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我金」和金一起过年三十吧!

雏雉鸠鸠:

•是我金哦,all金私心



•脑洞来源于之前官方那事大家都说要接金回家过年



•所以我就接走啦!



——————


初到





大年三十,辞旧迎新。



难得早起的我打了个哈欠,拿起手机,习惯性的开了个帖子给自己卜了一卦。



『有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



『恭喜恭喜,是上吉哦!』



什么玩意?我撇了一眼就无聊的摁灭手机,伸了个懒腰决定起床给自己下点泡面,然后继续瘫在床上荒废这又一个一个人的年三十。我叹了口气,莫名心酸啊。





咚咚,咚咚咚。



敲门声?我拿着水壶的手一顿,电光火石间想起了早上占卜的最后一句话。



『一年之末,家迎贵客。』



不会这么准吧?我狐疑着打开了门。



「你,你好。」门外站着的戴棒球帽的金发少年刚开口就红了一半脸,漂亮的水蓝色眼睛也躲闪着不敢直视我,双手紧张的绞在了一起,看上去就像误入了城镇的白兔。




等等,这不是,这不是金吗!!!!啊啊啊啊?!!!



金吹默默捂住了心口。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但……」金咬了咬下唇,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开了口「因为系统任……啊不是,因为一些原因,今年的年三十,可以,可以和你一起过吗?」



可以,当然可以,太可以了!



我面无表情的拿出了手机,给那个帖子点了个赞。






逛街




如果说哪天我最不愿意去逛街,那么大年三十绝对算得上第二。



第一名是情人节,手动再见👋



但是今天不太一样,不得不出门了。



「饺子皮直接买吧,饺子馅……」我扭头拽了拽一旁左顾右盼得金「金,你喜欢什么饺子馅呢?」



是的,金来了当然不能跟着我吃泡面!但是冰箱里真的什么都没有了emmmm……



「饺子吗?」金歪了歪头「我记得去年凯莉请我吃的克速猪馅……」



克速猪……我抽搐了一下嘴角,伸手拿过了一袋韭菜猪肉馅。



应该,一样吧……





包饺子




金是客人,不可以下厨!



半小时后



「那个,金啊……」我望着面前破破烂烂的饺子,苦巴巴的把头伸出了厨房「你会包饺子吗?」



「只会一点点啦!」



金从我手里拿过饺子皮,十指翻飞。



「金。」



「怎么啦?」



「你这个叫会一点,那我是不是得叫残废……」






看春晚




我很惊讶的望着金。



「金,你真的要陪我守岁?」



「当然!」金嚼着巧克力含糊不清的说「守岁也是年三十的一部分呀!」



「但是……」我有点犹豫「守岁可要很晚哦。」



「没关系,我守得住!而且有我陪着,姐姐你也就不寂寞啦!」



金,你真的是天使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克制住了上前把金死死搂住吧唧吧唧的欲望,颤抖着手把一大袋年货堆在了金的面前。



十二点整



我望着一旁不知何时睡着的金,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白皙的皮肤浮上浅浅的粉,我心中一动,忍不住低头吻了吻金的额头。



「新年快乐,金。」我轻轻的说「来年也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哦。」



窗外,整点的铃声敲响,鞭炮齐鸣,烟花烂漫,万家灯火,今宵未眠。





——————




沉迷楚留香,写作毫无水平……



艾特组织@三水一金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评论
热度 ( 64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