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无cp】我怀疑我姐想和我断绝关系

圆企鹅65987:

OOC


心疼埃米一秒


 @三水一金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虽然晚了一点,但是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


如果金是春晚主持人我每年都看(小声






 


埃米倒了一杯茶,躲进被炉了打开电视。


明明是除夕老姐也不知道跑到哪去了,只留他一个人在家里,问她去哪了也只是潇洒的回一句“我去见帅哥了”!


好无聊啊,看春晚吧,听说这次的春晚凹凸星球也参了一脚。


自从那场旷世大战结束之后凹凸大赛强制停止,所有幸存下来的参赛者都选择了离开,极少再有往来。


 


 


看到那熟悉的金发和脸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埃米一口茶喷出来。


 


“大家好啊,我是主持人金!非常荣幸能当春晚的主持人!”依然是那个元气满满的声音和灿烂的笑容,金举着话筒,另一只手也高高举起同大家打招呼,“大家期不期待接下来的节目!”


 


 


下面伸出无数只手,还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期————待————!!”


 


 


“那还等什么!”金扔开手上写有祝贺词的小卡片,“我们马上欣赏由雷狮、卡米尔和帕洛斯给我们带来的节目《舞狮》!格瑞,切bgm!”埃米拿抹布匆匆忙忙擦拭喷到桌上的茶水,金的下一句话让他一个跄踉差点摔倒。


 


 


哥?哥!舞狮是我想的那个舞狮吗?!还有,格瑞难道是调音师?我的天哪这豪华阵容当初的大赛第二竟然在幕后当调音师?!


 


 


 


 


雷狮带着狮子头套,卡米尔和帕洛斯在后面举着身体,可是看这个长度,不像是只有两个人啊?


 


埃米眼尖的看到后面的人都是帕洛斯,黑的。


差点忘了帕洛斯这家伙的元力技能。埃米扶额,有帕洛斯在根本不怕人数不够。


 


不过不得不说他们的技术配上格瑞切的恢弘霸气的bgm还是很好看的。


 


一曲结束,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的节目埃米已经淡然了,不管是嘉德罗斯主演的大闹天宫,还是由鬼狐天冲领舞的鬼天盟广场舞,埃米的内心都毫无波动,甚至还抿了一口茶。


 


埃米觉得最好看的应该是雷德献唱的给最爱的你,居然还有神近耀的手语翻译,太良心了吧!


 


但是当他看到自家老姐上台的时候,不可避免的又喷了一口水。


 


 


“接下来请大家欣赏由凯莉艾比和安莉洁给我们带来舞蹈《30 sexy》!!


 


 


 


 


埃米已经不想吐槽了,难怪老姐说是去见帅哥了,还整天行踪神神秘秘的。


可是老姐,你为什么不带我啊!!!


我们之间的姐弟情呢!!!


你去看金为什么不叫上我啊!


你是我亲姐啊!!!


 


埃米在电视机前失意体前屈。


 


 


 


 


 


 


“哎呀,春晚这么快就要结束了,有点舍不得大家呢。”金看了一下表,“接下来是倒计时!”


 


“3!”


背后的大屏幕出现倒计时。


“2!”


灯光暗了下来。


“1!”


bgm停下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灯光重新亮起,有规律的晃动。全体观众都站起身鼓掌,演员们也都从幕后走出来恭贺大家新年快乐。


 


 


埃米看向窗外,夜空中开出无数烟花。


哎呀哎呀,新年了呢。


埃米抿了一口茶。


 


 





评论
热度 ( 492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