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丹金】伪装

莫离_超级金吹谁说金不好我跟谁急:

*ooc警报


*小学生文笔


*黑化警报啊


*还债啊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准备好了的话就看吧


     在黑暗的小屋里,黑发的魔女与两位金发的听众坐在一张雕刻着法阵并且发着白光的桌子旁。门前的风铃响了,一位白衣白发的高大男子走了进来,看到桌子并找到自己的名字后便坐了下去,他环绕周围看了看,金色的眼瞳里没有一丝感情。黑发的魔女看着他,啧了一声便开始了第三个故事......


     在凹凸大赛中不可能会有让他摘下伪装的人,当然在凹凸大赛之外也不可能,丹尼尔是这么想的。伪装下的他是多么的偏执和疯狂,但是伪装后的他却是众人眼里的大天使裁判长,公正与圣洁的化身。丹尼尔从小就会伪装自己,因为他明白如果不伪装好自己就会像那些被抛弃的老鼠一样,没有一个好的下场,不是被欺凌就是被唾弃。


“丹尼尔裁判长,新一届的凹凸大赛开始了。”一个裁判球用它的小短腿跑到丹尼尔的脚边说到。“哦?是吗,那我等等就去看看那些参赛者,谢谢你了。”他莞尔一笑,金色的眼瞳里看不出任何的情感。而那个裁判球却因为丹尼尔的一笑而脸红着跑开了,看到这一幕的丹尼尔无奈的抖了抖肩,就连机器人也一样。


     在对参赛者做完思想工作以后,丹尼尔回到了监控大赛的地方,他看着参赛者的名单,最后停留在了一个人的名字上。金,就是那个缺席的参赛者吗,不知道这个“独一无二”参赛者长什么样子呢,真是期待啊。丹尼尔这么想着,毕竟没有人会缺席凹凸大赛,他还真是特别啊。丹尼尔很兴奋,因为他不知道这个参赛者会不会识破他的伪装。


     三个月过去了,时间过去得飞快,参赛者中也有一些人得知了这场比赛会死的消息。那个参赛者还没有出现吗,是不是放弃了,那还真是无聊啊。丹尼尔站在监控大厅内,电子屏幕上显示着参赛者的信息和各个区域的情况,但是他双眼涣散,显然没有在观看电子屏幕上的信息,而是正在思考金这个参赛者的事。“丹尼尔裁判长,不好了!”裁判球跑到了丹尼尔脚边着急地说到“有两个参赛者跑了!”裁判球发现丹尼尔的金色眼瞳里闪过一丝光,可是速度极快让裁判球以为是它的错觉。“是吗?现在在哪?”丹尼尔用平常的语气说到,“报告丹尼尔大人,他们已经逃到了一个小行星上。”电子音响起,丹尼尔的脚下出现一个蓝色的光圈,“请丹尼尔大人顺利的把他们的元力种带回。”丹尼尔没有说话,毕竟只是追杀逃跑的参赛者,这是每届大赛都会出现的情况,他只是有点希望有什么事发生罢了。“明白了”机械的回答,毕竟没必要多浪费口舌。


     当他赶到小行星时,他看见了那名迟到的少年。金色的发丝,蓝色的眼睛里没有浑浊,只有一望无际的清澈,就算被追得身上全是灰也阻挡不了他散发属于他的光芒,让丹尼尔一瞬间移不开眼。真是个有意思的少年啊,丹尼尔这么想到,如果可以占为己有就好了。丹尼尔一愣,毕竟他可不是这么不能控制理智的人,即使他确实很疯狂。


“第105号和第107号参赛者,你们滥用能力劫持飞船,逃离赛场并破坏执法机,严重违反了大赛规则,现在停止抵抗也许还能网开一面。”只见那两名参赛者没有听丹尼尔的话,反而攻击了丹尼尔。“我喜欢有梦想的参赛者,可是在你们身上我没有看见生的希望。”正好丹尼尔一笑,狭长的眼睛一咪,整个人散发着危险的气场,正好他也没有打算要放过他们便用了代行神旨将他们消灭了。真是弱啊,丹尼尔心里这么想着向金走去,询问金的情况。了解情况过后才发现原来他是迷路才迟到的,真是有趣啊。丹尼尔对金说到“金,就让搬运工送你去大赛把。”看着金的笑容,那双美丽的眼睛闪烁的光也更加靓丽了。果然还是很想占有他的,可是现在不行。丹尼尔转头便回到了控制大厅,报告完毕之后他又看着电子屏幕,目光一直停留在那抹金色上......


     虽然在比赛过程中惹怒了金几次,但是丹尼尔发现金还是没有讨厌他的,并且他在比赛发现了好几个情敌。丹尼尔有预感那几个情敌会使金成为大赛冠军的,金一定会属于他,无论是什么形式,金色的眼瞳里发出狠毒的光芒。


     大赛一天天过去,也快到了结尾。丹尼尔在监控室看着那些参赛者的死去,面无表情仿佛在看最平常的事一样。最后金发的少年活了下来,在众人的帮助下,染满鲜血的他让丹尼尔感到愉快。看着金身上沾染的众人的鲜血,看着金脸上绝望的悲伤,看着金一步一步变成他自己最讨厌的人,丹尼尔笑了金色的眼瞳里充满了笑意,充满磁性的声音响起,他走到金的面前,用手挑起金的下巴与金绝望的眼睛对视“恭喜最后的胜利者金,那么你想要实现什么愿望呢?”


     他撕下了伪装,只为了这个少年,他显露出了他本来最真实的一面。


     


     


     


     

评论
热度 ( 41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