瑞的?


难道


是我写的那些all金同人文被他发现了!?


我突然有些紧张,咕咚咽下口水抬头看过去。


“那个,我可爱的小金金?”


“不要叫我小金金。”金背对着我闷闷的回答说。


完蛋了,这声音像是哭过。我咂了下舌,“那什么,金宝你怎么了?有什么不开心的?是谁欺负你了吗?我可以帮你去揍他!”


“你把手机扔了,你是不是不要我了。”金转过身说,看着我的眼睛周围还有些泛红。


啊?我愣了一下,“谁说我把手机扔了?”


“我都看到了,你把手机拿出去给了别人。”金委屈的说,“是不是我平时太烦你了?还是我哪里做错了?告诉我我可以改的!”


“不是啊!”我哭笑不得的说,“我是把手机拿去保修了啊,过两天会拿回来的。”“我不是都说了我喜欢你吗,怎么会不要你呢?”


“是这样吗!”金顿时精神一阵,“其实我也很喜欢你哦!”


“嗯嗯嗯我知道。”我点点头回应,内心却毫无波动,毕竟肯定又是什么朋友之间的喜欢。


“不是的!”金突然靠近抱住我,虽然我实际上并没有感觉,“是那种,要和你一直在一起的那种喜欢,是比你对我的喜欢还要多一点的那种喜欢,是一种名为恋爱的喜欢!”


“是,是吗。”脑子被突如其来的告白轰炸得一片空白,我只能呆呆地回应着,然后双手环起回抱。


只是有点可惜我没办法碰到你呢。

评论
热度 ( 20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