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我金/学院paro

茛芜十七陵:

*学院设定,学生会副会长我→金,不喜勿入
*我:私设172,男
*论一个金吹的自我修养
* @三水一金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
【1.】
凹凸学院的烟火节晚会在六月份的下旬不期而至。晚会项目一如既往的无聊,仿佛只是为了满足学院高层领导们的恶趣味一样。


啊啊,真是的,这种无聊的节日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吗?


我抱着一大摞箱子在走廊艰难地行走着,箱子里装着晚会要用的东西,因此沉甸甸的,走一步都觉得它们仿佛要从上面一个个跳下来,砸在我无辜的头上一样。


我冷静地闭上眼睛,靠在走廊的墙壁上思考了几秒人生的意义。我十几岁我真的好累。


身后离我几步远的地方突然有人叫我:“前面的人!用我帮你拿一部分箱子吗?”


我尴尬地从箱子堆中扭过头,尽我所能露出一个欣慰的微笑:“谢谢这位同学,那就…麻烦你了。”


----------
【2.】
那个热心肠的少年从我手里一大堆箱子中抱出了一半多。我沉默了一下,看着这个我目测不超过165的小朋友,有些不好意思了:“再给我一点吧,我能抱得动。”


小少年扭过头来看看我,一下子笑了,露出两小颗特别可爱的虎牙:“不要嘛,你就让我助人为乐一下吧。”


噗通。


我听见自己的心脏剧烈地跳动了一下。


他的长相是那种阳光开朗里透着一股子乖巧的,偏偏这两种特点还不冲突,又在一起融合出些许明媚的张扬。他有一头灿烂得晃眼的金发,有点点阳光打到他的脸上,又从他头发上曲折地溜达下来,好像给他戴上个花环似得。这么咧嘴一笑,好像有梵音在我耳边刷一下子炸开,又好像安静得只剩下我敲鼓一样跳动的心脏。


哇   妈妈    我看见了  天使。


我傻愣愣地瞅着他,看他用一双天真的蓝色眸子好奇地回望我,才又如梦初醒一样眨眨眼睛。


“怎么了?有什么事吗?”他友善地问我。


“啊,啊啊没什么,没什么。”我羞愧地打着哈哈,几乎要一头撞死在面前的箱子上。哇太丢人了吧。我长这么大就没这么失态过。


“东西要送到哪里去呀?”


少年好听的声音把我从无尽的自我厌恶中唤醒。我脸上挂起得体的微笑:“送到学生会就可以了。”


----------
【3.】
我和他一前一后地走着。在路上我们交换了姓名,他原来叫金。


金,真是个好听的名字,也非常适合他。我晕晕乎乎地想。盯着他走在前面的身影,我忽然发现他头发上有个小发旋儿,特别可爱的发旋儿,和他的人一样,好像有魔力似的,让我不由自主地顺着他头发盘旋的方向,旋转,旋转,旋转…


金的脚步突然停住,我一下子撞在他身上,手里的箱子一下子撞在头上,咣的一声。


“抱歉抱歉!!你没事吧?!”金一下子惊叫起来,头发都几乎炸起来,像一只被抢走食物的仓鼠一样。


我欣赏着他手足无措的样子,突然起了玩弄的心思,于是颇有些无辜地眨眨眼,尽可能让我的眼眶红一点:“有,有点疼…”


金一下子毛了:“对不起!我我我,要不然你下来点,我给你揉揉?”


我一下子笑出来。下来点这三个字突然戳中了我的萌点。金的身高我是在刚才的交谈中得知的,161,是个非常可爱的数字。我172,这样一看倒是个非常般配的情侣身高呢?…不对不对。我晃晃脑袋。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在金面前天马行空了,这实在不像我,但是我又控制不住的胡思乱想。


金看着我莫名其妙地晃脑袋,估计也是被我吓了一跳,连忙看看四周,就近找了个长椅,把箱子堆在一边,把我拉过去。


“我没事儿。真没事儿。”我哭笑不得地看着金一脸认真地要给我检查伤口。


“不行,你得让我看看,毕竟是我的责任。”金一脸认真地看着我。


我看着他莫名透着正义的脸庞,心说还真不一定是你的责任呢。


最后我还是给金看了。其实真没啥事,但是他非要看一眼,就随他咯。


金就用左手扒在我右肩膀上,右手扒拉来我散在额头的头发,仔仔细细地看着。我就瞅着金的脸和我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越来越…


我一下子把金推开,像个飞歪了的窜天猴一样红着脸腾一下子飞到一边。


“…你干嘛?”金莫名其妙地看着我。


“…没事,你检查完了吧?那就走吧。”我觉得我的脸现在几乎可以煎鸡蛋了。这实在是个夸张的说法,但是就我个人的请款看来,并不夸张了。


“好吧。”金点点头。


“所以你刚刚到底为什么要突然停下呀?”我忽然想起这一切的罪魁祸首。


“哦,那个…嗯…”金想要拿箱子的动作停顿了。他直起上半身用右手食指摸摸鼻子,有点不好意思看着我:“我,我迷路了…”
----------
【4.】
我抱着箱子走着路,边走边用我敏捷的头脑接受着我应该从学校中间走到学校南面的学生会,结果却走到了北面体育馆的事实。我无比信任着我可爱的金同学,却不知道他是个不折不扣的路痴。


“…那个…”金窜到我身边,小声地向我道歉:“抱歉,一不小心给你添了这么大麻烦。”


“没关系。”我看着他半红的面颊,又笑起来。我其实挺高兴能和他再多相处一会儿的,事实上我非常想和他再聊聊。他是个非常有感染力的孩子,非常…有神采,让接触他的人都不由自主地喜欢上他。


金看看我,又笑了。他实在非常喜欢笑,一笑起来的样子就算是最冷酷的人也不能拒绝他吧…我胡乱地想着。


凹凸学院虽然大,也没有大到哪里去。我们走了二十分钟,到了学生会门口。


“谢谢你,辛苦了。”我和金道谢。


“朋友之间不需要说谢谢!”金快乐地笑起来。


“要不要进来喝杯水?”我尝试着邀请这位可爱的学弟。


“不用了。”金挥挥手:“我出来的时间够长啦,再久紫堂会担心我的!”


我看着金转身从学生会门口向前走去。他的影子被太阳照的斜向左偏,和他蹦蹦跳跳的动作一起欢快地蹦蹦跳跳着。我看着他的身影像只灵巧的小鹿一样运动着,消失在我的视野内。


今天遇见这位可爱的路痴学弟,好像连搬器械这种苦力活都开心了不少呢。


我想笑,但是笑容忽然僵硬在嘴边。


…路痴……。?!
----------
【5.】
我是在学校图书馆找到金的。当我气喘吁吁地跑到那个金发少年面前的时候,他正在和一个粉发少年交谈着,手里拿着米切尔的《飘》,身侧放着喝了一半的珍珠奶茶。


我开始意识到自己的莽撞。


金再怎么路痴,也可以顺着学院里大大小小的路牌到地方。他甚至可以请别人给他带路。


但是我就这样鲁莽地冲了出来。


这不像我了。


我踟蹰地站在原地,想着要不要上前去打个招呼,却被眼尖的金一下子叫住了。


“咦?你也是来看书的吗?”金颇有些天真的看着我。


“我是来找你的。”我看着他温柔包容的眼睛这么说。


话刚说出口我就后悔了。


这要我怎么圆?把自己愚蠢的行径都告诉金?


没等我想好怎么接,金就继续问我:“找我?找我干什么?”


我愣了两秒钟,从兜里颤颤巍巍地掏出手机,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我是来找你,找你加微信的…”


----------
【6.】
他真的信了。不但和我加了微信QQ还特别大方的请我喝了一杯抹茶奶昔。


----------
【7.】
我捏捏手里的手机,第31次想给金发短信约他晚上一起看烟火。


短信发出去了。


我半躺在学生会办公区宽大柔软的椅子里,用袖子搭在眼睛上。


…脸该死的热。
----------
【8.】
金答应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抱着手机狂乱地嚎叫着,笑的像个110斤的胖子。


还记得本文第二段的那句话吗?我郑重地收回这句话,并对学院领导报以非常诚挚的感谢。谢谢这狗屁的烟火节,太谢谢了。它存在的意义非常的伟大。


嗯?怎么感谢?……以后我和金结婚的时候你们不用随份子钱了吧。

评论
热度 ( 44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