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我金】婚后生活采访报告

martyr:

【读作我金,写作all金】


【不要脸的我决定和金谈个恋爱】


【哈哈哈,大家都是金的老公】


【自我带入开心就好】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三水一金


————go————


“可以请两位描述一下是怎么在一起的吗?”


主持人将话筒递到两位主人公面前。


金不好意思地搔搔头后,笑道:“我可以先问一下为什么我和我老婆的采访还会有这些傻逼在一旁围观嘛?!”


环视周围坐了一圈金以前的【情敌】……他们都虎视眈眈地看着正在熟睡的我。


金以为这么久过去,他们还是【觊觎】我。心中危机感就上来了,他把还在睡觉的我往怀里一搂宣示主权,冲着周围的人——他们包括:格瑞,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卡米尔……抬抬小下巴,无声地说,“略略略!”


然后主持小姐感到围观团们的眼神更凶了,四周杀气更甚了。醒醒啊金怀里的姑娘!不管怎么看这个地方杀气都比氧气浓,你怎么睡着的呀!


还好本来就睡了很久的我很快就醒了。打着个哈欠我往金的怀抱里蹭了蹭,顶着一头乱发和一张不能看的脸起来了。


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我超级超级可爱帅气迷人的老公——金,结果我再一扭头就看见了我以前的情敌们——他们看着窝在金怀抱里像条咸鱼的我咬牙切齿。


话说情敌见情敌分外眼红,不过我可是那个稳操胜券的那个人,所以我只是对着金露出个大大的微笑。然后,果不其然看到我超级可爱的金也回了我一个大微笑。


实际上,我觉得我刚醒来的样子简直丑得惨不忍睹,也就自带【夫妻版高光磨皮美白滤镜】特效的金能够忍受这幅模样的我,并对我笑还把我当小公主呵护了。


腻歪了一会后,在主持人小姐可怜的乞求目光下,我们终于开始回答了。



1.“先问一下你们见面的初次印象。”


“那时候我在森林里迷路了,是她把我带出来的!那时候我就觉得她是个好人”金道。


“虽然她一看到我就一副【天崩地裂】的模样”金说着挠挠头。


“不,那叫【欣喜若狂】好吧”我在一旁纠正他对我的错误印象。


“可是,那明明就是——”对着我凶狠的目光,金的声音逐渐小了下去,“好吧,那就是欣喜如狂……”


看着有些委屈巴巴的模样的金,我不好意思地咳了咳。好吧,是有点睁眼说瞎话的成分……


可是作为一个无敌金吹的我见到小天使的第一个想法果然是——天哪,他是天使吗?他怎么那么可爱!只露出【天崩地裂】式表情已经算好了!


“那小姐你呢?”


“第一次的话,就觉得很阳光很可爱超喜欢。”


听到自家老婆日常表白的金骄傲的抬起头,给周围的围观团们一个:本宫不死,尔等终究为妾的小表情。


我倒是接收到了他们目光的真意:你竟然那么早就对金怀有不轨之心了!


我回过去一个【呵,先下手为强】的表情。




2.“两位的感情看上去很好呢,是谁先追求的谁呢?”


听到这个问题,围观团的目光熊熊燃烧起来:肯定是这个臭女人先勾搭金的!


结果他们看到金红了脸低着头举起了手,“是我……”


我去!擦擦擦擦,怎么可能!


“咳咳”金咳了两下解释道,“那时候,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她了——不是朋友间的那种……你们知道的?”似乎想到自己的朋友们都是单身狗他最后还是把尾音上扬变成问号?


“我觉得她好像也喜欢我,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曾经问她要不要在一起的时候,她就说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但是她好像是指朋友间的那种在一起……”


“我很纠结,觉得不应该勉强她,可是又不想光这么做朋友。我就去问了一些我的好朋友。”


“我问他们,要是我喜欢一个朋友,感觉她也喜欢我,那我应该怎么办?”


“对了,当初他们的表情似乎有些奇怪”似乎回想起一些细节的金有些疑惑地说,“但是他们都和我说犹豫什么赶紧告白啊!对方肯定早就不想做朋友了!”


“我就去告白了”说到最后金拉住了我的手,看着周围他的朋友——实际上也是我的朋友们一笑,“我们今天能够在一起其实也是要多亏他们给了我足够多的信心!”


说着他郑重地向着观战团们鞠了个躬,我恍然大悟,他们真是神助攻啊!怪不得金那次急匆匆过来告白。


想着想着我的表情逐渐奇怪,该不会他们当时想歪了……


啊,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那小姐你那时候什么想法呢?”


“我想想”我摸着下巴尝试回忆那种复杂的心情。



其实真的很复杂。


刚开始的我刚刚穿进凹凸世界里,还发现自己变成了参赛者还似乎是不弱的那种,内心崩溃。过了没几天咸鱼日子,很快就遇见了小天使,然后故作镇定【并不】地带他出了森林,做了朋友,可后来又失散了。那时候还是觉得他我脑子中的动漫角色形象。


再次遇见的时候,我杀了第一个偷袭我的人,虽然给自己做了很多心理准备但是当我杀死对手,他温热的血溅到我脸上的时候我还是震惊和崩溃,趴在地上傻呆呆的,结果金过来了。


他冲着我笑笑了,把我扶起来。靠着他的肩膀我就哭了,一边哭一边说着自己的心事——初次来到陌生地方的惶恐,初次杀人的自厌。


我一直对一句话印象很深,意思大概是:和恶魔作战的人必须格外小心别让自己变成魔鬼。因为你凝视着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我很害怕我会变成对生命没有敬重之心的人,变成我陌生的人,再加上我没有必须达成的心愿,我不明白我战斗的意义所在。


仔细一想那时候遇见金真的是我的幸运,如果我只是一个人的话我一定会陷入自我厌弃和绝望之中。如果遇见其他参赛者,我一定会被抓住机会击杀。可是我遇见了金。他其实很细心,耐心地等着我讲完一大堆话,多的没有说,他笑了笑,还把我的脸扯了两下叫我也笑一笑。


没有被彻底治愈,但至少不再那么丧了。所以那时候他对我更像是一种信仰和救赎。


后来一起走完了动画里的剧情,就进入了不知道剧情的恐慌中,我决定一直跟随金——毕竟是主角啊。后来的叛出大赛,和神使斗争我们还有大赛的诸位一起斗争。后来金彻底变成了我真正接触到的人。那时候大概是友情居多吧不过也有一些些……好吧很多的爱情的成分。毕竟他是天使啊!


“其实那时候感觉真的很复杂”我整理下语言,有些苦恼又有些甜蜜“我一直以为他喜欢谁都很有可能,怎么会喜欢我呢?”


“不,我真的只喜欢你啊!”金急的握住了我的手,匆忙解释。


“你总是相信我一定会赢。相信我的决策,即便别人都在怀疑我!”额,因为你是主角啊……


“你总是鼓励我不要灰心安慰我”金很认真地说,他眼里的蓝色海洋为我而汹涌激昂。


“你还”金红了脸,“总是说‘金最好了’‘把你抱抱举高高’地表达喜欢” 嗯……怎么说咧,那只是一个金吹的基本修养……


“你陪我走过了这么多困难,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这……是因为你是金啊……


与你是否是主角无关,因为你是你啊。那个在原来世界让我喜欢,真正认识后倾心的那个人啊……


我有些感动地抱住了金。


妈妈,他也太好了吧。




3.你们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吗?


“嗯,她的每件事我都记得”金很认真地回答。


“不过,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她第一次见到我就冲上来抱住,边哭边喊,“我的天,真的是金宝啊啊啊!”


“虽然那时候觉得很奇怪,但是现在想起来觉得很开心呢。”


“那小姐你呢?”


“大概是他脸红红地跑来和我说,请问你心里怎么走?我就——天啊他在撩我他在撩我!”


“后来他看我没有回应,以为我没听懂结果就很认真地告了一次白,太可爱了。”我双手捂脸螺旋升天。




4.“你们对未来抱有什么期待呢?”


“我呢希望以后每一天都能这么快乐度过。”金微笑着说


“哈哈哈,以后就每天秀恩爱吧。”我道。


“呵,秀恩爱分得快”雷狮悠悠地讲。


“你可……”他妈闭嘴吧雷狮。我刚打算嘲讽回去。


金制止了我,说:“女孩子老骂人不好。”


顿了一下说,“我来骂。”


“你可他妈闭嘴吧雷狮。”金努力模仿着我的语气。


“我……”雷狮一脸妈卖批。



5.后来主持人还问了很多问题。我们也就发了很多狗粮。


旁边的人吃狗粮吃的脸都黑了,他们觉得他们在不耗电的发光照亮他人。


到采访结束,主持人问,你们有什么想对好朋友和看到这份报告的人说嘛。


金考虑了下,笑着把这个发言的机会交给了我。


我思考了下很认真地说:“我和金在一起了。我们很幸福!”



彩蛋:


1.请问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芦荟头男士,请问当初金问你——他喜欢上一个朋友也觉得朋友喜欢他该不该告白这个问题时,是什么驱使着你说出,去告白,这句话呢?


不愿透露姓名的芦荟头冷冷地说:我以为,那个人,是我。


……


啊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据采访,诸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们都表示:他们都以为,那个会被告白的人,是他……


啊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2.请问这位小姐你是如何让金以为你的情敌是他的情敌呢?


“我跟他说——他们都觊觎我的美貌”


主持人仔细扫了我两眼,眼神复杂。


#……也算是不要脸了#
#也算是睁眼说瞎话了#



就这样啦,个人感觉蛮多不必要的内容,可是这是我想写出来的。
第一次参加活动请务必抽中我!


听说赞美使人膨胀,膨胀使人灭亡。
诸君我想要灭亡。请毫不大意地赞美我吧!

评论
热度 ( 148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