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我金】我也想和金相遇啊

圆企鹅65987:

OOC


我真的特别希望能和金见个面……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三水一金 








夜深人静,所有人都陷入沉睡,除了你。


你走到柜子前,小心翼翼地打开,拿出所有金的周边开始吸。


 


突然间,你的八个金的扭蛋四个万圣金的扭蛋十个金的立牌三个金的盒蛋五个金的挂件七个金的方头和成百上千个金的徽章散发出耀眼的白光,遮挡住了你的视线。


 


当你重新恢复视力的时候,你站在一个巨大的空白房间内,房间没有窗,没有门,只有一个显示着文字的屏幕浮现在你眼前。


身为一名资深凹凸粉你一下子就认出了这特殊风格的文字,并且轻易翻译出了屏幕上的内容。


 


这是淘汰赛的规则说明。


早已熟知的你毫不犹豫地按下确认键。


页面转换,来到选择分数牌的界面,同时下面还有一行小字。


【持续时间:淘汰赛结束。如果淘汰赛期间您死亡,即传送至原来的世界。】


 


原来的世界?我穿越了吗?


你的内心有些激动,这是和金零距离的绝佳机会!没有次元壁的阻碍,真真切切的与金相遇!


你踌躇了一下,选了三分的号码牌。


 


 


 


你被传送到迷宫星,不过没有遇到任何参赛者。


你漫无目的的找金,直到终端报出卡米尔的分数牌和坐标。


 


 


当你看到不远处的落雷,突然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


你没有元力技能,也没有外挂一样的战斗力,更没有运筹帷幄,将一切掌握在手中的计谋。


你只是一个普通人,唯一的特点就是死亡不会成为元力种。


 


 


你停下了向金走去的脚步。


 


 


 


你一直在暗中观察着金,看着他寻找罗德烈的零件,看着他找到安莉洁,看着他被敌人包围,看着凯莉来救他。


看着凯莉帅气地打跑敌对的参赛者,你看着自己张开的双手,上面空荡荡,没有什么光芒或者武器浮现。


你有些泄气,这样弱的自己去找金,不是拖他后腿吗?


 


 


抱着这样的想法,你一路尾随着金。或许是穿越者的福利,没有任何人发现你。


你以为会一直这样直到自己被强制弹回原世界也不能跟金搭上一句话,可是你错了。


 


强有力的大赛前四全部被小黑洞打倒,那个巨大的黑色人影四下环视,将目光锁定在了金的身上。


看到伸向金的巨手,你的脑中一片空白。


金要被抓走了?


金要受伤了?


金要死了?


 


你的腿自动跑了起来,那双无力的双手此时此刻散发出让人胆战心惊的元力波动。


两拳相撞,对方的拳头像烟雾一样消散,随后是手臂,身子,直至全部,如烈日下的冰雪,不留任何痕迹。


 


 


你直挺挺的挡在金的面前,或许没人看见,但是你的眼中充满诧异。


卧槽我成超级赛亚人了??


金抓住你,不住的感谢:“谢谢你救了我!你叫什么名字?”


 


你想回答,但是裁判长已经宣布淘汰赛的结束。


你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


你想起了那条规则。


 


 


时间不多了吧,你想,马上你就要回到自己的世界,然后和金隔着一道屏幕,再也不相见。


不过,至少想将情感传达给他。


 


你一把拉过金,附在他耳边轻声说:“我喜欢你,不仅是我,在另一个你不知道的世界,还有很多和我一样的人,或许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过着不同的生活,但是大家都很喜欢你。所以当你伤心时,迷茫时,请想起我,我们永远在你身后。”


 


 


你的最后一眼是金有些吃惊,但是高兴的感谢。


“谢谢你们喜欢我。”


洒家这辈子值了,你默默想。


 


 


 


你睁开眼,躺在自己的床上。


那些在柜子里收纳的整整齐齐的金的周边全部洒在你周围,像被子一样盖在你身上。


你转身瘫在金的海洋中,指尖似乎还残留着谁的温度。


 


 


 


 




为何我突然那么吊?因为我特么除了打情敌什么都不想干!

评论
热度 ( 369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