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安金】在失忆时与你相遇

大明湖里的咸鱼精:


  ●  这篇是给桃子老师的,新年快乐!(虽然晚了) @相思桃




  ● 『』内是金说的、【】内是安迷修说的(是回忆)





  ●  很欧欧西(心里有b数)真的要艾特吗,没脸了啊(爆哭)




  ●  还要艾特这个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  感谢绿绿,把我最后的沙雕吵架改成了深情对白 @晓风残月 (说的我都差点爱上你了)


 





  
  初夏,阳光微醺。


  


  微风拂过,带起小雏菊的清新香气,路边行人来来往往,金独自站在咖啡厅的玻璃窗前,透过窗户定定地看着坐在里面似乎相谈甚欢的两人,突然觉得眼睛似乎被阳光刺得有点疼。


  他看着俊秀青年含着温柔宠溺的笑意,伸出手揉了揉对面笑容灿烂的女子的头时,心微微一颤,终于忍不住抬脚进了咖啡厅。
  


  
  


  
  『醒醒,快醒醒!』
  
  【唔......你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又.......是谁?】
  
  『你是失忆了吗?』
  
  【不知道,我......好像什么都想不起来。】


  『那,你能想起你叫什么吗?』
  
  【我叫.......安迷修......】
  
  


  


  
  “一杯......蓝山......谢谢。”金坐在一个既能看见他们两人的举动又能防止被发现的角落里,有礼地对服务员说道。
  


  “安迷修,你真的不和我们回x国了么?”金听见那个女孩这么问道,女孩的声音清甜暖柔。
  
  
  
  


  
  『说是出来帮你找回记忆的,结果变成陪我出来玩了嘻嘻嘻。』
  
  【噗,金不用想太多的,你能帮我,我已经很开心了。】


  『是这样吗,怎么样,有没有什么收获。』
  
  【嗯.......有啊,比如.......金的笑脸。】
  
  
  『哈?你在乱说些什么啊!』
  
  
  【不说这些了,我们去前面那个公园吧,我好像去过那里。】
  
  
  『哦哦哦,那我们  Let's  go !』
  
  
  


  
  
  “不了,布兰提。”安迷修捧着咖啡杯淡淡地笑了一下,“我在这里已经呆习惯了,去国外玩一圈倒没什么,若是长久定居,恐怕真的会不习惯。”
  
  
  


  
  『安迷修,能捡到你真的太棒了!你不仅家务全能,做的饭还超好吃!』
  
  【哈哈哈.....应该是我感谢金才是,谢谢你能捡到我,让我在什么都不记得的情况下还有个地方可以待。】
  
  『你想待多久待多久,如果能永远住在我家就好了.....唔!这个炸虾超好吃!』
  
  【慢点吃啊,没人和你争的。】
  
  
  



  布兰提?金的手一下子握紧了,这个女孩就是被安迷修一直放在嘴边的那个布兰提?


  


  


  
  【这个公园.......】
  
  『怎么了吗?想起来什么了吗!』
  
  【唔.....头,好痛.......布兰提.......布兰提不要走!】
  
  『布兰提?......她是.......谁?』
  
  
  


  


  金心下顿时微微复杂起来
  


  “可是……我们才好不容易见面的啊,我和朋友们都挺想你的。”


  
  布兰提哀怨地瞥了他一眼,气鼓鼓地鼓起了腮帮。


  
  安迷修眸中略过淡淡笑意,“我在这边,已经有了放不下的人了,所以........真的就不去了。”


  
  
 


  
  『安迷修,如果你找回记忆了,那我该怎么办啊。』
  
  【金......】
  
  『如果安迷修找回记忆了,就要走了吧。说真的,我挺舍不得你的,到时候说不定会大哭一场。你可不许笑话我啊,我只是舍不得我的炸虾。』
  
  【金,如果我记忆恢复了,我也不会离开你的,我保证。】
  
  
  
  大骗子——
  
  
  
  
  
  


  
  布兰提撇撇嘴,随即又像是发现了什么似的:“怎么?有喜欢的人了?怎么不告诉我一声,什么时候的事?行啊安迷修,几年不见对我这么见外了!”


  “你一下子问这么多我怎么回答,而且我还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意思。”安迷修以开玩笑的语气道,“对方,好像挺讨厌我的。”


  
  
  
  


  『安迷修最讨厌了!』
  
  【诶?!我又怎么了?】
  
  『你怎么知道我的生日的,还瞒着我给我准备惊喜。』
  
  【金,别哭啊,过生日就要开开心心的,我喜欢平时那个笑着的金。】
  
  『………』
 
  【………】
  
  『……是,这样吗?』
  
  【……嗯】


  
  
  


  
  
  “……安迷修?”布兰提愣住了,她第一次见安迷修如此认真的样子。


  安迷修淡淡道,“不过,我会追上他的。”
  


  安迷修是在说的是........
  
  


  怎么听,都是自己吧........
 


  金低眸看着杯子,不由轻轻松了口气。


  “好好地叹什么气?”含笑的声音突然在身边响起,金手一抖,险些打落杯子。


  “——安迷修?!”他惊讶地喊道,不由下意识去看了看之前安迷修还坐着的位置,果然发现那里此刻已经没有人了。


  安迷修到他的对面落座,“好久不见,最近怎么样?”


  金微微有些尴尬,握着杯子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就是那样呗,没什么好不好的。”


  “你都听到了?”


  “诶?”没想到安迷修会突然这么问,金脸色顿时一僵。不过很快又恢复了正常,在发现安迷修并没有不悦后,他微微沉默了一下问道,“那个女孩子就是你一直念念不忘的布兰提?”


  安迷修笑着点了点头,“嗯,她是我家的邻居,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小时候父母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陪我,都是她带着我的,她对我来说就像亲姐姐一样。”


  “后来,她去x国了,我还记得送她去机场的那天我大哭一场,当时我好像才十几岁。”
  
  
  
  金一顿,好像想了很多,但到了嘴边却只有一句:
 
  “你已经恢复记忆了啊,真的太好了。”
  


  金脸上又扬起清朗的笑容,和安迷修第一次见他时的笑容一样。
  


  
  “抱歉,金。在恢复记忆时我离开了。”安迷修伸出手想像以前一样去揉金的头发,可是金躲开了。
  


  
  “金.......”安迷修嗓音有点干涩地唤他,而金只是摇了摇头。
  


  
  金苦笑道:“安迷修没做错什么,你有你的生活,恢复记忆后当然是要回去的。”
  
  


  安迷修应该回去,回到那个金不了解,无法融入的世界。


  
  本应如此——
  
  


  
  “金,你还不明白吗!”安迷修猛的拽住金的手,定定地看着金,目光诚恳而认真:
  


  
  “金,我喜欢你。”
  
  


  “你在我的世界里,已经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部分,你不是外人,而是我最珍重最喜欢的人。”
  
  


  “这,是我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安迷修蹲下身,握住了金的手,脸上透着刚才肉麻告白后留下的绯红。
  
  
  


  【找回记忆不代表我和你之间就有了隔阂】
  
  
  【我会把你介绍给我每一个认识的人】
  
  
  【相爱的人的世界应该彼此交融】
  
  


  
  
  金犹豫着,与他对视许久,突然无奈地笑了起来,“你都这么说了,我还能不答应吗?”
  


  
  看着安迷修愣住,金反握住他的手,同以往那样笑容灿烂道:“我想知道安迷修的过去。”
  
  


  初夏的暖阳,路边的雏菊,温馨的咖啡厅,正在休息的客人,忙碌的店员......
  


  
  微醺的阳光透过窗户照映进来,金发少年的面容宛若天使般纯净美好。安迷修就这么失神地看着他,忍不住去亲吻他的唇瓣......


   
  【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 ( 68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