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我金】光

莫离_超级金吹谁说金不好我跟谁急:

*最后还要飙一下我的垃圾英语
*感觉ooc了
*小学生文笔啦
*all金汤底
*和我一起大喊“金宝赛高”


       阳光透过树叶直达森林深处,一位金发少年站在一个庞然大物的旁边,他看着自己的终端,笑了笑“终于又涨了100积分,马上就可以到前100了,这样格瑞就不会说我笨蛋了吧。”说完系统便发出叮咚的一声,那名少年以为是发小发来的信息,便点开了终端。[系统传送中,倒计时5...4...3...]电子音随着那名少年打开终端而传出,他看见格瑞从森林里冲了出来,伸出手想要抓住那名他[2...1传送完毕]但是等到格瑞冲到了那名少年原来的位置时,那名少年已经不见了......


      “这里?是哪?”金醒了过来,他看见白色的天花板上挂着不知名的东西,看上去像是...灯?自己躺在一张白色的床上?这里是哪啊,我记得凹凸大赛里没有这种地方啊?随后金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床上跳了出来,他打量着周围,白色的床上没有一点污渍,黑色的床柜上摆放着一张照片,照片上一名黑发黑瞳的女孩在草原上笑,风吹过她使她的头发随风舞动,她笑的很灿烂,很温暖,这个女孩当时肯定很开心。至少金是这么想的,这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那名女孩进来了。


                            (切换视角)


         我惊讶的看着金,没有想到他恢复的这么快,“金,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虽然看着他已经康复的样子,但还是有点担心的。“啊?我我我没事的,话说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啊?” 他很惊讶看着我,但是眼睛里没有敌意,只有惊讶。“我不仅知道你的名字,我还知道你的生日在11月25号呢,你还不挑食但是特别喜欢吃肉,你的发小是格瑞,你......”突然金用他的手捂住了我的嘴,随后放开又连忙道歉,脸上的红晕凸显的金更加可爱了。金看了看我又小声的说“你怎么知道的这么多啊,那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这多不好意思啊。” 我看着失落的金,噗的一下笑了出来,我还以为多大的事呢,看着金腼腆的样子,我又忍不住去调戏一番“是啊,我怎么知道你这么多啊,你要不要就这样以身相许啊?” 我又挑眉地看了看金,果不其然金的脸成功的染上了红色。看了看金的反应,我满意地笑了笑“好啦好啦我不逗你了,我叫莫,话说你不是正在参加凹凸大赛吗,这么会到我们这个世界啊。”     


         金听见我说的话,原本桃花的脸恢复了原有的色彩“原来你叫莫啊,真好听,我叫金哦。”说完又反应过来“哦,你已经知道我的名字了” 他又失落的低下了头,如果有尾巴和耳朵的话现在肯定是耸拉下的吧。“你的关注点是不是搞错了?不应该是你怎么来到这里的吗?” 只不过这才是金吧,冒失又粗心但是却很善良,不会为小事而计较。“是哎,我该怎么回去啊,格瑞紫堂还有凯莉他们肯定很着急,怎么办啊莫。”金向前走了几步,又转过头来看着我,蓝色的眼睛里闪烁着耀眼的星辰。“我,我也不知道啊。”我看着他,表面平静,内心其实已经爆炸了,这你认为我还有什么好点子吗?“那我们就顺其自然吧,反正那些前十dalao肯定能通过一切办法来找到你的。”我假装淡定地回答了他。    


         一周过去了,金很快的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在他生活的这七天里我妄想让他知道all金这类东西,但是每当我看见那眼里闪耀的蓝色星河之后我便放弃了。我拿着牛奶推开了卧室的门,只看见金对着阳台外面的天空发呆。风吹过金色的发丝,阳光照耀着那抹金色,蓝色的瞳孔涣散着。我正打算走向前去弄醒金,突然房间就变成了黑色,我看见金很慌张地向我跑来,随后他原来所处的地方多了7个人影。很明显是来找金的,金看了看他们逐渐具体的身影,又看了看我,脸上写满了担忧。这个笨蛋把什么事都写在脸上,我很让人担忧吗?我推了推金,对他笑了笑说“呐,我说过什么,他们一定会找到你的,你也赶快回去吧,别让他们担心了,我没事的。”金还是不信,又摇了摇头看着我说“真的吗?”我向他点了点头“笨蛋,快去吧。”他转过身跑向了那7个人,我也跟在他后面。金突然转身使得跟在他后面的我与他正好对视,他挠了挠头,很不好意思地向我问到“那个...我真的很笨吗?”噗,什么啊,原来是这个啊,我还以为要向我告白呢,我踮起脚对着金的嘴就亲了上去“对啊,你就是个大笨蛋。嘻嘻”看见金突然懵逼然后反应过来脸红的样子,我不禁笑了笑。向他摆了摆手“那么,再见了。”我的身影逐渐消失在黑色的空间里,看着那7个人围着金然后对我投来杀气的目光,我动了动唇瓣,那几个人自然看懂了我说的是什么,我也只是对着他们笑了笑。


         I wish you happiness, my light.


         (我希望你幸福,我的光)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三水一金 活动粮啦,超级喜欢金宝。


         


      


      

评论
热度 ( 41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