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元旦传画】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别问我元旦传画为什么现在才发,现在能发出来都要感谢M猫没有给我拖到明年去。


第一棒: @我叫北月 


好可爱的金!




第二棒: @秦书伶 


楼上到楼下,画风突变。

一下子就变得成熟了许多。


第三棒: @一只假的zky 


zky跟我说的时候,她非常有自知之明的跟我说了一句:拍照技术不好……

没事儿!金还是很可爱的!





第四棒: @云莳戚 


表白云儿啊!

我的云儿啊!

云儿我爱你啊!

云儿你看见窗外天边的烟花了吗!

那是你的文绑啊!

云儿我爱你啊!





第五棒:拖了八百年的 @M猫—画不动了 


乍一看没看懂M猫画的是什么。

但是这个绿色的头发我看懂了。



————————————————————


新的一年,格瑞新的绿。

绿出了荧光。

瑞吹别打我。

不是我画的。


祝大家大吉大利!新年吃鸡!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