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all金】年纪轻轻吸什么金

小透明:

→文笔不佳 不喜勿喷

→角色和爱属于大家 

→ooc属于我 

→慎入 甜虐不定 






登格鲁星上有这么一户姐弟相依生存的家庭,姐姐名为秋,弟弟名为金。


虽然家境都不怎么富裕,秋和金还是努力让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又有意义。


秋在三年前就已经离开家独自去远方寻求更高薪资的工作,然而一点音信都没有传回来过。


弟弟金是个很开朗的孩子。眼睛非常漂亮,仿佛是天空的颜色浓缩在少年脸上一样。头发正如他名字一样的耀眼。


少年非常依赖和爱护姐姐,为了寻找姐姐而踏上了旅途。






在旅途过程中,金首先去到了雷王星球。


金遇到了一名戴着头巾的蓝黑发少年,年龄比他略长几岁的模样,身后有个和金年龄相仿的小孩。蓝黑发少年叫雷狮,自称海盗。小的叫卡米尔,说是要追随着少年一起当个小海盗。


但是金无法理解什么是海盗,只觉得迷之霸气。


金好奇地问到:"海盗会遇见很多很多人吗?都会有些什么样的人呢?"


雷狮是个非常霸道的人,他告诉金:"我们会遇到很多人,但是鶸都没有资格被我们记住,横行霸道才是海盗的本质。"


金总觉得在什么地方听过这句话呢。


但是金想了想觉得雷狮好像对卡米尔也没有多霸道啊。


卡米尔是个很喜欢甜食的人,很少说话但是每次都会符合雷狮的意见。看得出来他们兄弟的感情非常好。而且卡米尔也说自己印象中并没有这样的一个人。


金每次看着这对兄弟都会想起自己和姐姐。于是金问雷狮在当海盗的过程中有没有遇见一个和自己一样发色叫秋的女孩子。


雷狮摇了摇头,他抢劫过太多人了,金发的也不在少数,也没兴趣去记住。


倒是这个金发的少年让他记住了,有种和自己身上完全不一样的气息,很有趣。


雷狮和卡米尔都觉得到这个少年的出现有种熟悉的感觉。


金倒是很不在意地点点头,他早就预料到自己没有这么容易找到姐姐。


雷狮知道金得到答案后即将离开,但是他总有预感他们会再次相遇,没必要不舍。




告别了雷卡兄弟过后金前往了另一个星球,这次金遇到了一个骑士,这个骑士手持两把剑,正在巡视着街道可能出现的欺凌事件。这倒是很符合秋给金说过的童话故事里面骑士的形象,帅气又正义。


而且金隐约觉得这个骑士非常可靠,这种感觉到底从何而来呢?

骑士对着金说到:“我是安迷修,有什么能帮助您的吗?”


金说:“我是来寻找姐姐的,她和我一样的发色,叫秋你有见过吗?”


安迷修仔细想了一下,最后确定自己的确没见过这样的女子之后,还是在金那双漂亮眼睛的注视下摇了摇头。本以为眼前这个漂亮的少年会露出失落的神情,却没想到意外地看见了少年的笑容。



“倒是非常像太阳的笑容呢。”安迷修微微出神。这个笑容好像在哪里见过的样子,这肯定是个非常善良的孩子。


“如果我看到这个女孩子,我一定会记住,然后想办法通知你的。”安迷修非常认真地看着金,对眼前的少年保证。


金感谢过安迷修之后便继续出发,继续自己的旅行。金看了看地图,这是姐姐出门前留下的最后的线索。目的地是一个叫凹凸的星球,但是要怎么去金还是伤透了脑筋。






下一站,圣王星球。金一来到这个星球,就遇到了一个自称“神”的少年,看着有着金黄菠萝发型比自己还高两厘米的人,金完全没有想过对方居然只有九岁。太神奇了。


既然是“神”,那么肯定知道我姐姐的下落吧?


但是这个“神”非常的任性,开嘴闭嘴就称呼金为“渣渣”。


“渣渣”这个称呼为什么这么耳熟呢?不对不对我怎么可能觉得耳熟啊!明明是这么过分的称呼。


金还是抱着一丝希望问:“请问你有见过一个金发双马尾的女孩子吗,她是我姐姐,她叫秋。”


“神”嗤笑一声,并以渣渣没有资格向他提问这个借口拒绝了金的请求。然后转身离开。


“什么嘛!世界上真的有这么任性妄为的神吗?”金被渣渣这个称呼气得半死。金正准备跑去找这个少年理论一番的时候,发现自己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


金冲着少年的背影大喊:“喂!等等我啊!我还没知道你的名字呢!”


“你这个渣渣给我记住了,我的名字是嘉德罗斯,还有-”少年故意拖长了音调,让金很是在意还有什么。


“还有-有没有人说过你吵死了”金认真地等着他说出后半句,却气得跳脚。


嘉德罗斯看着这个炸毛的少年勾了勾嘴角,他总觉得这个叫金的少年好像就是一直都是这幅安静不下来的样子,明明只是第一次见面罢了,算了不再深究。


“渣渣,后会有期了”随即离开。


“略略略,我才不要和你这家伙后会有期呢!”金朝嘉德罗斯的背影吐着舌头,狠狠吐槽了一番。


不过经过这么一闹,金反而驱散了一些思念姐姐的和自己独自旅行的抑郁。


可能还会遇到的吧,在未来的某一天。






这天,他在丛林里看到一个在击打野兽的白发少年。


白发紫眼的少年散发着“不要接近我”的气息,但是金却萌生出一种好久不见的神奇感觉。


和前面遇见的三个人一样,奇异的熟悉感。


少年打完怪休息后注意到了金,面无表情地转过头去,好似经历过无数次被一个人围观的情形,但是白发少年却想不起那个人是谁了。


金主动凑上去和紫眼少年打交道,紫眼少年还是那副冷漠的样子,但是金就是有种他不会伤害自己的直觉。


在金喋喋不休地说了好久话后终于得知对方的名字叫格瑞,独自一人生活着。


夜幕降临,金和格瑞一起坐在树下,本应有点尴尬的气氛但是两人却丝毫没有感觉。


金感觉很微妙,好像不止一次身边都有个安静的存在。总有种安心的感觉。


格瑞看着金,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本来也习惯了沉默。


在安静的气氛下,舒适而又轻柔的风让金愈加放松。在月转星移中,金渐渐被困意包围,最终缓缓闭上了眼睛。






“恭喜你,金。你赢了,神即将满足你一个愿望”丹尼尔等待着金说出愿望。


“...”金说出了一个愿望。


“很抱歉,这个愿望不能得以实现,你可以选择换另一个愿望。”


“...”金还是继续坚持。


“这样吧,让你的愿望以另外一种形式实现,你看这样可以吗?”


“嗯”金点头,带着愿望闭上眼睛,等待梦中人的来临。








“我希望他们复活”


“即使代价是我死去也没关系”




“恕我不能复活他们,我可以让你与他们在梦中相见。”


“永无止境的梦,你没有一切关于他们的记忆,你能接受吗?”


“我可以的。”




金继续着他的旅行,不知不觉他已经走过了许多地方,见识过许多的人,一个人看过美丽却又寂寞的日落,凝视过潮起潮落,听过海浪孜孜不倦拍打巨石的声音。遇见过一个又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人。






这只不过是一个又一个新的梦而已。

评论 ( 2 )
热度 ( 162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