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污金制造局:

新年传画嘉金小剧场

第二幕:烟花和你一样

作者: @硬件没有软件不行

“这烟花有什么可玩的。”
男人的眼中带着不屑,仔细看过去似乎还有两分宠溺。
“很好玩儿啊!看那个金色的烟花炸开像不像你头发!!”
嘉德罗斯的眉毛肉眼可见的抽搐了两下,咬着牙说了句,“你欠日。”
“……你在乱说什么啊!”

“喂——还没看够吗?”
“看你怎么看的够啊!”
“虽然你这么说倒还算中听但是再把烟花比成我我就干你。”
金:!

“给我个正当理由,不然我下一秒就把你扛回家。”
“咦咦咦???你你你看这些烟花呀!每次看到你的时候我的心情就像这样炸起来啦♡!”
“……”
男人的脸颊一抹红霞晕染,轻咳一声,纵容了金的行为,
“再陪你玩会儿吧。”

金:计划通【等等??】

(配文 @京城遛鸟林大爷★要吃炒饼  @翰墨萱_怼牌滤镜

看到了吗,属于大爷特有的小心心♡。翰墨萱只是稍微加了点儿描写,其实是林大爷写的哦。

评论
热度 ( 83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