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all金】震惊!凹凸大赛居然直播婚礼

白繆今年一岁啦:

*就是那个活动,论坛体!


*写文极差,慎入!我连卖萌都不会了QAQ


*最后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这东西我居然写了两天【无法相信的眼神】


正文:


【震惊!凹凸大赛居然举办春节联欢晚会!】


1L【LZ】


wwwww我好期待啊诸位!!丹尼尔大人会是主持人么????????不管了在现场疯狂打call!!!


直播啦!直播啦!心疼不能到场的小伙伴们!!


2L


前排兜售瓜子可乐


3L


羡慕楼主可以去现场!!QAQ手速快的都是怪物吗???


4L


我已经不敢回想在5s之内票全没了的痛苦


5L


赞同楼上,原本以为还会有余票的啊啊啊啊啊


6L


票没了也很正常,毕竟听说主办方把前面的大佬全部请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给我雷总疯狂爆炸!!!


7L【LZ】


woc被我猜中了啊!!!真的是丹尼尔大人主持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我没眼花吧???那个熟悉的背影!!!


啊啊啊啊啊!!!那是!!秋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mg我升天了不要想我!!!怒舔我老公帅颜!!!


8L


lz的眼睛是有多好……我看了半天才看见秋总的衣角……


9L


求直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大堆土拨鼠即将到来


1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排承包丹尼尔大人的笑颜)


1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面的休想!!)


1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秋总好帅啊啊啊)


1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在干嘛啊)


1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反正跟着叫就对了)


15L


破!


16L


前面也太不配合了!


楼主呢???这里屏幕直播慢一拍啊啊啊啊啊啊啊


17L


我!在!现场!!


丹尼尔大人的声音真心苏死人啊!


话说神使大人也好帅啊!不过我怎么觉得他有点眼熟??


18L


楼上算了吧,你看帅哥都眼熟。


19L


召唤楼主!!!


20L【LZ】


嘿嘿嘿,刚刚沉浸在丹尼尔大人的苏音里了,咳咳我这就打字啊。


丹尼尔大人和秋总是好朋友我们就不说了啊。


一开始秋总是没有上台的(有眼尖的宝宝说他赖在后台不肯出来)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了就乖巧的出来了


我问到了猫腻的气味


然后秋总就走到丹尼尔大人旁边,笑眯眯地等了他一眼,用唇语说了句话。


然后就开始官方的台词。


最重要的是秋总祝大家新年快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21L


那个笑容真的超级帅啊!


22L


大家好,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跳楼!!!


23L


炸成烟花啊啊啊啊啊啊啊


24L


我看见了啊啊啊啊啊那个唇语说的是:“你再敢来我家蹭饭就完了”


秋总的眼神好有杀气w(不过也好帅啊)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丹尼尔大人蹭饭真的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无法想象,不过秋总好像总是抱怨丹尼尔占用他和小天使的二人空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秋总好任性啊


27L


秋总:情敌+1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的可以的


29L


我的天呐!!!格瑞出场了啊!!!我老公啊啊啊


30L


什么什么???瑞哥出场了???这里真的慢一拍啊啊啊啊啊啊


31L【LZ】


宝贝们莫方!!


丹尼尔大人又又又又开始了忽悠模式哈哈哈哈哈哈


他说完,我喜欢有梦想的参赛者之后又补上一句,下面有请没有梦想的参赛者登场。


丹尼尔:皮这一下很开心


然后格瑞就登场了


瑞哥难得没有扛他的大大大大大烈斩,出乎意料穿了红色的衣服,哦外套是黑色。


不过妆好像画的有点浓哦……


不过没关系我依旧舔舔舔!!


不说了,瑞哥开始唱歌了!!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丹尼尔大人真的够了,秋总还给了他一个鄙视的笑容。


33L


瑞哥的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神来一笔是什么啊啊


笑死人了


34L


瑞哥的眼熏妆也是可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开口跪啊啊啊啊啊我男人怎么这么帅啊啊啊


36L


给格瑞疯狂打尻啊啊啊啊啊啊啊


37L


妈!!户口簿啊啊啊啊啊啊


38L


裁判球问我为什么躺在地上


我:你没看见我老公那么帅吗???????


39L


前面吹瑞哥的可以停了啊,下面更劲爆的来了


40L


提前给我雷神换色(我带了n种打call棒QUQ)


41L


雷狮海盗团要表演什么????踢馆子????还是看场子????


42L


前面别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LZ】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也是可以的,什么看场子?雷总表示我只会踢馆子??


不过海盗团表演的还真是小品???


可是既然是小品为什么要叫【海的女儿】


风中凌乱.JPG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海的女儿什么玩意儿?


45L


秋总:你们这个比赛吃枣药丸


46L


卡米尔演什么???不要告诉我我是巫师啊(憋笑)


47L


雷狮(公主):我想变成人类


卡米尔(巫师):好的大哥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前面你可千万别是个毒奶


49L


我无法想象雷总穿裙子的样子,娇弱的公主???


雷狮:我这一锤子下去你可能会死


50L【LZ】


帕洛斯演的是女巫……?莫名贴切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佩利居然演王子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国家是不是没给王子穿衣服??


公主还没出来??


雷总居然是……海的国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的可以的


卡米尔——旁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我可以给满分


公主出来了!!!金啊啊啊啊啊啊啊


疯狂拍照!!我不行了


51L


什么?????金宝是公主???


雷狮:……喊爸爸


52L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53L


欢迎来到大型连续剧【海盗团药丸现场】


54L


等等我怎么觉得这……走向不对啊……?


为什么帕洛斯上台了???他不是只有一幕戏么???


我好懵啊现在??


55L


帕洛斯:这种时候怎么能没有我呢?


我没看错吧……这不是人鱼公主和王子的戏吗??女巫为什么会来参与啊啊啊啊啊


56L


卡米尔:“帕洛斯这时候上台了,大哥露出了一抹‘你小子就是来坏事’的笑容,人鱼公主目前处于吃瓜状态。当然我们的王子佩利早早下台了。”


卡米尔你怕不是个假的。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小天使吗???


57L


金:……我的台词好像没这个


58L


秋总上台了!秋总轰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59L


不过接下来好像还是小天使的表演啊


60L


秋总:“你们可以走了,接下来是我喔豆豆的时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L


很好,楼上成功揭示了秋总内心23333


62L【LZ】


秋总的内心就是给小天使疯狂打call吧???


好的,前奏响起来了。


Woc我的妈……


这个小天使怎么这么攻???


不行我觉得瑞哥的眼神已经发绿了啊啊啊啊啊


秋总快制止他!!不然我老公就没了啊啊啊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休想!小天使是我的!


64L


ls醒醒吧,大过年的。


65L


2333333你们真的够了啊


66L


不说了不说了,嘉总要登场了!!(有妹子有多余的打call棒吗?我在42位)


67L


好奇嘉总要干什么?表演吞棍子???


68L


Ls你怕不是想死


顺便lss我有多余的打call棒不过我在23位QAQQ抱歉


69L


嘉总居然开口了……?难道不是渣渣这两个字啊……(老阿姨的微笑.JPG)


70L


这个前奏不对劲啊啊啊啊啊啊啊(表情渐渐惊恐.jpg)


71L


靠!!!????大过年的你们怕不是有毒哦??唱什么鬼无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是嘉金合唱???(这一刀我先吞为敬.jpg)


72L


九岁的爱情还没开始已经结束……


73L


不对啊?为什么我硬生生听出了糖的味道??


74L


别说了,嘉总那个眼神……太宠溺了吧??你们赶快去民政局吧!!拜托了!!


75L


单身狗的节日啊……过年快乐啊大家


76L


我安哥怎么还不出场啊啊


77L


别急马上就有了(大概)


78L【LZ】


现场的安哥已经出场喽!


这节目大概真的是坑人用的……


你们配的马具真的好精致哦……


没有马哪里来的马具哦!!!你们是欺负我安哥没马吗???他明明有龙啊啊啊


骑龙骑士不好么??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80L


龙是什么玩意????


81L


哈哈哈ls不知道吗?就是一个梗啦,安哥不是自称为“最后的骑士”吗?然后有一天安哥去找金,碰巧雷狮也在,然后二人就开始互相伤害!


金被闹得不耐烦了就吼了一句:“你不是可以骑龙吗?要什么马!”


结果安哥真的就把一条龙牵了过来。


金:……你可能是个制杖


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雷没鱼第一个不服!


83L


前面快走,什么鬼雷没鱼hhhhhhhhjhhh


84L


woc那个好帅的小哥哥和金一起登场了!


虽然人家带着面具我依旧觉得很帅!


毕竟就是那个——追金的男人不可能丑!


85L


Ls歪理


86L


赞同!我凯佬我艾比第一个不服!追金的女人也不丑好吧(ntm


87L


……我算是看懂了,这场表演的是脑电波交流吧……


88L


金:哇!新年了!耀要不要对大家说些什么!


神近耀:……


金:嗯!我也这么觉得!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口好萌啊


90L


这对我吃了!!!all金好啊!


91L


停停停!新年呢刷什么cp?顺带一提我吃爵金!


92L


长得超凶却超级喜欢可爱的小动物这点真的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


93L


为什么不瑞金!幼驯染不好吗?


94L


前面难道不知道什么叫竹马敌不过天降吗?吃我一记雷金安利!


95L


请你们带上嘉嘉好不好???虽然他才九岁(喂你)


96L


真的没人吃丹金吗????


97L


呵呵,你们懂什么?骨科才是王道好吗?


98L


ls是想犯罪吗????海盗团金明明更赞好么????


99L


没人觉得刚刚那个金攻版本×小天使版本也很好吗????


100L【LZ】


我才一会不见你们就开始干什么了???


顺带一提,这边已经开始打群架了……我觉得紫堂幻终于准备把小天使抢走了……


最后其实我比较吃……


我金。:)


【此贴已删】
·
·
·
·
·
·
·
裁判球颤颤巍巍地跑过来:“神使大人?”


白色头发的少年晃了晃酒杯,他扯开一抹微笑。


“这东西拿去销毁吧。”


随之而来的是硬物被摔在地上的脆鸣声。


这个不是参赛者独有的手环吗……裁判球不敢多想,走出了那个地方。


【最后那个神使我瞎掰的……就是那个lz啦……】

评论
热度 ( 321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