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l金群的乐乎账号。
群号:297872820

内容乱七八糟的,常年召开活动。

相识一场,开心最好。

【瑞金】【微嘉金】我在这个世界上爱过

第一次赌骰,阿瑶的1500字?

阿瑤喜歡學習:

看标题知刀子


瑞金微嘉金


花吐症梗


ooc严重


没错我回来了


群里输的一千五百字,晚交货实在对不起!因为我学习疯了【不你】


赌博有危险,作死需谨慎


是个坑不一定会填【反正没说不能写坑】


如有雷点请退出不予解释


不求红心关注至少求个小蓝手


@翰墨萱_怼牌滤镜  @硬件没有软件不行







格瑞得了花吐症。


这是一种新型的,还未被研究出治疗方法的疾病,症状顾名思义,就是会从嘴里吐出花瓣,至到死亡。从现在发现的案例来看,每个人吐出的花瓣,形状,品种都不一样,吐出的花瓣越多,吐的次数越频繁,花瓣上的血越多,说明病人离死亡越近。没有任何病前症状,也没有固定患病人群,但年轻人居多。但奇怪的是,有些人可能突然就好了,有些人可能痛苦到死亡。


格瑞是从一个普通的早上开始的。


一阵强烈的反胃感把格瑞从睡梦中惊醒。格瑞良好的自控力让他短暂的控制住了呕吐的欲望。他掀开被子,翻身下床,手微微捂住嘴巴,快步走到洗手间。


他双手撑着洗漱台的大理石台面,因为平时注意锻炼所以精瘦的身体一览无遗,而平时波澜不惊的面瘫脸上罕见的露出了惊愕的表情:他吐出的不是想象中的污秽,而是金黄色的新鲜的花瓣。


格瑞第一次看到自己口中吐出的花瓣的时候,最先想到的不是身体的异常,而是【颜色好像金的头发啊】他并没有对自己的想法感到惊诧,因为他很久以前就明白了,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久到什么时候呢?他曾经想过。


是他给自己过生日的时候?


是他和自己在晨曦下奔跑的时候?


是秋失踪以后他的生理盐水从脸颊上划过却依旧灿烂的对自己笑的像个傻子一样的时候?


都不是。


是了。


是那一抹如太阳般天真烂漫的微笑第一次闯进自己视野的时候。


半晌,格瑞回过神来,佯装无事的如往日一样,穿衣,洗漱,吃饭。


然后到了他平日里最期待的时刻,金会来敲格瑞家的们,邀他一起上学。他自然面上是要拒绝的,不论心中多么想要马上答应。金当然是不会轻易放弃的,他会用甜死人的语气喊格瑞,还会用手抱住格瑞的胳膊来回摇,平日里元气的声音带了几分甜腻:“格瑞~格瑞~好不好嘛?”格瑞总是无法抵抗这种声音,倒不如说他就是为了听这句话才忍耐的。然后叹口气,假装勉为其难的答应。


但是今天并没有像往日一样,金特有的敲门声迟迟没有响起。


格瑞皱了皱眉头,他仔细辨认着屋子里所有的,哪怕一丁点的声音。


但是什么都没有。


这时候,格瑞的手机响了起来。


格瑞跑到卧室去找手机。刚才响起的铃声是格瑞给金设置的特别铃声。手机因为昨天晚上没有充电所以电量不多了,不过这不是格瑞关注的重点。


格瑞慌忙点击接通,把手机举到手边。眉眼中透着一丝期待。


“格瑞!今天我不和你走了!嘉德罗斯非要拉着我去吃早餐!哎呀嘉德罗斯你干嘛?”


格瑞握着手机的手收紧了一些。【不好啊,有点想吐,我已经陷到这种程度了吗。】他忍住想吐的欲望,没有挂断,听着里面隐约可以听见的声音。


“嘉德罗斯你干嘛?!我和格瑞说话呢!”


“你和他说话干嘛渣渣!要说话我不就在你面前吗!”


“你别闹!哎!嘉德罗斯你抢我手机干嘛?!”


格瑞垂着眸听他们打闹,不做声。格瑞没有从金的语气中听到多少不满与责备,反而听出了愉悦。


似是嘉德罗斯抢到了手机“就像渣渣说的那样,格瑞。”然后挂了电话。


举着手机的手缓缓放下,垂到腰间。


如果他没听错的话,嘉德罗斯在挂了电话之前轻笑了一声。像是在嘲笑他


【看吧,就算你和金更早认识一些,现在不还是和我更亲近?】


格瑞已经没有心情也没有胃口吃早餐了,面上平静的拎起书包出门。


【这样也好,反正我是快死的人了,金找到下一个玩伴也是早晚的事,嘉德罗斯也有能力保护他,甚至比我更好……甚至代替我的位置……】


想到这里,格瑞的心脏突然剧痛了起来。格瑞的手死死的攒住胸口处的白衬衫,脸色愈发的苍白。


【忍不住了】他这么想着。


格瑞手撑在路旁快要枯死的大树上,低下头吐出一地的花瓣,宛如阳光般的娇嫩花瓣上粘着血丝,格瑞再次皱起眉,他没有想到自己的病情加重的会这么快。


【看来自己真的时无多日了吧。】


格瑞手依旧保持着撑在大树上的动作,头却仰望着如金眼眸般湛蓝的天空,缓缓瞌上了眸子。


【我真是无药可救了啊。】





mmp我的排版

评论
热度 ( 50 )

© all金的诱惑了解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