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all金】我最喜欢大家的笑容了!【冷cp向】

棒极了!

辛苦猫猫啦!

忧郁的猫猫:

 @相思桃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翰墨萱_怼牌滤镜 


观战团金


冷cp向小甜饼




-1-


女人手中的酒杯里的液体晃动着,托着腮看着屏幕,那一抹金色就这样映入她的眼帘。




大赛第二的格瑞的组么?




财团会长喝了口酒,嗯~




“哼!”女人看了眼身旁的男人。“雷王星太子?”也看中了同样的猎物吗?




真是有趣~那个孩子——啊~




太子看着屏幕,死死盯着一直在和紫堂交谈的金发少年。




“耶?你是雷王星太子吗?好厉害呀!”少年明媚的笑容深深印在了太子心里。




如果是这个孩子的话……也许……




“什么?太子妃?那是什么?”




金发少年的笑容绽放在他的脸上,“哈哈,真希望能让格瑞也看到这一幕呢!是不是呀太子!”




嫉妒——




自从那个小子逃出皇宫后,他是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厌恶——




是的,他讨厌金在乎其他人。




“我差点忘记!太子!下次见面我一定会介绍格瑞和你认识哒!”




那个时候——或许就应该留住他的。




可是,只要看到那孩子的笑容,自己就下不去手。看着自己的手掌,有的时候,真的想把他做成自己唯一的东西。




这样,就没有人能找到他。




就连他的那个所谓最好的朋友,也找不到。他只能是我的!




哦~?女人放下了酒杯,似乎——有意思了?




是在看那个金发的小子么?看了眼屹然不动坐在另一边的男人。好像那个凹凸世界最强的人类做出来的孩子,也是金发呢?




还真是耀眼的颜色。




“帮我压,格瑞那一队吧~就~两个适住小行星吧~”




“喵~”猫咪跳到桌上,舔了舔爪子,“怎么又和那个太子下了一样的注啊~喵~”




“我这不是,相信你么~”财团会长摸着大总管的下巴,“再说了,那个雷王星太子,根本不符合我的口味。”




倒是那个和圣空星男人儿子一样发色的孩子。更加吸引人,更加的炫彩夺目。




“如果做成标本,一定很美。”




“喵?”猫咪歪着脑袋看着财团会长,可是这个念想在她这停留了仅仅几秒。又马上抹去了。




只是标本的话,那也太浪费了。




这种天真灿烂的笑容,会坚持几时呢?让我期待一下吧……名字——叫金?是吗~




雷王星太子一听财团会长也压了金那一队,就更加不悦了。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你有抢别人东西的兴趣啊?”




“哦?这个金发小子,贴了谁的标签呢?我怎么没看到啊~”




“你——!”




“两位,稍安勿躁。”紫堂家主站出来劝架。“现在所有队伍都可以赌,任何人都没有标签,也没有标记,也就是说,在场的每个人,都可以抢。您说呢?雷王星太子殿下?”




太子看了眼家主,“呵——本太子的东西,从来就没有失手过。”




“那我看,你弟弟不也对那个金发的孩子,挺上心的~”




“雷狮?那家伙我会让他连这一关都过不去!”




“喵……?”猫咪看着两人,完全不懂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不过猫咪喜欢亮亮的东西,就像屏幕上那个金发男孩一样,蓝色的眼睛像是蓝宝石一样。




“那家伙。是我的。”




从来未开口的圣空星的王者在这个时候突然开口。让在场的人微微一愣,但是马上就收回了之前的失态。




“哦~越来越有趣了,这个孩子,到底有什么魔力?居然能让人类最强的您,也这么心心念念着?”




可是无论她说什么,那个人类最强都不回答她。




看来你们并不了解女人呢~你们越想得到的东西,我就越想抢来。




“毕竟只是个小男孩,好像和那个大赛第二是好朋友呢~还用自己的元力武器给他们做动力~不是单纯的友谊吧~”




【啪】“失礼了。”太子站起身离开了。




待太子离开后原本属于他的那杯酒碎成了粉末,酒流着滴在了地上。




女人掩唇偷笑着,真是难看呀~雷王星的太子殿下~




“如同美酒一般香醇又富有魅力呢~喵,想不想要呢~?”女人看向在一旁玩着毛球的大总管。又看向了屏幕。




-2-




我叫……金。是凹凸大赛的参赛者……但是——




金发男孩正襟危坐在圣空星王的旁边。




为什么自己会突然出现在这个陌生的地方啊!!!




还有!那个长得和紫堂很像的人……金抬了下头,又低了下去。




“金——过来啊~”蓝发女人向金发男孩招手。可能是因为姐姐的缘故,金对于女性并没有多大的抵抗能力。




而眼前这个女人,又是那种漂亮富有魅力的。




这是……麻麻的感觉吗?




要说金为什么坐在圣空星王身边的话,还是归功于圣空星王自身的压迫力让金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吧?




“你叫,金?”




“啊……是!是的!”




“我儿子,多谢你照顾了。”




儿子?“圣空星的王也会说多谢呢~还真是少见~”女人摇晃着酒杯,“不过~嘉德罗斯——应该给金你添了很多麻烦的吧~”




看着金发少年马上变脸就格外的有趣。




嘉德罗斯——的父亲?!!




“嘉德罗斯,和金,年纪相仿。会相处的来。”




“哦~想给那孩子,找个后妈~还真是了不得的发言呢~”




后妈?!




“于其当后妈~还不如当喵的铲屎官怎么样喵~”




猫咪!金看着猫咪,没忍住的伸手去摸了。




啊……真的好好啊~沉迷撸猫的金完全没有发现观战团的人正在疯狂记录现在他的模样。




财团会长:可以做个和金一样的等身抱枕还有枕巾毛巾都是我一个人的!




圣空星王:嘉德罗斯的后妈,决定了




紫堂家主:挺可爱的,看来紫堂幻那个废物还有点用处。




“金……?”




“太子殿下!看!超级可爱的小猫咪哟!”金抱着猫咪跑到了雷王星太子面前。




其他人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挫败感。




原来,是提前认识这个孩子呀?太子殿下?女人的面目露出了少许的不满。




看来自己的魅力,诱惑不了这单纯的孩子么?




第一次尝到了挫败感,还是第一个给她带来不同感觉的少年身上带来的——真是……




“大姐姐也想摸摸猫咪吗?”




少年的笑容感染着她,“为什么?”




“嗯?因为——大姐姐的样子,看上去很难过呀!”




“我呀,喜欢看到大家的笑容!所以!我也希望大姐姐能高兴起来!”




会长伸手正准备挑起金的下巴,却也感觉到来自太子和人类最强的气压。




可是她现在,无所畏惧。像是摸小猫咪一样的摸着少年的下巴。




“金——真是个乖孩子呢,很会为别人着想~”手指挑起了金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可是——想要我笑,可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哦~”




“什么?”




“成为我的人吧——金。”




“你这个女人!”




“他是,嘉德罗斯的。后妈。”




“这孩子可是我的哦。财团会长——”




会长将懵懂无知的金搂在怀里,“先到先得~懂吗?大猪蹄子们~”




END




最后!突然超级喜欢圣空星王x金这对冷cp!!




有人想看吗!!如果没有我就自己写了给桃桃看了~2333




嘉德罗斯:???渣渣你什么时候成我后妈了!!


圣空星王:年龄相仿,可以照顾好嘉德罗斯


金:???我是谁?我在哪?




 



评论 ( 5 )
热度 ( 568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