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雷金】会放电是你的错

未知数据:

★cp:雷金
★奇葩梗
★一发完结
★一点点的ooc
★蘑菇是瞎编的|・ω・`)

#介意我的bug和错字的话就说明你不爱我了(;´༎ຶД༎ຶ`)#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3000/3232)

这脑洞沉淀很久了_(:зゝ∠)_




☁︎——☁︎——☁︎——☁︎——☁︎——☁︎——☁︎——☁︎



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这句话是错误的!东西也不可以乱吃!
吃了路边蘑菇的金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离开前跟你说过了什么?”
“不要乱吃东西……”
“以后还敢乱吃东西吗?”
“不敢了……”金一脸委屈的接受着凯莉的教训,他昨天晚上只不过是太饿了,就随便采摘了草丛里面的蘑菇,连看都不看的一口吃下

金吃的是磁石菇,只要吃了磁石菇的人身上就会产生大量的磁场,把一切任何会发电的事物给吸过来

就比如说跟他手牵手粘在他背后的雷狮



雷狮昨晚也正在睡觉,突然一股不知名的磁场把他强行吸走,然后今天早上就和这个小鬼粘在了一起,分都分不开,本想推掉金,可是手却被集中了一大半磁力的金的手给吸住了,才导致成了这幅模样


“你吃的应该是磁石菇,副作用倒没什么,只是增大了你自身的磁场,会把所有发电的东西都吸过来,简单的说你现在就是个人体引雷针!”

“什么?!引雷针?!那我是不是会被雷给劈死?!”金有点慌,他上次被雷狮的落雷给击中的麻痹感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

“那倒是不会,因为雷狮的元力雷电够多,所以暂时是不会被其他的雷电给劈到,但是,被你粘住的人会不会放电我就不知道了。”

“凯莉!那金怎么办啊?总不能让他一直粘着雷狮啊!”紫堂幻看见了金一直向他发出救他的眼神,就问了凯莉

“放心吧,磁石菇的作用的时间期限只有七天,每一天都会慢慢的减弱,后天你们应该可以勉强的不会被粘在一起。但是到了傍晚磁力也会突强突弱。”

“呼,那就好。”金算是松了口气,雷狮粘在他的背上什么的想想就可怕

“今夜过个好春宵哦~我和紫堂就不打扰你们了。”凯莉幸灾乐祸到,坐上星月刃一把拉过紫堂消失了

“凯莉!紫堂!”就算金再怎么呐喊,凯莉和紫堂都听不到了,他真的要和雷狮待在一起整整七天吗?

雷狮大概是坐够了,手撑地面站了起来
“啊啊啊!”雷狮的身高相差25cm的金随着雷狮的站立,脚和地面分开处于悬空的状态

“雷狮!你干嘛啊!”
“当然是等这该死的作用消失啊。”
“那你干嘛站起来啊!”
“难道你想一直坐在这等其他的参赛者来宰你这只肥肉?”
金觉得雷狮说的有道理,也就没有了下话




今天雷狮的背后多了个挂件的这件事被一大半的参赛者给知道了,因为雷狮很强,也没有人敢趁虚而入,因为不仅搞不死雷狮甚至连命也会踏进去


“雷狮你不累吗?”
“你自己有多重你心里没数么小鬼?”雷狮能扛的起雷神之锤还不能背得起一个120斤重的金?

雷狮表示很轻松。

“那你能不能把手给放松点……很疼……”金被雷狮的大手牵的满是手汗
“怎么?有意见?”磁力把二人的手吸到一起是真的,可是雷狮手掌的力度当然是雷狮自己加上去的

金的手很小,也有点软乎乎的肉,雷狮只是觉得手感不错而已

晃荡完森林,雷狮终于坐下来休息,无视掉在自己身后奋力挣扎的金

日落,红橙的颜色渲染了大片天空

金和雷狮稍微分开了点

“太好了!磁力减弱了!”金的行走还是有点困难,勉勉强强的走到了雷狮的面前
“别乱动。”磁力只是减弱了一点,所以金还是在吸着雷狮
“好不容易才和你分开的!”
“那等下你还不是要粘过来?”
“那是等下!不是现在……呜哇哇!”二人的肉体再次碰撞,吸得比刚才的更紧了

“啧!刚刚都叫你不要乱动了!”毛茸茸的金发贴在雷狮的胸前,雷狮还可以闻到金身上淡淡的体香

很好闻

而且头发好像很软的样子

勉强抬起手触碰金的发丝,跟想象中的一样软

雷狮有些爱不释手

“雷狮……这个样子好奇怪啊……”金被迫抱住雷狮,样子就像甜蜜蜜的情侣在互相拥抱

雷狮也知道这个动作很暧昧,但是并没有说出实话
“奇怪什么?你这个小鬼满脑子里都想了些什么?”雷狮不亦乐乎的调戏着金
被调戏的金的头埋在雷狮的胸前,有点发烫
“我我我,我才没有!”含糊的回答道
“那就是有在想咯?”
“没有!”


金和雷狮粘在一起行动起来也比较麻烦

雷狮可以吃到东西,可是金就吃不到了,他的双手死死的环在雷狮的背后,想动都动不了

雷狮一边享受烤串一边欣赏着金那楚楚可怜的小眼神,想吃的口水都滴到他的衣服上了

“想吃吗小鬼?”
“想!”
“那就亲我的一下。”雷狮用平常的语气说出条件
“为为为什么!还有我怎么可能亲的到你!”金现在抬个头都难,还怎能亲到雷狮的嘴?
“那你让不让我亲?”
“除非你给我吃东西!”金算是败在了雷狮的淫威之下,为了食物金准备抛弃他的初吻
尽力抬起头,闭紧眼睛,嘴巴嘟的老高
雷狮俯下头,淡淡的吻落在了金的额头上

金愣了
“怎么?你这小鬼的脑袋瓜里到底想了些什么?当我会亲你的嘴?”
“你耍我!”金咻的一下满脸通红,头顶上好像都在冒烟
调戏够了金,雷狮也满足了,拿起手边的烤串
“喏,给你大胆思想的奖励,吃吧。”雷狮拿着烤串看着金怀恨的样子咬着烤串,好像把那几块肉当成雷狮一样狠狠的咬下

金也吃饱了,金吃饱之后肯定都会犯困,眼睛已经一下一下的往下垂,有了想睡觉的意思
“困了?”
“嗯……”金迷迷糊糊的回答着雷狮,雷狮虽然平时一副不良样,但他的胸膛很是让人安心,金也没几下就进入了梦乡

“小鬼?”叫了一声没反应,大概已经睡着了吧,今天也算是累了一天了吧,被他背着到处跑的

平衡的呼吸传来,金时不时的傻笑着,嘴里还嘟囔着什么
雷狮好奇的凑近
“雷狮……你这个……大坏蛋……看我不……打败你……嘿嘿……”
雷狮听了后都有点想笑,他承认金的潜力非常大,但是想要打败他还要在等几百年吧。

傻呆呆的小鬼,真不知道他是怎样走到现在的。

雷狮算是知道了金的睡姿有多坏,这比佩利打呼噜声还要可怕!
半夜三更时金时不时的给自己一脚或者小手一挥把被子给扔的老远,害得雷狮要拖着金去捡被子,就这样折腾了一晚上。


第二天
清晨刺眼的阳光照醒了雷狮,他发现自己身上有点沉,原来是金已经用八爪鱼的姿势把他给吸的紧紧的

现在想起个身都难!

“唔嗯……早上了吗……”金也睡饱了,一眨一眨的睁开了眼睛


“你昨天是怎么睡的!掀被子掀了几十次!脚还踢来踢去的!”
“我还能怎么睡啊!”金表示他非常的无辜,他平时就是这样睡的!
肯定是因为雷狮在他身边他的睡姿才这么坏的!

“我脚怎么拿不下来了……”金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他的双脚也被吸住了

“才发现?”
“这也不能都怪我!”
“那你的意思是说在我身上睡的很舒服?”
“才不是这个意思!”他才不承认昨晚睡的真的很舒服……

“好了,竟然醒了,那就继续走。”
“不要!我不要用这个姿势走!”
“那你的腿能从我身上挪开?”
“……”
“所以现在我想去哪你就得跟去哪,拒绝无效。”
“你强人所迫!”
“那你有什么办法?难道你要让我一直坐在这?”

争辩了许久,金终于败了下来,只好任由着雷狮摆布。

路上有许多零零散散的参赛者都发现了雷狮胸前的金

他们想明天的八卦就是雷狮了。


第三天,磁力减弱,金终于可以活动活动快要僵硬的筋骨,可某些地方还链接在一起

金和雷狮的手又牵在了一起

其他参赛者底下传闻他俩是不是情侣什么的都不见怪了


参赛者A:“嘿!知道今天有什么劲爆的消息吗?排行第四的雷狮和迟到两个月的参赛者手牵手了!他们是不是那种关系啊?”

参赛者B:“那用得着说?都抱在一起了!”

balabalabala

“喂!你们瞎说什么呢!我和雷狮才不是那种关系!”金朝着几个说实话的参赛者吼了一声,摆出想要冲过去跟他们干一架的趋势

“我倒是认为他们说的是实话。”

“怎么连你也这样想!我是被迫的!”金开始急了

“那要不要他们闭嘴?”

“你有什么办法吗?”

“当然,我的办法多的去。”说着雷狮趁金还没注意过来时,当着那群参赛者的面,钳住金的下巴,对着金的嘴唇迅速吻了上去,雷狮并没有和金交缠太久,马上放开了金

片刻召唤出雷神之锤朝向几个参赛者的脚下打了个不轻不重的落雷
“你们听着,要是再让我听到什么关于我和小鬼的八卦的话,后果你们懂的。”

雷狮撇了眼那些抱成一团瑟瑟发抖的看着地面上的大窟窿的参赛者
“给你们5秒钟的时间,立刻离开我的视线。”

“是!!!”个个参赛者仓皇而逃,马上就没了影儿

又回过头来对金说

“这个债你想要现在还还是以后慢慢的还?”
对雷狮的话感到不解,金的大脑都快停机了
“什么意思?”
“不明白也没关系,那我就当你两个都选吧。”
一只手环绕住金的腰肢,另一只手控制住金乱动的脑袋,继续刚才的吻

雷狮不再像刚才那般蜻蜓点水,相反是铺天盖地的深吻,舌头不放过任何一处角落,睁着眼睛看着脸越来越红的金

“唔唔唔!”雷狮的吻技非常霸道,不给金一点拒绝的权利,夺取金口中的唾液,相交,缠绵

“哈……哈……哈……”接吻完,金就像落水的鱼一样,贪婪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好了,你昨天也不是想和我接吻的吗?怎么还不高兴了?”
“雷狮你简直就是个混蛋!”
“这可不关我混蛋不混蛋,反正亲都亲了不是吗?”手指浅浅的描绘着金的嘴唇,半眯起眼




果然,不过多久,关于金和雷狮的八卦已经消失的差不多了

他们可不想被雷电劈成灰烬!


就算他俩在外手牵手也没有人敢去看他俩一眼



第四天,磁力已经没了多少,金和雷狮已经没有一处被强制的缠在一起,可是雷狮竟然说必须要和他牵手。

金现在还不能离雷狮太远,就只好随他了。


第五天
第六天
直到最后的第七天,雷狮还是没有放开金的手


磁石菇的作用已经完完全全的消散,金已经不用强行再和雷狮待在一起了。




“所以你们这是?”

“凯莉你听我解释!我……”

“有什么消息是你这个星月魔女打听不到的?”

“……”


凯莉是知道最近的谣言,但是没想到他俩竟然真的成了!

就算她被金的求助眼神里的星星给砸死她也想不出办法来。

凯莉离开前抛给金一个‘祝你们幸福’的眼神。


end



评论
热度 ( 310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